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轉生異世界的我,是否搞錯些什麼?-第四話【擊殺】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7-12-30 23:36:37│巴幣:8│人氣:127
轉生異世界的我,是否搞錯些什麼?-第四話【擊殺】


  該怎麼說呢,雖然腦中又再次閃過自殺念頭了,不過還是算了。

  看來要回到現實世界也只剩下破關一條路可以走了,看來眼前的史萊姆就是練等的不二法門,不過真的是有夠強的。

  小王八蛋坐在石頭上方看著藍色橢圓狀的史萊姆球苦思著:該怎麼做才能打敗它呢?


  可惡啊‧‧‧‧‧‧如果是以前那種RPG糞Game的話,我一定一拳打爆他。


  一拳!?



  等等如果說這是RPG世界的話,那我一定會有某所方面增強,幹嘛還要想壓死對方?直接用拳頭搞定就好啊!小王八蛋握緊雙拳衝向史萊姆:「是男人就要用自己的雙拳決勝負啊!」


  沒錯‧‧‧‧‧‧你可不要怨我啊,為了限量版的人形娃娃你就犧牲吧!

  踏─小王八蛋雙腳一踩,一躍而上出現在史萊姆的上方:「去死吧!」史萊姆的眼睛微微張開,看見一肥宅從天而降,渾身不停的顫抖著之後長出手和腳,一拳把小王八蛋打飛:「抽馬該優!」

  
  等等‧‧‧‧‧‧不該是這樣的吧‧‧‧‧‧‧

  「天啊!這樣子到底該怎麼樣才能練等啦!」小王八蛋的怒吼傳遍了整個山谷。


  可惡,再這麼下去我有生之年‧‧‧‧‧‧都離不開這遊戲了嗎?

  開什麼玩笑啊?


  看看其它人到底怎麼解決這麼難纏的史萊姆好了 ID:我爹郭X銘 付費金額:$2000

  史萊姆 嗚哦哦哦哦哦 「鋪赤」,一陣怪叫後,就這麼的爆掉了。


  等等‧‧‧‧‧‧我到底看了三小,有夠坑爹啊這遊戲!


  但是絕對不能就這樣被這遊戲和諧了!

  小王八蛋抄起一旁的樹枝:沒錯,之前RPG遊戲初始道具不是都是木製的,只要我拿這樹枝就能解決‧‧‧‧‧‧話還未說完就被路上的+10香蕉皮給絆倒了。


  肥胖的小王八蛋飛向史萊姆:「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啊!」史萊姆慢慢的睜開眼睛看到了一個肥宅從正前方飛了過來。


  來了、來了,一個肥宅飛過來了,就像一顆剛炸好的大肉球和滿天的油氣,史萊姆看到十分害怕的說「抽馬該呀!三小啊!」


  「噗叱─」就這麼壓爆了可愛的史萊姆,順利獲得15EXP,以及史萊姆黏液。


  真是‧‧‧‧‧‧太棒了,雖然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等等?地震。



  「轟巄─轟巄─」兩個巨大的身影壟罩住了大地,有個粗曠的聲音:「就是你,殺了我的孩子吧。」


  席捲而來的龐然大物是誰呢?小王八蛋是否能逃過此次的死劫?

  請繼續收看下集【轉生異世界的我,是否搞錯些什麼】




  未完待續‧‧‧‧‧‧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78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品|爽文|趣味|小說|輕小說|腦洞|惡搞|爽做|戰鬥|即興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Reamer
晚點看

12-31 19:1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早點看完12-31 21: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騎著妹妹奔跑,結果發生... 後一篇:我們把傳說中的曼陀珠加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庫爾卡參與貝歐他們的戰鬥之中,究竟他們是否能戰勝敵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