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糟糕糟糕文」香菇日記之一:涼宮春米的喘息(補完)

作者:布雅-壞掉無法修復│2007-08-24 06:36:58│巴幣:0│人氣:1144
======================================================
涼宮春米的喘息
======================================================

今天香香又故意遲到了,為了能夠跟一向欽慕的涼宮學姊一起上學
可是涼宮學姊一如既往的沒有注意到香香熱情的視線。

「沒關係,我只要能遠遠的凝視小米學姊就夠了」香香如此安慰自己。

還記得開學典禮的第一天,在公車上被色狼非禮的香香正不知如何是好時,香香滿臉通紅的環顧四週,希望有見義勇為的乘客幫助自己,有好幾名男生,明明從高高搭起的帳棚就看得出來他根本早就發現了,可是一跟香香求助的眼神交錯,就馬上露出「糟糕!我可不想惹事!」的表情,轉過頭假裝沒看到,又羞又急的香香正在想,「從今天開始我再也不相信男生了!」的時候,涼宮學姊出現了,她用一記漂亮的延髓斬,跟兩下帥氣十足的左右勾拳讓那個體格魁武的大漢鼻血長流,這一下震攝了全公車的目光,畢竟這是在擠的滿滿的公車上阿!「到底她是怎麼有辦法在前胸貼後背的公車上使出延髓斬的!?」這樣的念頭恐怕比「這個女孩為什麼突然打人?」更加讓公車上的乘客驚訝吧?

這一下不只牽動了乘客們目光,更牽動了香香的心。


當時的香香整顆腦海完全被小米學姊的英姿給占滿了,就算有核子彈在她耳邊爆炸,她肯定也會充耳不聞吧?所以,她自然也沒聽到小米「渾蛋!你踩到我的腳了!」跟「看什麼看!乖乖忙你們的該做什麼做什麼!」的驚人發言。


當後來香香知道,這個帥氣十足的學姊,便是學校核能廢料管理科二年級的校園風雲人物,地下社團SOS團的社長,香香就下定決心,要一輩子追隨涼宮學姊了。可是膽小又害羞的香香,連跟學姊說話都不敢,只能不斷刷新遲到早退的紀錄,抓住跟學姊一起上下學的短暫幸福。


不過以上這些都不是重點,只不過因為這是第一篇,所以照例要說些廢話
既然文本是香菇日記,那麼重點當然是香菇的日記

------------------------------------------------------

宇宙曆6998年 8月 24日  天氣 晴


今天香香又是元氣滿點,因為又成功的跟小米學姊搭上同一班車了!

早上等車的時候,很意外的發現同班的黑江同學居然也在車站,很意外是因為黑江同學平常從來不遲到的,看來昨天的事情讓他很難過。

這件事情說來話長,要從黑江同學的名字說起,黑江同學其實本來不叫做黑江,而是叫做黑目。所以他本來應該是黑目同學。

他會變成黑江同學,是因為有一次上地理課的時候,老師問起同學的祖先是從哪裡來的,黑江同學就說他爺爺是從黑龍江來的,結果同學就起鬨給他取了綽號叫黑江,後來大家都改叫他黑江同學了。然後黑江同學同班的女朋友,同學就說嫁雞要隨雞,就跟著改叫她富江同學,然後男同學就都叫她「殺不死的富江同學」,這件事情惹得富江同學非常不高興,就想跟黑江同學分手。


所以昨天早上黑江同學就偷偷跑來跟我訴苦,說「小香菇,怎麼辦?我又沒辦法讓他們不要叫她殺不死的富江,而且富江也不是真的殺不死。」

對了,在聊天....不,在教室裡面,同學都叫我小香菇,因為新生介紹的時候,我說「大家好,我叫做明日香,我很喜歡吃松茸!」結果男同學就都用很奇怪的表情一直笑,還說要請我喝松茸汁,害我白高興了一場,結果等來等去也都沒有。>口<

阿,離題了,然後我就跟黑江同學說「既然他們不肯不要叫富江同學富江,那你自己改綽號就好了阿。」黑江同學聽了之後覺得很有道理,就很高興的跑去找男同學們,拜託他們幫自己改綽號。

結果後來男同學們就改叫他「黑豆漿」「黑龍江來的黑豆漿」這件事情惹得他很不高興,所以後來第三節下課,男同學們看他很生氣,就決定再重新換一個比較帥氣的綽號,我聽了很高興,大家都是同學嘛!應該要高高興興的在一起。然後男同學們商量過之後,就決定改叫他「黑屌豆漿男」。到了下午,女同學們也聽到這個綽號了,每次下課時間我都聽到女同學在偷偷談論黑江同學「又大又黑的黑江同學」,這是我在女同學那裡聽到,黑江同學的新綽號。

結果改來改去,富江同學的綽號還是沒有變,而且富江同學因為黑江同學一整天都被女同學團團包圍著說話,所以變得更生氣,我猜黑江同學昨天晚上一定因為富江同學在生氣睡不好。所以我就說些話想安慰他,可是黑江同學的情緒非常不好,根本沒聽到我說話,所以我就一邊靜靜的看著小米學姊,一邊等公車,結果小米學姊今天一反常態的一直用熱情眼光往我這裡看過來,羞的我滿臉通紅,根本不敢抬頭。

