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初畏懼‧瑪奧的信仰

作者:衝浪的寶石海星│神奇寶貝系列│2017-12-27 20:12:47│巴幣:122│人氣:916
  瑪奧突然問起夏也的事情,把小初嚇了一大跳!他驚愕地看著瑪奧,心想,難道自己的身分、自己與夏也之間的關係都被看穿了?自己只顧著提防水蓮,沒想到真正的該防的竟是瑪奧?
 
  由於小初心裡有鬼,所以瑪奧隨口一句提問,就令他緊張地不知所措。而與夏也完全不相識的莉莉艾想都不想就回道:「嗯……我沒聽過這個人耶?他是很有名的人嗎?」
 
  聽了莉莉艾的回應後,瑪奧就轉移話題道:「不認識就算了。對了!莉莉艾妳去過哪些國家呀?有沒有特別好玩或是特別多美食的地方呀?」
 
  很明顯地,在得知莉莉艾不認識夏也後,瑪奧就無心在這個話題上打轉,改問些其他的事情,而莉莉艾也很配合地說些見聞趣事。兩個女孩有說有笑的,氣氛非常融洽,不過一旁的小初情緒就不是那麼歡樂了。
 
  小初很好奇,瑪奧為什麼會突然提起夏也?瑪奧與夏也又有什麼關係?難道她也和水蓮一樣,一直在等待夏也?
 
  小初很努力地回想,但在「夏化身」的記憶中,夏也與瑪奧似乎僅有幾面之緣,彼此根本沒有交集。既然這樣,那瑪奧剛才為何又會問起夏也?
 
  小初思索了很久,仍想不出答案,而他又對此事非常好奇,覺得若不弄清楚,可能會連覺都睡不好!於是,小初決定主動出擊,從瑪奧那裡套話!
 
  當然,小初不會傻到直接承認自己與夏也之間的關係,他打算利用一下自己的那位虛構訓練師
 
  「那個……我想起來了!」小初打斷兩名女孩的聊天,插話道:「我的訓練師之前曾和一名自稱夏也的人合作過,不知道那個人是不是就是瑪奧妳問的那個人?」
 
  一聽到小初表示認識夏也,瑪奧立刻拋下正在聊的話題,急問道:「你還記得那人穿什麼衣服、長什麼模樣嗎?」
 
  小初將記憶中的夏也形象描繪出來,而瑪奧一聽,立時大叫:「是啦!就是他!他就是我問的夏也。你還記得最後一次遇到他是在哪裡嗎?」
 
  「在歐林匹亞地區,當時,他好像在對付一個叫做鉗獵團的組織……」小初話才說到一半,瑪奧突然就用力將手放到小初的肩上,一臉緊張地問:「我問你!夏也為了保護歐林匹亞地區而殉職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
 
  瑪奧的氣勢,令小初有點嚇到了!他老實地點了點了點頭,結巴地說:「應……應該……是這樣沒錯!」
 
  「果然呀!我當時果然沒聽錯!唉……怎麼會這樣?」瑪奧先是嘆了口氣,然後換上嚴肅的面容說:「莉莉艾!還有路卡利歐!聽好了!這件事情絕不可以讓水蓮知道喔!」
 
  瑪奧的要求,小初大概知道原因,而他也有此意。不過莉莉艾完全狀況外,她困惑地問:「瑪奧,這是怎麼回事呀?那個叫做夏也的人,和水蓮有什麼關係是嗎?」
 
  「唉呀!這個嘛……」瑪奧搔了搔頭正想解釋,不過噴火龍正巧於此時到達,於是瑪奧示意先出發,路上再繼續解釋這件事。
 
 
第556章  初畏懼‧瑪奧的信仰
 
 
  在噴火龍載著瑪奧一行飛往另一座島嶼的路途中,瑪奧簡略地描述自己是如何與夏也相識、別離,並表示水蓮不久前曾親口說出自己對夏也的愛意,令瑪奧是又驚又喜又急!希望夏也那壞傢伙能早點回來對水蓮負責!
 
