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百合/GL原創】心上的公主 14

作者:馥閒庭│2017-12-30 12:24:04│巴幣:20│人氣:437
周子雪看著醫院的白光燈發呆。

沒想到她還可以活著!

她一直在注意吳婷盈的動向,她害怕吳婷盈知道自己把隨身碟給會長。

但也因為這樣,她才發現了那個鬼鬼祟祟的鄭學長,應該被停學的他卻出現在人群,而閃動的光亮令她皺眉。

他又不是表演者,怎麼會拿反光的東西,但周子雪馬上反應過來,那是刀子!

他要傷害學姊!

幾乎是本能的,她衝上前,想要擋住鄭學長,卻不敵男人的力氣被捅了一刀!

超痛的!她想,但是就算再來一次,她還是會做,只要學姊沒事就好!不過如果有如果,她會用聰明一點的方式。

周子雪僵硬的坐起來,家裡沒有任何人在很正常,她回頭想看看有沒有老師,但冷不防地卻看到學姊在旁邊。

她巡視著許芊婧,看到她人沒事,才放下心來,她希望學姊好好的。

她想當守護星星的人。

雖然代價大了一點,但這樣她算不算是騎士?保護心目中的公主?

「你醒了!」許芊婧看著在床上坐起來的周子雪,天啊!這不是她的幻覺吧?

「小雪!」許芊婧激動地喊,她祈禱了一個禮拜,看著周子雪從加護病床轉為普通病房,但卻沒有睜開眼!

「學...姊。」周子雪艱難的發出聲音喊許芊婧。

「太好了!你醒了!」許芊婧開心的說看著那個虛弱的小學妹,她才放下一顆心。

「我以為...我會錯過你。」許芊婧緊緊的抱著她的肩,小心地不要碰到她的傷口。

「學姊!我...那個人...不是我男友」周子雪急忙地想解釋,卻發現自己似乎還很虛弱,聲音沙啞的像是吞了砂紙。

「沒事了!小雪。」許芊婧微笑的握周子雪的手「我知道。」

醫生過來對周子雪做了檢測,確定她真的沒事了。

等到醫生都走後,周子雪才發現整個房間只剩他們兩人。

陪著周子雪在病房的時間,讓許芊婧想了很多。

她們相處回憶在腦海,有些事情越想越清楚。

周子雪的詢問、趙羽禪的試探、那個男學生的反應,她才發現自己居然這麼遲鈍,哪個學姊會為了學妹有男友吃醋成這樣!

許芊婧知道自己一直是一很懶的人,懶得談感情、懶得交朋友,懶到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是她卻願意跟一個人綁在一起三個月,互相等待、傳訊息、告訴她自己的想法,任由那個人碰自己。

她試著代換,如果今天這個人不周子雪而是別的女生的話呢?

她發現,自己不會這樣上心。

如果是別人,她不會管是不是在等自己,想走就走。
如果是別人,能在手機上講的事情她不會想要面對面。
如果是別人,再好吃的東西都淺嚐即止。
如果是別人,卡片再精美漂亮,她都一笑置之。

她一直以為自己活得很清醒,卻沒發現自己沉迷在某個人身上,有三個月之久。

而那個讓自己沉迷的人,卻為了保護她,躺在病床上。

一個禮拜,除了想清楚自己的心事,她還問清楚了吳婷盈跟那個男生的事情,他們拿著莫須有的證據來威脅周子雪不准靠近自己,而吳婷盈的妹妹,就是周子雪的同班同學,因此才有她們剪周子雪頭髮的那一幕。

而周子雪儘管懷疑她,卻沒有開口問過。

她很相信我,許芊婧想,這是許多情侶都做不到的事情。

她知道,周子雪喜歡自己,那她這個學姊也該有所表示吧!

「等你好了,我們就在一起好不好?」許芊婧走上前,握著周子雪的手。

「咦!學姊!」周子雪不懂,現在是在演哪齣?

但是許芊婧沒給她理解的時間,就吻了她。

然後她撐在床邊,看著眼前的周子雪呆住的表情笑「我們說好了!」

感覺像是又回到了那個花園,那個可愛的學妹,許芊婧想著。

等等!剛剛親周子雪那種軟軟的感覺,好熟悉,她回想著,那熟悉的感覺讓她想到,那天她在樹下睡了一小時,唇上溫暖的感覺,似乎相同。

所以是學妹偷親了自己嗎?許芊婧看著周子雪壞笑,賊妮子!倒是滿主動的!

ㄟ!周子雪瞪大眼,自己剛剛是不是被親了?

是嗎?

是吧!

她還在做夢嗎?

「還有你在樹下有偷親我,對不對?」許芊婧低聲地說。

學姊知道了!周子雪紅了臉,在許芊婧的賊笑下緩緩的點頭,承認了這件事。

完蛋了!學姊知道了!

周子雪的心思都圍繞在怎麼辦這三個字上!她整個人驚慌了起來。

這時她旁邊的警報器卻響了起來,許芊婧馬上又按了緊急鈴跑去護理站。

「醫生!小雪的心跳過快了!」她緊張的出去找醫生。

--------------------
下禮拜再一篇尾聲和後記就完結啦~ (灑花)
突然有點捨不得這兩隻(´゚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71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小說|愛情|GL|短篇|原創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松
啊啊啊啊啊啊要完結了!

12-30 12:50

馥閒庭
完結短短的~XD 然後就要請另外兩位新女主出來啦(*´∀`)~♥12-30 13:50
欹嵐
心跳過快的賊妮子XDDD

12-30 17:22

馥閒庭
偷親發現了,沒辦法( ゚∀゚) ノ♡
12-30 17:27
馥閒庭
啊啊 少打一個"被"字XD12-30 17:28
宇佐木
哎呀!兩隻親來親去好可愛(滾
真捨不得

12-31 00:02

馥閒庭
寫完發現很萌的兩隻 -//- 超捨不得12-31 09: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極短篇】黑之蝶-血... 後一篇:【古代GL小說】梧桐影 ...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