到了上公車的時候,因為小米學姊熱情的視線毫無猶豫的直直盯著我打轉,我羞得默默的低著頭走在黑江同學的背後,「怎麼辦?小米學姊一直看我?她要是跟我說話我怎麼辦?」後來我一看到車上有空位,就馬上衝上前去搶上去坐,這樣我只要低下頭,就不會被小米學姊發現我的臉已經紅到可以媲美核融合爐了。


公車咕嚕咕噜的開始發動之後,低著頭專心發呆的我,周遭的聲音聽起來變得格外的清楚,我突然感覺到,我聽到小米學姊急促的呼吸聲,難道小米學姊生病了?我擔心的抬起頭,注視就站在我旁邊的小米學姊,結果小米學姊正在用一種非常,極度專心的表情,看著站在他右前方的黑江同學的............嗯......那裡!原來打從一開始小米學姊看的根本不是我。 >A<

而且為什麼小米學姊突然對黑江同學的那裡產生濃厚的興趣?莫非......莫非黑江同學的新外號已經傳到二年級那邊去了?

好像要證明我的猜測似的,我看到也站在我座位旁邊的黑江同學突然臉上一紅,眼神開始左右飄移,我直覺想到,自己也有過相同的經驗,絕對沒有錯!小米學姊正在摸黑江同學的屁股!

我瞪大著雙眼注視著這難以想像的一幕,而且因為坐在位置上的關係,我只要稍微低一下頭,就可以看到小米學姊的手指,正在黑江同學的屁股上來回的撫弄著,小米學姊的手並不是遲鈍的貼在黑江同學的屁股上來回摩擦,她的手指好像毫不安份的在到處尋找洞穴鑽的老鼠一樣,有時候在黑江同學的屁股上規律的撫弄,有時候又順著兩顆氣球的中間,隨著縫隙來回的鼓動,時抓時捏時輕撫時搔弄,有時還會短暫快速的伸到前面來,沿著大腿輕輕摩擦,既靠近又刻意不接觸要害的,挑釁似的鼓動,又迅速的撤退,黑江同學被刺激的滿面通紅,身體不由自主的微微擺動了起來,高手!絕對是高手!小米學姊絕對不可能是第一次作這種事情!

當黑江同學開始輕輕的戰慄起來,小米學姊的其他部分也沒閒著,她開始輕輕,不引人注意的將身體貼上黑江同學的背後,用胸部若有似無的,沿著黑江同學的背後輕輕的上下摩擦,黑江同學羞得整個臉都低了下來,抓著公車欄杆的手握得更加緊了。而這時候小米學姊的右手更加不安分了起來,她把手環繞過黑江同學的腰際,用細微不引人注意的動作,緩緩解開了黑江同學的皮帶扣。我一邊假裝低頭沉思,一邊用眼角目不轉睛的看著這讓人心跳的畫面,一邊暗嘆,為什麼站在那裡的不是我!

「不....不要....」黑江同學用細到幾乎聽不到的聲音說,看來他很怕被別人發現這丟臉的一幕,小米學姊完全無視他微弱的抵抗,將皮帶扣給鬆開,然後整個身體往黑江同學的背後重重地貼了上去。原來似有似無的輕輕撫弄突然變成了溫暖,又軟綿綿的激烈觸感,黑江同學的表情好像突然一片空白了一下下,本來伸過去,似乎想將小米學姊侵略的右手撥開的動作也遲疑了一下。「真的不要嗎?」小米學姊把嘴唇幾乎要貼到黑江同學的耳朵上,我好像還看到她伸出舌頭輕輕的點了一下,她一邊對著黑江同學的耳朵吹氣,右手則拉開皮帶後竄進了黑江同學的衣擺之內,用手指頭來回擺弄黑江同學的胸口。「你要不要再考慮一下?」「拜...拜託不要這樣」黑江同學真是太人在福中不之福了,我決定要是有機會一定要好好的教訓他。

小米學姊絲毫不理會他的哀求,右手繼續在黑江同學的衣服裡面,以一種好像在撫弄貓咪的動作,手指以S型的姿態來回摩擦黑江同學胸口的要害,左手也跟著環繞過來,開始往下伸展,沿著大腿到肚擠之間的弧度,刻意以一種會輕輕擦到,可是又不會完全接觸的距離來回撫弄,黑江同學的臉上已經開點點冒出斗大的汗珠「阿....阿..求求你....」聽到黑江同學的哀求,小米學姊突然把原本緊貼著他的身體往後拉開距離,黑江同學背後的衣服已經溼成了一片,我也是,她把右手從黑江同學的衣服中伸出來,卻不馬上離開,而是用兩跟手指在他的衣服外面,沿著胸口來回劃著小小的弧度,左手則好像貓咪搔抓門版一般的,在黑江同學的大腿內側輕輕的搔抓著,小米學姊一邊邪邪的微笑「既然你苦苦哀求,那我不摸了歐?」一邊卻很壞心的把一隻腳伸進黑江同學兩腿間的縫隙,來來回回的摩擦著。「你不說話,那我真的不摸了歐?」

