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O手遊】吟遊詩人的故事 - 休朗克

作者:早月。│2017-12-30 22:48:55│巴幣:0│人氣:1256
伊斯魯德

詩人:克斯瑪‧里奧

『休朗克,在眾神的神像面前,你可願意,以謙卑、誠實、憐憫、英勇、公正、犧牲、榮譽、龍魂為信條,成為一位忠誠於王國的騎士?』

「我,休朗克,在此宣誓:強敵當前,不畏不懼,果敢忠義,無愧眾神,忠耿正直,寧死不屈,保護弱者,無違天理!

我發誓善待弱者,我發誓勇敢地對抗強暴,我發誓抗擊一切錯誤,我發誓為手無寸鐵的人戰鬥!

我發誓幫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我發誓不傷害任何婦人!

我發誓幫助我的兄弟騎士,我發誓真誠地對待我的朋友,我發誓──將對所愛至死不渝!」

微光的雕像,不朽的傳承,單膝跪下的騎士,宣告著萬古不變的誓言,米爾特家族終於出現了第二位騎士。

亡靈之守護者卡德斯自海上出現,亡靈的大軍無聲無息的包圍了伊斯魯德。

皇家騎士團接到命令,務必守住伊斯魯德,等待增援。休朗克帶領騎士團死守伊斯魯德的甬道,不死的軍團帶著無盡的怨恨,瘋狂衝擊騎士團的陣地。

「英勇的騎士們啊!可曾記得在眾神神像下的誓言?為了伊斯魯德所有手無寸鐵的民眾,戰鬥!為了我們皇家騎士團的榮譽,戰鬥!在聖光的照耀下,滅掉眼前的敵人!」

亡靈嘶吼著,奪取騎士們的生命,騎士越來越少,而亡靈卻絲毫不減,大戰持續了三天三夜。
休朗克看著遍地騎士的屍體,抬頭止住快溢出的淚水,堅定地看著前面的亡靈之王。

「來吧!亡靈之守護者!騎士的精神永不磨滅!進攻伊斯魯德?踏過我的屍體!」

又三天,孤高的騎士柱著斷劍,破碎的鐵甲不住不屈的身影。

卡德斯輕嘆:『勇敢的騎士啊,我敬重你,從過道讓開,我可以讓你安全的離開。你應該明白,以你這卑微的力量,是無法與我抗衡的!』

「惡魔無法引誘我,宣誓的那一天我便發誓成為王國民眾的盾,不用多說,踏過我的屍體吧!」亡靈之王無言,揮手下令進攻。

「亡靈之王啊!在我們的聖光下,你的陰謀都將粉碎!」

啊──湯瑪斯!總有一天,我會讓你變成亡靈!讓你的靈魂永受折磨!

亡靈終退,休朗克帶著驕傲倒下──王國議會賜予王國之盾的稱號,以紀念休朗克的功績。
而現在,休朗克為了訓練更多的騎士加入了冒險者公會,成為了一名騎士導師。
但是伊斯魯德的民眾會永遠記得這位勇猛不屈的騎士,王國之盾──休朗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77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O 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uney33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手遊】吟遊詩人的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