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Assassin】個人任務-天國殘渣(後話)

作者:凌空夜│2017-12-28 19:34:32│巴幣:10│人氣:78

把行李箱處理完畢後,天色已經變暗了。
掏出稍早前開始震個不停的手機,只見上面除了匿名郵箱發往那中層手機的訊息外,便是各種有人試圖查找那手機位置和迷你倉附近監視記錄被調配的情況。
過濾著這些情報,萊特又一次來到了鴻江。
到達隱藏樓層,萊特把手機收起來,踏出電梯後發現兩位管理員都在便直接走過去。

不消說,灰彌一如既往的安靜的坐在角落看書。
倒是凱薩,今天居然戴著眼鏡很認真的在敲電腦。
截然不同的兩人如此並排的坐在一起,在萊特看來,這畫面意外的挺和諧的?

在兩人中間的桌上放下倉庫的鑰匙跟一張列印了地址的紙片,萊特匯報道:「哈桑指名回收的貨物都在這裡面。」
眼鏡後的雙目朝桌上瞄了一眼後,凱薩便看回屏幕:「啊啊,確實收到了。」
從凱薩鏡片上倒映出來的疑似投資走勢圖表上移開視線,萊特轉身準備離開。

才剛往後跨出一步,萊特的動作就停了下來,隨即重新轉向了兩人開口問道:「能問個問題嗎?」
「喔?說來聽聽。」停下了敲打電腦的動作,凱薩一副被勾起了興趣的樣子抬頭看向萊特。
被那雙血紅色的瞳仁瞪著的瞬間,萊特只覺得迎面襲來強大的壓迫感。按捺著想要跟眼前的人拉遠距離的衝動,萊特平靜的回應:「是關於一名穿著斗篷,面上帶著有金色藤蔓花紋白色面具的女性。」

「你怎麼會知道這人?」出乎萊特的預料,回應的人是灰彌。而且從話語看來似乎灰彌認識那名女性?
看向那雙無機質的雙目,萊特淡然回道:「若不方便透露的話就當我沒說吧。」
「也不是啦,不過你問一個近十年前就死去的人做什麼?」凱薩質疑道:「老子和人偶的前輩,算半個師父吧?不過十年前就掛了。」
「……確定死了?」雖然明白管理員沒有欺騙自己的必要,可是萊特還是忍不住開口反問。
「屍體我藏的。」灰彌淡淡回應。

兜帽下的眉頭不由得皺了起來,而不待萊特回應,灰彌便接著說:「所以,為什麼要問她的事?」儘管面無表情,卻能感受到灰彌的疑惑。
「最近暗網不少殺手提到被如此打扮的女性襲擊。如此看來應該只是剛好做同樣打扮而已,我先告辭了。」
考慮到把自身經歷說出來對方也不會相信,萊特選擇了將此當做是偶爾到手的情報。

離開Sufficiency酒鋪,抬頭看著已經全暗的天色,萊特暗想:要不要去看看姐姐呢?
然而,這一念頭才浮現就被萊特否定了。
不是不想去親眼確定姐姐還有米莎姐的情況,可是,他實在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又一次承受米莎姐那崩潰的眼神……
在姐姐聯絡前,他還是暫時不要去那邊好了。

如此想著,萊特前進的方向卻是紅燈籠區。
只是遠遠的看一眼,應該沒關係吧……



恢復過來的萊特果然滿腦子都是姐姐了呢 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53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魍魎
關於本任務的好感值已經處理完畢。

12-31 22:24

凌空夜
嗯?原來個人任務會改變好感值!?會長,救小桃的那次怎麼沒有~~~(把歷史挖出來(被揍01-01 02: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eroling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個人... 後一篇:【Assassin】官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