「不....不要....」黑江同學用一種遠比剛剛更加細微的聲音輕輕抗議,顯得有些急躁,小米學姊卻更加開心的說「又說不可以,不摸了又不行,你很麻煩耶....」學姊深入禁地的一隻腳,不但摩擦的更快了一些,還順勢往上頂了一頂,黑江同學又「阿」了一聲。「請求別人的話應該有請求的態度吧?」這時候原本沿著大腿搔抓的左手,開始又沿著黑江同學的肚擠微微畫著圈圈,小米學姊用她的嘴唇輕輕的往黑江同學的耳朵吹氣,「拜....拜託你繼續」黑江同學重重的低下頭,對身體慾望的投降,跟在公開場合被人如此擺弄,好像讓他覺得無比的羞恥,可是他身體輕微的顫抖,又看的出來他現在無比的興奮。這時候,無論誰都看得出來,小米學姊已經贏了,她只差一個投降的宣言而已了「那....叫我小米大人,我就繼續欺負你,嘻!」「.....小米大人!」

小米學姊的眼睛這時候放出無比的光彩,好像小孩把最愛吃的時候留在最後,終於要準備一口氣品嘗的神情,「那我就開動了!」她快速而且毫不猶豫的將雙手(沒錯!雙手)一口氣伸進早已失去皮帶防衛的空城中,空氣中瀰漫著一股粘稠的氣氛,這時候,小米學姊的表情突然一凜!


接下來的事情根本是個大災難,我實在沒有辦法用文字把它寫出來。
而且全車的人全部都受到狂怒中的小米學姊的波及,一片兵荒馬亂下,就算真的要寫,也根本不知道要從何寫起才是,總之就是以小米學姊接下來的一聲怒吼作結吧「誰跟我說什麼亞洲巨砲!什麼黑人巨棒!根本是小蚯蚓!小蚯蚓!害老娘花這麼多功夫!!!!!」



後來,富江同學還是跟黑江同學分手了,因為,我們大家都沒有發現,其實那時候富江同學也在同一班公車上,而黑江同學,他是被救護車送走的,醫護人員把多處骨折的他檯走的時候,不小心把他從擔架上面摔下來,他連眼睛都沒眨一下。晚上我去探病的時候,不管大家跟他說什麼,就連富江同學說要跟他分手,黑江同學都好像完全沒有聽到一樣的毫無反應,醫生說他受了嚴重的精神創傷,可能必須要休學療養。可是他畢竟還是跟小米學姊渡過了親密的一個早上,所以其實我覺得他還是賺到了。今天就寫到這裡嚕,希望明天還能跟親愛的小米學姊撘同一班公車,晚安(跟自己說)。



小米語錄一:叫我小米大人,我就繼續欺負你!
小米語錄二:那我就開動了!
小米語錄三:蚯蚓就該乖乖待在泥巴地裡!(小米對著採訪記者說)

松茸語錄一:有罪的不是他的手,而是他的臉!(香菇對公車色狼的評論)

黑江語錄一:小蚯蚓也不是自願成為小蚯蚓的!
(後來的一個星期,黑江只會說這句話)

反省:
隨便幫人家取綽號是不好的,流言真的是很可怕的!
而且蚯蚓就該乖乖待在泥巴地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73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8 篇留言

郭靖直搗黃蓉
誰跟我說什麼亞洲巨砲!什麼黑人巨棒!根本是小蚯蚓!小蚯蚓!

08-24 08:26

腎盔精
我邊看邊笑......

08-24 08:57

小米姐姐
原來黑江只是小蚯蚓啊>口<

08-24 08:59

小米姐姐
香菇是誰?

08-24 09:00

藏鏡咪咪
哈!小蚯蚓

08-24 09:01

海馬肛四郎
小蚯蚓?
也不錯嘛~還帶勾兒的

08-24 09:07

陳香妹
為什麼是香香...

08-24 10:59

霓亞
唔.....我咧~XDD~

08-24 12:17

裂羽紫菡
我傻掉....布雅!繼續寫!(拇指)

08-24 17:06

無知的小章魚
文章出現了!!還沒看先丟GP再說

08-24 19:29

龍薩爾達
... = w = ... (汗)

08-25 08:48

心豚肥宅
淦!我也喜歡吃松茸

08-25 23:09

布雅-壞掉無法修復
主角就是你阿!老妹!

08-25 23:17

The Beautiful World
看到松茸我笑了...等待下一集.

08-26 07:25

隨風~簡單
好詩~好濕~"~|||
不過真的好好笑....會有個小蚯蚓復仇記嗎?!

08-31 15:27

KK8962002
挖看謀(台)Q Q~
甚麼是糟糕糟糕文??

09-15 20:49


太好笑了~XD

10-07 17:39

血色七夜
蚯蚓先生出現了!?

06-06 15: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buy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鹹豬手教學]布雅親傳-... 後一篇:[這是炫燿文]你們不要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