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Els--三對兄弟(Ains及vAins 學院設定)

作者:丨布丁丶冰淇淋│2018-01-01 00:10:45│巴幣:14│人氣:314
※新坑系列。
※以後三轉出全會改名稱。
※此系列無CP向不要失望。



RI:
Rich的哥哥。學生會會長兼五好高冷生。

深受師長愛戴,學校也有許多女同學追、甚至還有男的?但本人卻不以為意。

每次抓到BL翻牆蹺課先打一頓再說。不理解BL蹺課為何要拉著HE,但每次看到HE那單純呆呆的臉又不忍記他過,所以被記的只有BL(。)

雖說對兩位好友很嚴厲,但偶爾還是會稍稍的放縱他們。

每次接到Rich的記過單都會以異常中肯的理由拒絕記。因為他相信Rich這麼做都會有正當理由,所以總是擁護著他。



BL:
Bluhen的哥哥。戴著違禁耳環也愛蹺課,但成績意外極好。

歌唱比賽三年連奪冠,好像有公司想來挖角?但很快就被拒絕了,說是想好好享受當學生的自由。

每次被RI抓到違規記過總是很快的自行消過繼續觸犯,對此都差點讓RI直接記他三大過退學。喜歡拉著HE蹺課的初衷理由好像是希望能當他的朋友?

每天看見Bluhen冷著臉的模樣總想逗他笑,但都被摔了一把教科書。雖然對自己很苛刻,但還是很愛護這位弟弟。



HE:
Herrs的哥哥。單純不多話。學科成績極好,但體育成績非常的不理想。

身上疑似刺青的紋路及染髮的模樣讓許多人都認為他是不良學生,但其實都是天生的,也因這點常常被人找麻煩。知道這點的也只有RI、BL跟自己弟弟而已。

不理解為什麼BL總會拉自己蹺課、也不理解自己怎麼也跟上去、更不理解RI怎麼不記自己過。每次看見BL哀怨的臉都覺得有點愧疚。

有時會被Herrs惡整,但對多也只有被綁辮子及畫臉,但都不以為意,認為這只是對方愛玩的點。一直想著哥哥就是要照顧弟弟,但大多都是對方在照顧自己。



Rich:
RI的弟弟,成績僅次於他的……優良生?被學生們視為英雄,因為總是會氣跑許多不講理的老師。

有時候會被其他同學推舉成為下一屆學生會會長,但是都被自己除名。因為總認為自己沒辦法當領導者。

有時都會拿走Bluhen及Herrs身上的違禁品並說著沒收,但只是為了讓他們逃過RI的檢查,事後都會還給他們。

知道RI總在擁護自己不讓自己被記過都非常的高興,有時在家還會像小孩跟他撒嬌。



Bluhen:
BL的弟弟,跟著他戴同款的耳環。做事能力極高、成績也不錯。

雖然總是一副認真、好學生的模樣,但其實打架能力非常好。因嘴巴很毒總是惹到不少人,但都被打跑了。

有時候Rich跟Herrs對他的惡整總能事先發現並老是狠狠敲他們一筆錢包當賠償,對此兩人都經常破產。不過最後自己還是會請他們吃飯。

對於BL總是照顧自己覺得很感謝,但是如果能不要一直像三歲小孩找他玩就好了。



Herrs:
HE的弟弟,也總是被誤認成不良學生。

學科成績一般,但體育成績極好。明明身為田徑隊下任隊長卻經常蹺社不去,對此教練感到非常頭痛。

每次都以體育成績打壓Rich跟Bluhen,但下次就換兩人拿學科成績打壓他。果然還是跩著兩人跑校園兩圈好了。

對HE的單純感到擔憂,深怕哪天他會被人拐走,但一切都只是杞人憂天。不過偶爾對於HE對自己的寵溺還是會感到開心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96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煌羽
新年快樂,辛苦了

01-01 10:38

丨布丁丶冰淇淋
新年快樂!
不會01-01 10:41
塑膠水管啦
感覺……好可愛(?

01-01 21:44

丨布丁丶冰淇淋
超可愛的!三對都是兄弟互控!(自己講01-02 07: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8608751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統整】2017年一到十... 後一篇:寶石之國--同居生活(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