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歲末年終的跑團感想!

闇夜冰海 | 2017-12-31 19:10:14 | 巴幣 0 | 人氣 277

鈴鳴祭

鈴鳴祭感覺就是個,學長(只有南雲)帶頭做壞事,然後靠著神奇的冰棒棍引發奇蹟,那支冰棒棍現在應該被供起來了吧(?)

所以我說那個貓柳大大,合照呢?
還拐走南雲是要逼死誰~~~

雖然鈴鳴祭中離,但沒有參這個團就沒有後續,我想是冰棒棍的奇蹟也發生在我身上了吧?
偉哉冰棒棍!!


常暗之箱(前)深夜的便利商店(後)

常暗之箱KP特地放了NPC陪跑,結果瀾不愧是記者威能,SAN十分穩固,並在結束後直奔79,差點突破80大關,但齊天卻在中途瘋了,嚇死人了WWW

深夜的便利商店就、快要全程在那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屍體還直接倒在瀾的手上,嚇到噴SAN
還把屍體弄出來讓大家同樂樂

於是乎這場跑完,SAN結算後瀾直接掉了10點變成69(艸)


假骰子的蛋糕遊戲(前)異世界電梯(後)

小秋根本是讓我壯膽用的角色,初次登場是蛋糕遊戲,SAN只有35,所以我抱著必死的決心玩下去,沒想到沒死,還跑過了三個劇本,而且每次SAN結算都維持在35上下
讓我覺得,其實COC也不是那麼容易死嘛(醒醒)

在蛋糕劇本裡幫三少急救,不但過了還回最大值,屌打旁邊醫生的臉(幹)
電梯就,玩到根本創造新傳說,只要搭了這部電梯就能脫魯喔!(沒有)


刺蝟

由於鈴鳴祭中離,所以這是凜第一個跑完的劇本,跑到最後HP5,重傷退場(艸)

但凜十分可怕的是,鋼鐵般的意志跟超強的抵抗力,重傷後的體質過了沒暈,而且還在重傷的狀態繼續幹架,結果竟然,出現1的大成功!!
打的對方不要不要的(?)十分強悍!
啊所以你怎麼爬個樓梯就不行了,果然是有沒有南雲的差別嗎?

之後住院的HP回復檢定,結果也是一個禮拜就脫離重傷出院了,根本凜才是狂戰士吧?!



全部集合,意外的壯觀XD!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