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用料理收服鬼神的胃《妖怪旅館營業中》動畫2018年4月開播!首波宣傳影片及配音名單公開

作者:♦冷心公爵♦│2017-12-28 17:55:59│巴幣:28│人氣:6763

  由友麻碧原作,Laruha負責插圖的輕小說《妖怪旅館營業中》所推出的電視動畫預定2018年4月開播!官方於今(28)日釋出了首波的宣傳影片以及三位角色的配音聲優名單。


  女大學生葵由聲優東山奈央負責配音,天神屋的「大老闆」由小西克幸負責配音,銀次則是由土岐隼一配音。動畫由製作《那就是聲優!》的GONZO公司負責。原作輕小說日版發行至第七集,台版發行至第三集。





  老字號旅館「天神屋」,座落於妖魔鬼怪所棲息的世界──隱世。

  看得見妖怪的善良女大學生葵,不知不覺中養成做料理餵食妖怪的習慣。某天葵在餵食妖怪時,突然被天神屋的「大老闆」鬼神給抓走了。根據大老闆所言,葵成了祖父欠下巨債的「擔保品」,必須嫁入他們家。


  不願從命的葵想出一計,發下豪語要在天神屋工作還債!卻引起妖怪們群情激憤……面對暴躁的土蜘蛛、冷冰冰的雪女、不知是敵是友的無臉女、狸貓、天狗,還有忽冷忽熱的大老闆鬼神,葵只能以美味料理與不認輸的骨氣收服他們。


=STAFF=
原作:友麻碧(KADOKAWA刊「富士見L文庫」)
原作插圖:Laruha
音樂製作:Flying dog
動畫製作:GONZO

=CAST=
津場木葵:東山奈央
大旦那:小西克幸
銀次:土岐隼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53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路人乙在此
剛看完第一集,期待一下

12-29 11:32

光之靈
什麼!神隱少女出新番了?(誤)

12-29 11:35

mmmmike
鬼娘...旅館....頭痛想不起來

12-29 12:03

月夜
妖怪總裁逼我嫁ww

12-29 15:34

監督生氏
看過漫畫,雖然說是大老闆的新娘,但一點戀愛感都沒有...

12-29 16:05

ドMの黑炎龍神
這展開...最後一定會嫁進去對吧!(定番

12-30 0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學園奶爸》動畫搭配片尾... 後一篇:電視動畫《魔法少女 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