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2017年雜七雜八事件紀錄

作者: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2017-12-31 17:56:53│巴幣:8│人氣:328
嗎...今年最後一天也終於來了,想說來記錄一下日常的周遭還有接觸的遊戲,ACG作品心得好了。



遊戲:
YGO:先講遊戲吧,遊戲王在4月開始有了新的怪獸,連結怪獸,這玩意當時一出立刻哀嚎遍野,同步變成智障,靈擺跟動畫一起變成廢物....不對動畫好像本來就是廢物,超量有點忘了,然後儀式算是少數還活得好好的系列之一,不過即使如此,本身就太弱的系列反而意外的沒事...畢竟很弱

不過LINK的本意原本大家還以為是減速的,不過後來又出SPY又出了LINK包證實了K社只是想繼續把大家坑死...雖然某方面來說我的魔界劇團有辦法強化也很開心啦

不過我不得不說,第9期真的是智障到不行,設計師給人的感覺就是用屁股在想卡片,每個新系列都好像因為想不到怎麼配,就乾脆想個環境魔法或永續魔法(前者居多,後者是直接被關死了)塘塞過去,然後鍊裝P,然後十二獸的會局,然後真龍皇,然後魔術師...





所以K社只是暫時用銷量不佳的1001~1003來扮豬吃老虎,SPY出來大家就知道他們還是那個會做出把小島開除這種混帳事的爛公司。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在現在SPY被禁,許多強力L卡出來之後反而又變成百家爭鳴了(不過九期的餘孽還是有在就是了),所以現在的環境是好環境(?)
總之先期待一下1004會有甚麼好卡吧,雖然元素劍士我是沒什麼興趣啦。

小小的宣傳一下,雖然這裡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看,不過我在遊戲王版也是有在寫小說的,對同人創作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FGO:


淦,什麼爛遊戲啊這是,劇情?要劇情我是不會去看人家的翻譯影片膩,這種遊戲性為0的垃圾就只剩下抽卡能當樂趣了,結果連抽卡給的石頭也爛到笑,還送輝石哩,輝你媽啦,鹽川你才全家是輝石啦,最好出門被乖離劍一發劈死啦淦爛遊戲。

福袋我當然還是要抽阿,畢竟C狐我老婆。



南方公園:電話破壞狂


南方公園的手遊,因為我個人很喜歡SP所以從預告開始就有在關注了,玩法類似皇家戰爭,初期的混沌期間外掛滿天飛(別人說的啦,我玩的節奏很慢,沒遇到過什麼外掛),現在已經有改良很多了,也陸陸續續有各種刷分的活動可以玩。
除了連線有時候卡頓會讓對方被砍了好幾刀都還是砍不死的問題以外沒啥大問題,每天都有免費卡包可以拿也很開心,沒有因為抽不到傳說就搞得我渾身憤世嫉俗,相信之後會有更多玩法,吧。

爐石和SV
雖然兩個都是斷斷續續玩的,不過一起講...不過好像也沒什麼好講的,爐石出了個終極瘟疫之後就變成德魯伊戰記了,新版的還沒試過,SV的話因為復仇者的登場讓我有點興趣回來玩,但是結果發現機械降神看上去很威,但上去還是給人虐的...不過還是稍微激起我的興趣了,以後應該會比玩爐石的時候還久一點吧。


遊戲的話大概就玩這些吧,最近還有特別買南方公園:局部分裂來玩,目前已經全破了等DLC。

來聊動畫吧。

今年的動畫看的也沒有很多,有徹底追完的,記得有小林家的女僕龍,還有F/A跟阿松第二季(第一季給我的印象不錯,把腐女視角拿掉也很有趣),F/A剛好今天結束,之後有空應該會來寫個心得吧,不過在腦子裡想要怎麼寫的時候,怎麼老是出現ARC-V呢...

現在穩定追的長番有遊戲王VRAINS跟精靈寶可夢日月,VRAINS由於是在大爛片ARC-V完結之後推出的,不過給人的感覺很倉促之下完成的,初期看還有點意思,但隨後就被大量總集篇+總是那幾個人在打搞到有點厭倦。
再說,都已經用總集篇來拖時間了,除了拖戲以外還有不知道在趕三小的三劍客意識這點也是差評,好評率現在這樣應該只是剛好,就看把左輪跟漢諾塔一起攻略下來之後的新篇章吧...

日月反而剛好跟VRAINS相反...好吧其實不好說,雖然XY讓小智變成永遠的亞軍智了,但是結局已經變成人生贏家了,所以算是好壞參半的結局吧。

雖然日月一開始普遍的都不看好,不過其實看久了就覺得挺有意思的,就像遊戲捨棄了道館變成大試煉一樣,日月動畫也從老套路打道館蒐集神奇寶貝變成了阿羅拉的奇妙冒險,待在杜王町...我是說庫庫伊博士家每天都有驚喜發生,當作日常番來看也很不錯。

另外就是這個月跟朋友去看過東籬生死一劍,不過有另外寫簡短心得這裡就不多說了。

漫畫方面,銀魂到現在居然還~沒有結局,感覺虛已經從年初打到年尾了,空知猩猩也畫累了吧...趕快完結啦。

食戟之靈,從鬼父出來就爛掉了大家都知道,很神奇的是動畫居然還會繼續製作(雖然第三季我完全沒看),真不知道是吃了熊心豹子膽能無視BD收入,還是純粹沒有其他玩意可以做。

我們真的學不來 當初看介紹還以為是假借學習之名談戀愛的漫畫所以沒追,但沒想到他們是真的有在學習啊!天啊!多麼可貴!雖然戀愛也是有談就是了,只是沒那麼誇張,目前看是沒問題啦,不過新的女孩子越來越多了,希望大家聞到的古味只是錯覺。

對了我買老師股。



總之今年發生的大小事,有印象的就這些吧,現實的政治,勞工問題永遠都有死北七在鬧,鬧鬧鬧,下一個就是你們要被搞死了啦白癡,嗯其實也沒什麼好談的啦,還是多玩一點遊戲,多看點漫畫實在。

那麼就這樣 再見2017,你好2018,今年也請各位多多指教,8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87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年末心得|心情日記|FGO94憤作|遊戲王|精靈寶可夢|動畫心得|漫畫心得

留言共 3 篇留言

方尖塔
爐石現在又回歸前來報到戰記了 滿滿的新兵聖

然後學不來本來就是古味啊 你不能期待一個古味底下助手跳出來的戀愛漫畫不是古味(?)
倒是古味要畫打電競的新慢畫了 感覺又會古味呢(?)

12-31 18:16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reporting reporting reporting for duty
其實學不來我覺得一開始還行啦 只是現在有點不安12-31 18:40
方尖塔
問題就是偽戀一開始只有三女角的時候看起來也頗行的啊 後面就不行了XD

12-31 19:12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嗯...12-31 19:41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電話破壞狂我有玩一下,雖然很南方風格但課金要素還是頗重,開頭玩過就刪了

12-31 21:30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我自己玩起來倒是還好啦XD12-31 21: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ccelblas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佐看電影-東離劍遊記 ... 後一篇:Fate/Apocry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