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的極品室友-2-那個妹子,靦腆

作者:Asgard│2017-12-30 21:10:09│巴幣:2│人氣:155
「我們如果不這樣做的話,這會有問題耶…」「這樣會送不出去喔!來不及!」「不能今天給我嗎?…我要被殺頭了啦…」「祥哥!那你覺得這該怎麼辦?…」
一早艾瑞莎就喋喋不休講著電話,和著陽台外夏蟬的喧鬧,我一邊洗著冷氣濾網一邊思考:什麼時候才能清閒安靜?


「欸!小晴,你濾網洗好了嗎?」
艾瑞沙甜膩膩的聲音在我耳畔響起,瞬間一股惡寒讓我背脊發涼。倏地轉過身,艾瑞莎正倚在落地窗旁笑容可掬。
「快好了,什麼事嗎?」我甩了甩手上的水。
「喔…也沒什麼啦!就那個呀!我們有新同學、新室友,寶貝你去帶她一下。謝謝你囉!我就知道你最nice了!有你真好!承蒙您俺子Say!」
聽到那句“寶貝”我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現在真的是夏天嗎…。
「好。喔。」
放下冷氣濾網,換好衣服之後,便下樓去迎接新同學。但這時我並不曉得新同學的加入,會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不一樣的色彩。


甫下樓,就看到一位綁著高馬尾的女孩,正坐在長桌旁填寫資料。那個她,穿著休閒上衣和牛仔短裙,身後背著大包包。
我心想:應該就是她了吧?
於是決定上前搭訕。
「嗨!你是要轉來我們班的嗎?」我輕拍她的肩膀。講完其實自己有點後悔,覺得應該要用更讚一點的方法來搭訕的呀!
「喔!對呀!」
妹子放下筆站了起來。我差點撞上她….她好高!
「哇嗚!你真高!」
「呵呵。」她靦腆地笑了。
「那…我帶你先放行李,然後再出來繞繞,認識環境!」
妹子頷首,樣子十分可愛。


「這邊有樓梯和電梯。但是電梯很難搭…除非真的需要,通常直接跑樓梯比較方便。」
「然後…你應該是跟我同一間,對吧?」
新同學看了手上的紙條,再度微笑點頭。看來是個害羞的女生呢!
「啊!到了!」我敲敲門。
「嘿!我帶可愛小妹子來放行李啦!」
「喔!」裡面傳來一聲悶悶地應答。
一開門就看到艾瑞莎在敷臉。
「艾瑞莎,這是我們新同學叫作…對吼!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耶!」
「叫我小默就可以了!是安靜的那個默。」
「咦!很適合你呀!」
「沒有啦…。」一抹緋色躍上小默臉頰。
好…好可愛唷。覺得再這樣下去,我的小心臟能承受得了嗎?
「小默,這位是艾瑞莎。你的東西可以先…放在這邊吧!」
我指指旁邊的空衣櫃。
「好喔!謝謝。」小默燦爛地笑了。
這次我稍微認真地了她的眼睛。才發現她睫毛好長!還是我非常羨慕的深邃雙眼皮!是不是混血兒呢?
「那,我們先出去繞,艾瑞莎拜拜!小默,我們從這邊走。」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彷彿認識很久一樣。
大略介紹完之後,我們買了飲料坐在花圃聊天。
「騎車來嗎?」
「對啊!我停在外面。」小默指著遠方。
「下次就直接騎進來吧!裡面有停車場。宿舍旁邊也有喔!」
「好喔!」小默又笑了。
覺得她的笑容有種魔力,讓人忍不住跟著一起笑。
後來小默說還有點事情,所以就先送她去騎車。


當我回到房間正準備耍廢,突然想起來濾網好像還沒收。便起身往陽台走去。正在講電話的艾瑞莎突然摀住電話轉身過來叫住我。
「欸!小晴我跟你說喔那個濾網你再不收,我們晚上睡覺沒冷氣吹,這是一個問題喔…」
「我現在就是要去收呀!」沒好氣的回了艾瑞莎。


不然我站起來幹嘛…買吃的嗎?還在講電話就好好講啊!別管別人做什麼了吧!說得好像這房間只有我一樣捏。白眼翻到後腦勺。
我扇扇手,三步併兩步的移動到陽台收拾。不想繼續跟艾瑞莎瞎攪和下去。跟她講太久會胃痛…。不過新同學好可愛,真期待之後的日子。




***

小默真的很可愛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75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妹子|極品|室友|馬尾|夏天|聊天|可愛|宿舍|學校|搭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b09521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極品室友-1-耳機與... 後一篇:我的極品室友-番外1-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