創作內容

0 GP

少女前線_Z-11 消散的世界 序章

作者:TankerMan│2018-01-01 02:36:43│巴幣:0│人氣:51
序章

  一片湛藍的天空之下,一望無際的草原上有一棵非常大的榕樹,樹底下有一對男女在樹陰下休息。

  「指揮官?你醒來了嗎?」,一位穿著澎澎裙擁有金色秀髮的女生對著躺在一旁的男性說話,同時用手指狂戳男子的腰間。

  「恩──我睡了多久?PPK。」男子回道。

  「不久,大概17分鐘又32秒點06。」PPK回應男子。

  男子起了身,拍拍屁股,嘴裡念著:「恩,還好沒有很髒,不然春田可能要要嘮叨一番了。」說完之後,便看了看四周圍,接著漫無目的的朝著一座小山丘前進。

  「指揮官你還不回指揮部嗎?雖然今天沒有任務,但丟下大家自己跑來這邊休息,我想416一定會一直念你的。」PPK邊說邊跟著指揮官前進,為了跟上男子還稍微跌了一下,但馬上就回復平衡;而這一切男子都看在眼裡。

  男子微笑著但還是沒有回應PPK,走到了山丘的頂部,映入眼簾是硝煙四起的一大片城市廢墟,四處都是炸彈與火焰遺留下來的痕跡,與男子身後的草原成了一大對比。

  男子面無表情的凝望著眼前的一切並說:「希望我能改變這一切,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能讓這裡回復成綠意盎然的樣子,有野草、野花佈滿整座城市,人們自由愜意的生活著,不用害怕──鐵血的攻擊。」男子一邊說著,情緒也跟著激動起來,雙手握得緊緊的,眼睛充滿著贈恨;此時手機響了起來,「喂,我是格雷,請說。」

  「格雷你小子去哪裡了?你忘了今天要交接一些工作,還有報告要繳回總部了嗎?」電話的另外一頭傳來另一位男子的聲音,口音非常獨特。

  「村田你別唬我了,我出門前都有確認過我的行程了,說吧,你打給我幹嘛?」格雷一隻手插著腰,擺出了三七步,語氣雖然有點不耐煩,但表情稍微平緩了一些。

  「嘿嘿,還真瞞不過你,剛剛結束任務,剛好會經過史泰登島,想說來找你聊聊,結果春田說你不在指揮部,不知道去哪裡,真讓我’’心寒’’阿,虧我特別跑來找你。」

  「哼!你又沒跟我約好,心寒什麼,只能算你倒楣,然後呢?你要等我回去嗎?」

  電話那頭傳來了村田的笑聲,「不了,我還要寫報告上呈上去呢,我就先回我的指揮部囉,你也別太要求自己,舊紐約的情況很糟大家都知道,就盡力而為吧,至少史泰登島目前情況不錯,你已經做得很好了,就先這樣囉,下次會議見。」村田一講完就直接掛斷了通訊。

  「恩,再見。」格雷關上了手機,看向了天空,與之前不同的是,原本湛藍的天空蒙上了一層灰,接著;滴─答、滴─答的開始下起雨來了。
  
  「指揮官,該離開了,下雨了,我淋雨沒關係,但你淋雨是會感冒的,我可不想照顧生病的人哦。」PPK露出厭惡的表情說著。

  「雖然有點無情,但你說的也是,我們回指揮部吧,希望春田跟M14把後勤處理好了。」格雷與PPK一起走下山丘並上一輛悍馬車,離開了現場。

序章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番外篇

  一架V-22直升機從史泰登島起飛,往北邊的波士頓飛去。

  「哇醬──沒見到小灰很傷心吼?」一位穿著多地形FROG裝的男子語帶調戲的說著;這位男子擁有著一頭黑色頭髮,亞洲臉孔,但眼睛是雙眼皮,算是長得好看的吧,以亞洲人的角度來看得話。

  「我......我不懂你再說什麼,指揮官,沒看到那傢伙才好,整天板著一張臉,好心情都會被他的低氣壓影響,我才不想看到他呢。」一位一樣擁有黑色秀髮,繫著紅色領帶的女子回應道。

  「好好好,我都了解,不過......小灰到底是哪裡吸引你阿,你自己把他批得一文不值的。」

  只見哇醬抬頭想了一下,「婀─是......。」突然哇醬好像意會到了什麼抖了很大一下,連臉都紅成一片,只見到男子正竊笑著。

  「阿,我不管了不管了,隨便你們怎麼說啦!」哇醬雙手插腰並盤起二郎腿,頭歪向一邊望著艙外。

  突然耳機傳來了駕駛的聲音:「村田,2000,你們看看曼哈頓!我從來沒看過這種景象。」

  村田聽到之後先與哇醬對看了一下,並同時往外看;只見到中央公園有一大群的鐵血機器人正停駐在裡面,時不時傳出槍響,而有幾隻機器人好像注意到他們了,開始朝他們的方向靠近。

  「陶德,先避開曼哈頓吧,我可不想死在你的直升機上,太噁心了。」村田一邊說著一邊用手摀著口鼻。

  「雖然我很想爬去後面尻你一拳,不過聽你的,長官。」陶德在說這句話的同時,將機身90度左轉後,潛入到了建築群之間,消失在鐵血軍團的視野內。

  另一方面,史泰登島。

  在一處非常大的空地上,紮著大大小小的帳篷,停著兩架UH-60,旁邊停著三台軍用卡車,接著有兩位人影從軍卡間的縫隙走出了來,一位擁有著棕色頭髮綁著雙馬尾,穿著水手服樣式的學生服女子很高興的在另外一位穿著長裙的女子旁繞來繞去,另外一位女子有著偏鵝黃色的頭髮,在後腦勺的位置還綁了一個結讓頭髮不會飄來飄去影響行動,穿著咖啡色的馬靴很優雅的往倉庫走去。

