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飛燕雜談]2018機娘大戰?!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機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2017-12-29 19:10:23│巴幣:6│人氣:1257
[感覺上,明年會是個機娘百家爭鳴的一年....]

撇開古早(2012)年的Konami「武裝神姬」、近年的「鋼彈創鬥者TRY」(部分)、今年秋季「命運/冠位指定」(FGO)的某期間活動(但嚴格來說比較像是致敬東寶的傳奇怪獸「哥吉拉」....)不看,正式點燃這股風暴的,應該是今年春季以自家旗下的主力模型商品「Frame Arms Girl」直接推出動畫的壽屋。

不過說真的,大咖業者們想製作相關類型的動畫版,請先拿出壽屋的霸氣來~別搞那些什麼「製作委員會」搞到最後互咬。

(對,我就是在說你,間接搞死「動物朋友」第二季的角川書店)

另外相關作品雖然是壽屋今年的異彩作品「FAG(機甲少女)」,不過還沒看到續作情報就是....

模型商品圖片:あみあみ
==============
[超時空要塞系列]

青島文化教材社 X 超時空要塞Δ
ACKS V.F.G. マクロスΔ VF-31J「齊格飛」(2018年4月預定)


印象中青島好像從來沒推出過類似的東西....這應該是破天荒(而且很敢!)。

但個人其實還是很看好這隻能夠作為後續同系列展開的試金石~畢竟「超時空要塞」各系列的名作機體太多了,加上「Δ」的演唱組「女武神」設定是類似偶像團體的多(5)人組合,或許這也表示「使用同個模具,至少還可以推好幾架不同配色的」。

[鋼彈創鬥者系列]

BANDAI 鋼彈創鬥者TRY
1/144 HGBF Mrs.羅安格凜子(2018年3月預定)


....原來伊織爸爸你也參一腳?
(據背景設定,這模型是誠的老爸設計的!)



原本的大天使號(加掛「草薙號」推進器)是上面這張。
但若以商品的定義來說,這應該是BANDAI第一隻「模型化的『艦娘』」吧。
(畢竟是在SEED系列中可說戰功最為彪炳、加上從未被大破過的「不沉之艦」,而且GBF的凜子媽媽=SEED的瑪琉艦長[聲優:三石琴乃])

但SEED裡還有一艘塗裝不同、艦橋天線造型略異,最後還曾與大天使號上演主砲互轟的同級艦「主天使號」(LCAM-01XB Dominion,如附圖),不會又要來個魂商限定吧?



(嗯....以BANDAI的死要錢性格,絕對很有可能。)

[武裝神姬相關]

巴哈新聞:

先姑且不論這「3K(壽屋、角川書店、Konami)」組中壽屋是否能再次橫掃模型市場,老實說我比較期待看到角川和Konami兩家「惡犬」日後因為利益分享不均互咬的修羅場。

畢竟Konami逼走小島秀夫(潛龍諜影系列)等遊戲知名製作人的惡行風波,影響至今還沒完全消散,加上角川書店近期透過所謂的「動物朋友製作委員會」,對「動物朋友」動畫版原本的製作公司「八百萬」進行的惡意逼退動作也才剛燒完沒多久....你們兩家確定組成「製作委員會」真的沒問題?

[壽屋]

Frame Arms Girl 安姬蒂特 Off White Ver.(2018年3月預定)


安姬蒂特(建築師、骨姬)的異色版,這次就沒附上原本的武器了。

(雖說的確是有在考慮添購大型擴充武裝「巨神機甲」系列啦....)

<飛燕小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63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超時空要塞 Δ|武裝神姬|鋼彈創鬥者 TRY OVA

留言共 1 篇留言

吹雪翻譯 / 祭絲觀星中
我幹你壽屋(氣pupu)
什麼時候才要出新素體的轟雷和轟雷改!

12-29 19:53

血雨死神.飛燕
轟雷改應該暫時不用想了,當初就只作為「BD購入同捆限定品」....[e42]

<飛燕小啟>12-29 2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amera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御城收藏]出羽北斗!... 後一篇:[御城收藏]伊勢音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飛燕的小書桌 (4)
飛燕的翻譯練習本 (4)
遊戲角色小說 (83)
個人原創小說 (19)
飛燕的圖書館 (52)
飛燕的隨手小札 (34)
飛燕的雜言絮語 (120)
附庸風雅燕詩選 (5)
飛燕的偶思筆記 (5)

飛燕的音樂盒 (146)

飛燕的影像記事簿 (14)
飛燕的電影院 (46)
飛燕的電影小百科 (14)
飛燕的日劇茶水間 (2)
飛燕的私心車展 (7)

飛燕的ACG雜談 (140)
飛燕的DVD疊疊樂 (9)
飛燕的超級遊戲瘋 (37)
飛燕的小P遊戲展示區 (13)
飛燕的H-Game檔案夾 (4)
飛燕的OLG戰記 (179)
飛燕的試玩報告書 (15)
飛燕的手機遊戲區 (53)

飛燕的模型玩具盒 (0)
飛燕的模型543 (15)
飛燕的模型543SP (60)
飛燕的武裝JK圖鑑 (87)
機甲少女浪漫譚 (199)
飛燕的怪獸遊樂園 (13)

飛燕的武裝貨櫃 (0)
飛燕的城娘點將錄 (106)
飛燕的冷兵器鍛造坊 (10)
飛燕的夢幻軍火庫 (247)

巴哈姆特相關 (31)
飛燕的勇造相本 (3)
巴哈新聞資料庫 (19)
巴哈小屋串門子 (11)

過期文章庫存區(1) (315)
飛燕的旅行應援團 (12)
城娘點將錄(平成) (132)
Blanche公會會長手記 (43)
艦隊收藏作戰任務報告書 (115)
史實的艦隊收藏(個人翻譯) (178)

過期文章庫存區(2) (0)
模型543SP舊文(鋼彈) (274)
模型543SP舊文(壽屋) (48)
模型543SP舊文(怪獸) (2)
模型543SP舊文(其他) (19)

未分類 (0)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