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古代GL小說】梧桐影 16

作者:馥閒庭│2017-12-28 12:05:44│巴幣:12│人氣:283
自從上次,修靜踏出彤館,這是修靜卻直接將夢蝶送回李府。

看著大王的儀仗,而修靜只覺得疲累,將聿朝延續下去這件事情,越來越像重擔,她已經不想管了!

可是她還是要耐著性子去面對所有人。

唯獨夢蝶,她從不問自己這件事,夢蝶並不如外人所想的那樣天真,在看似魯莽的行動下,她有顆善意敏感的心。

因此每次見到夢蝶,她都覺得自己才能喘息。

等大王仗儀走了,夢蝶直接投入修靜的懷裡「月,我好想你!」

修靜替她順了順額髮,卻嚐到到她吻在自己唇上吻,甜的令她溫柔的笑罵「別撒嬌!」

「我跟我的月亮撒嬌,你管不著!」夢蝶說,她依在修靜身上,眉眼卻淘氣而大膽,只是眼底愛意濃的讓人心熱。

修靜看著她,好笑的說:「我就是月阿!」

「不一樣!」夢蝶嘟著嘴說。

「哪裡不一樣?」修靜問。

「在人前你是修靜師太、帝姬、貴主...只有私下裡,你才是我的月亮,我能分到的只有一點點...」夢蝶用食指跟拇指比出一點空間。

這句話,讓修靜沉思一會,她才問夢蝶:「蝶,你覺得我以後當女皇嗎?」

夢蝶看著她搖頭「不會啊!」

「為何?」修靜看著她一頭的朱翠輕晃,那點晃動也像是晃進心裡一樣。

夢蝶卻沒有回答她,而是轉移話題「夢雲曾經告訴我,如果一個肚子餓的人,看到眼前有食物卻沒有馬上吃掉,那就叫矯情!」

所以呢,修靜挑眉,她是那個肚子餓的人?皇位是食物?

「夢雲說,矯情的人成不了大事的!」夢蝶老成的說。

修靜挑眉有趣的問「那我是成大事的人嗎?」

夢蝶搖頭,貼著修靜的臉看著她美麗的眼睛,誠實的說:「我不知道。」

「那蝶是嗎?」修靜問。

夢蝶居然點頭「我是阿!」

修靜挑眉,這妮子這麼大膽?

她可知道兩人談論的事情是什麼?

那可是皇位的爭奪呢!

但是夢蝶抱著修靜的脖子,低聲地在她耳邊說:「月,你就是我的大事!」說完她笑著想溜走,卻被修靜一把抱來。

「賊妮子!壞姑娘!」修靜將夢蝶摟緊,恨不得能將懷裡的人揉入骨子裡。

夢蝶看著一旁的毛筆,她突然想到什麼,拿起筆在修靜的手上畫了起來。

修靜用另一手撐著頭,任由她畫著,一會兩人的手上都沾滿了筆墨。

修靜看著自己手上,夢蝶用筆墨畫就的牡丹,盛開的豐華。

而夢蝶手上的是一隻展翅的蝶,畫完,夢蝶羞紅著臉對自己說:「月,你就是我的花,蝶戀花,有了這個,我一定找的到你。」

修靜垂下眼,看著自己手上的筆墨好笑,她問夢蝶「是麼?世上百花撩亂,你怎麼知道我在哪?」

夢蝶輕笑,她在修靜耳邊輕聲地說:「我一定找的到!因為你開在我的心裡。」

「貧嘴!」修靜笑著,吻上夢蝶的唇,感覺夢蝶的手鬼鬼祟祟的在她衣領上遊蕩,她抓著,放到胸前「莫要鬧。」

「蝶兒乖,改天你還能來的!」修靜哄著,夢蝶還是依戀的膩在她的懷裡。

「月,再一個就好。」夢蝶撒嬌,她仰頭,親吻的修靜的唇。

「乖。」修靜任由她吻著,直到蕪慈踏入視線她才分開,她用手指撫著夢蝶柔軟的唇,阻止她的索吻,端詳著她依戀的臉。

兩人之間甜蜜的氣氛,讓人無限的遐思。

蕪慈垂首,努力隱藏自己的存在。

好一會,夢蝶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從修靜身上下來。

「月,你會想我嗎?」夢蝶問。

「每個時刻。」修靜低聲看著夢蝶說。

夢蝶滿意的微笑,她跟著蕪慈去找在外面等的姐姐「夢雲,久等了。」

送走了這兩姐妹,蕪慈回到了修靜身邊侍立。

夢蝶只是離開一刻,修靜發現自己竟然在想她,想著夢蝶嘟著嘴,又依在她胸前細吻許久才離開的模樣,如此的依戀與濃情。

她把手浸到水裡洗去毛筆的墨漬。

她記得自己對夢蝶說:「可是這墨碰到水就洗掉了,你怎麼辦?」

「那我便有理由日日來與你畫。」夢蝶認真的說。

日日來嗎?

修靜看著自己潔淨的手,若有她真能日日來彤館,自己恐怕會更加耽溺其中。

她親手寫了請帖,讓人送出去。

一轉身,身後站了一個帶著面具的人,那是大王的暗衛,蹲俯著「貴主,大王有口信。」

修靜卻沒有如往常將此人趕出去,只是淡漠的說「說吧!」

---------------------------
碎念:認命吧白月,生命就是充滿苦楚喔(苦笑)

白月:老娘可是帝姬!!!
馥:地基!哈哈哈哈哈~
白月:帝姬(亮刀!)
馥:要死啦啦啦!!!!!!!!!(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50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小說|原創|愛情|GL|古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合/GL原創】心上的... 後一篇:【GL極短篇】黑之蝶-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