  「春田姐姐,等這波後勤結束後,要一起去哪裡玩嗎?我好想在去港口看看喔。」

  「恩......不然我晚上做些三明治,準備一些點心,明天去港口野餐吧,如果指揮官答應的話。」

  「姆,小灰嗎......希望他會想跟我們一起來,從我入隊以來很少看到他有一天是高興的,真希望小灰能像小空一樣開朗,但不要跟小空一樣會調戲人就好。」M14邊說邊踢著一颗小石頭一邊前進。

  「如果這一切都沒發生,或許指揮官會判若兩人吧,或許這混亂的世界結束後,我們就能看到指揮官開朗的模樣了,但是......還需要一段時間呢。」
  春田說完之後低著頭沉思了一會,像是陷入了某種回憶之中,等回過神之後已經到了倉庫門口,「好了,最後一箱了,可以休息囉,M14。」春田一邊說著一邊將箱子整齊的放進了一個空位之中。

  「春田姐姐,我想問你一件事可以嗎?」M14有點不好意思的問。

  春田疑惑了一下,並回她:「什麼事呢?M14,問吧。」

  M14稍微整理了一下思緒,雙眼發光的說:「就是關於妳很久之前獲得的一項武器阿,聽說你使用這項武器把需要5位人形來對付的頭目級鐵血解決了,真的好厲害哦......」

  「M14!──」

  M14話還沒完就被一位載著黑色扁帽,一頭水藍色長髮,左眼下方有一個小刺青的女子給打斷,在喊完M14的名子後便站到她們兩位之間並對著春田說:「春田,艾薇爾在找妳,麻煩妳到指揮部一趟......春田?」

  416看著發呆的春田,順勢的叫了她一聲,「春田妳還好吧?」416露出擔心的神情看著春田,春田看起來整個人很不對勁,就像是突然陷入了很深的睡眠之中,雙眼空洞,416小心的碰了一下春田的肩膀,這時春田才突然回神過來。

  「婀──艾薇爾找我......是嗎?我馬上過去。」春田話一說完,便離開倉庫往指揮部的方向走去,只留下尷尬的M14跟有點不高興的416在倉庫。

  「我猜......我搞砸了什麼,是嗎?」M14小聲並帶著歉意的說。

  416用手刀小力的敲了一下M14的頭並說:「關於那件事,大家都只知道春田憑一人之力解決了頭目,但沒有人知道春田她付出了什麼代價,她的前任指揮官在那次偵查行動中犧牲了,對當時的春田來說,那位指揮官是非常重要的人,而失去了他對他而言是非常大的打擊。」416面無表情的訴說著春田以前的故事,M14聽著聽著用雙手摀著嘴吧,眼睛泛著淚光。

  「我......我不知道還有這樣的事情,我......我要去找春田道歉。」M14一說完便快步離開倉庫,留下416一個人在倉庫裡,416看著M14離開後便走到一片木板前,將背倚靠在上面雙手交叉著擺在胸前,長嘆了一口氣後說:「出來吧,你躲在倉庫多久了?9。」416對著木板這樣說著。

  「本來想要捉弄14醬的,沒想到他會突然問春田那件事,場面整個凝結超尷尬的,害我蹲在這裡超久的。」只見UMP9從木板後方走了出來,露出無奈的表情。

  「9,妳也該成熟一點了吧,在這梯隊裡妳也算經歷豐富的老兵了,要做好榜樣給M14看,說到這裡......」416停頓了一下後開口:「有關於任何妳姊姊的消息了嗎?」416突然將話題帶到9的姊姊身上,讓9有點驚訝。

  「不,完全沒有,什麼屁都沒有,連個渣消息都沒有,到底......去哪裡了。」416見到9的情緒越來越焦躁,用手拍了拍9的肩膀,希望能稍微緩和9的情緒。

  「沒有消息就算了吧,我知道你比我更想知道45的行蹤,希望指揮官那邊能有辦法追蹤到有關於她的任何消息。」

  「到底為什麼會突然離開我們?我真的無法接受,明明那一天前,還這麼的......跟平常沒什麼兩樣的......但隔天卻只留下保重兩個字消聲匿跡。」416沒想到9的反應會如此激烈,也許是因為思念吧,畢竟以前可是天天黏在一起的好姊妹呢。

  「9!這話題到此為止吧,我們先離開倉庫,好嗎?」9聽到之後點了點頭,跟著416離開了倉庫;此時Z-11區的倉庫回復以往的平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謝各位抽空閱讀小弟的文章,文筆不是很好看還請各位都多包涵,有任何決得不妥或可以再更好的地方也請各位多多指教。

  目前我寫的序章主要是要讓讀者能了解我自製的世界觀,以及讓讀者認識接下來會出現的幾位角色以及點出未來會呈現給各位的幾位腦補劇情,目前有春田的故事以及UMP45的行蹤,希望接下來還能想出幾位人形的未來走向,還希望各位讀者能夠捧場以及指點小弟我。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少女前線小說Zone-Z11 消散的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99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zx263545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少女前線_Z-11 消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