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百合學姊與偽娘學弟】序

稻草人-肩膀痛模式 | 2018-01-01 01:37:31 | 巴幣 4 | 人氣 107




  噹、噹——

  一成不變的校園鐘響響徹在走廊及教室的每個角落,芬芳的青草回應著微風和日光,在它們細心的照料下蓬勃生長著。

  校園的操場旁,在一顆粗碩的樟樹下,由樹葉編織成的影子組成了一張涼爽的網子。

  樹蔭下,一道青色長髮的身影優雅的坐在那兒,女孩伸出手離開樹蔭的遮蔽,讓溫煦的陽光沐浴在自己的手上。

  陽光的紫外線刺得女孩白皙的肌膚有些乾癢,於是女孩將手縮了回來,望向在操場上練習大隊接力的同學們。

  唉,少女嘆了口氣。她也想要在操場上好好的揮灑汗水,盡情的運動。

  但少女自知自己根本沒辦法去做這些事情,看似根本沒有什麼的小小心願對少女卻來說是極為困難的天方夜譚。

  並非少女的體能不及,或是身上患著什麼疾病,而其中真正的原因是……

  少女必須讓自己在學校的形象是個普通的女孩子。

  「普通」有什麼好?「不普通」難道不好嗎?而這原因是因為少女本來就不是個普通女孩,身為不普通的人,她希望自己在學校能扮演成一位在他人眼中毫無特色和專長的正常女孩。

  女孩不普通的地方在於,她打從根本就是不是個女生……

  而是個貨真價實的男生。

  「唉…………」女孩……不,男孩長嘆了口氣,把自己滿腹的哀怨吐了出來。

  「我好想要,變回男生喔。」青色長髮男孩望向遠方並喃喃自語。


※  諸君貴安,這是新坑。

※  新的一年就是要開新坑啊!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