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e:Akashic 再臨的世界錄-序

作者:S_SL│2017-12-31 23:12:53│巴幣:6│人氣:83
Re:Akashic-序



人類從歷史學到的唯一的教訓,就是人類沒有從歷史中吸取任何教訓。
——黑格爾(WilhelmFriedrich Hegel)




  這裡是我的城市,我的夜晚,我的酒吧,我不屬於任何人,不信仰任何神,我亦非人。我可以聽你說任何話,可以聽你訴任何苦,聽你侃侃而談偉大的夢想,聽你低聲流露的懺悔之詩,無論是遠大的理想,抑或是極惡的陰謀,我都將莞爾一笑,也許我會鼓勵你,也許我會幫助你,也許會說句至理箴言,又或者是甚麼都不做,靜靜的凝望著你的一切,你的故事。在這裡發生的一切終將會得到解答,終將會刻劃人心,終將會點上句點,終將會引領出下一譜樂章。你的煩惱將會在此終結,而故事將會點上一個句點。


  我是聽故事的人,歷史的撰寫人,世界的紀錄;我亦是說故事的人,片段的放映者,世界的話語。我可以告訴你世界的一切,只要你來到了這座城市,這座神為了囚禁魔女所建造的鳥籠,來到了我的夜晚,抑或是你的夢迴,見到了小小的燭光,微弱的油燈,不起眼的招牌,搖響爬上了斑斑鏽跡的客鈴,也許你會得到一個熱情的招呼,一句漠不關心的問候,或者是一個真切的眼神,充滿著興趣的笑容。


  代價?就讓我聽聽你的故事吧...


  我的名為––––阿卡夏,阿卡夏.拉.芙塞露,我是這間小酒館的主人。


  歡迎,來到我的酒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93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xb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Vocal/Roc... 後一篇:Re:Akashic-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