  而就在昨天,有一艘大船入港,島內來了很多其他地區的人。在市集採買東西的瑪奧偶然聽見有人提起夏也的名字,好像還聽到什麼「壯烈犧牲」、「以生命守護了歐林匹亞地區」……之類的話。
 
  瑪奧當下覺得全身發冷,不祥的預感油然而生,她急忙朝著聲音傳來的方向衝去,想向對方確認事情的詳細經過。但無奈市集實在是太多人了,當瑪奧好不容易從擁擠的人潮中擠出來時,先前談論夏也的那些人早已不知去向了!而瑪奧也沒看清對方的長相,就算要尋人也不知該從何找起。
 
  雖然瑪奧和夏也沒什麼特別交情,但她不希望水蓮傷心難過,所以就安慰自己應該是聽錯了!她本想在告訴水蓮前先上網查證一下,不過昨天惡食大王引發的騷動和庫庫伊博士的多重世界理論令她頭昏腦脹,無暇去處理這件事,直到剛才聽到莉莉艾自述去過一些地區,她才想起這件尚待確認的事。而小初的回應,證明了自己昨天並沒聽錯!夏也已經永遠不會回來了!
 
  「我也知道紙是包不住火的,不過,最近事情有點多,如果現在就讓水蓮知道夏也的死訊,我怕她可能會承受不住!所以,我們就先不要說,等麗姿姊回來後,再請她想看看怎麼處理比較好。」瑪奧說出隱瞞這件事的原因,而莉莉艾覺得瑪奧的顧慮是正確的,於是就點了點頭,同意先瞞著水蓮這件事。
 
  「那你呢?路卡利歐?你會去跟水蓮打小報告嗎?」瑪奧一臉嚴肅地詢問小初。
 
  「我?我當然不會說呀!我也不想讓她傷心。」小初想都不想就回道。
 
  「嗯!那就好!謝謝你們啦!」瑪奧笑著向莉莉艾和小初點了點頭,很滿意兩人的答覆。
 
  小初的回應令莉莉艾有些不解。她心想,小初為什麼不想讓水蓮傷心?是小初對任何人都那麼溫柔,不願看到任何人傷心?還是小初本來就和水蓮熟識?如果答案是後者,那還算正常。但如果是前者,那是否代表著,小初對自己所展現出來的溫柔,只不過是……一種博愛的表現?並不是因為自己是特別的?並不是因為小初對自己有特別的感覺……
 
  一想到這裡,莉莉艾的臉不禁有些發燙,她急忙告誡自己不要胡思亂想!小初是寶可夢,而且還是別人的寶可夢!自己不該存有這種希望小初對自己比較特別的想法!不能有這種想要占有對方的想法!絕不能像母親那樣!絕對不能!
 
 
-------------------------------------
 
 
  噴火龍載著瑪奧一行,來到了位於美樂美樂島郊區的好奧樂墓園。一看到墓園裡有那麼多的墓碑,莉莉艾有些膽怯地問:「瑪奧……我們來這裡……是來掃墓的嗎?」
 
  「嗯!這是其中一個目的!走吧!往這邊!」瑪奧似乎對好奧樂墓園十分熟悉,她熟門熟路地領著莉莉艾和小初穿梭於墓園中,不久後,他們就抵達一處長滿雜草的區域。
 
  「我們先把這裡的草除一除吧!」瑪奧停下腳步說道。
 
  雖然是大白天的,但也不知道是墓園裡的大樹遮擋住陽光的關係,還是心理作用,莉莉艾總覺得這墓園裡有種陰森森、令人毛骨悚然的陰寒氣息,使莉莉艾不禁想起一些鬼片中的恐怖情節,身軀不自覺地微微顫抖。而當她查看四周時,赫然發現身邊就聳立著數十塊長滿雜草的墓碑,她的臉色立時就變得有些蒼白!
 
  瑪奧發現莉莉艾臉色有些發白,於是她笑道:「喔!對了!你們放心!這裡是衣冠塚,墓裡沒有埋屍體啦!莉莉艾妳不用怕成這樣。」
 
  「我……我才沒有害怕!除草……就……就交給我吧!」在聽到只是衣冠塚後,莉莉艾心裡的恐懼才緩減了一些。她本要捲起衣袖開始除草,不過小初主動擋在她面前說道:「這種粗活就交給我吧!妳們到一旁休息,我很快就弄好了!」
 
  小初揮舞手腳上的鋼鐵利爪,如除草機般俐落地砍斷雜草,瑪奧見狀,開心地說:「不錯耶!帶你們來果然是對的!那莉莉艾,這裡就交給路卡利歐,我們到那邊休息一下吧。」
 
  看小初非常有效率地除草,莉莉艾知道自己是幫不上什麼忙了,於是在向小初道了聲謝後,就跟著瑪奧走到一旁的樹下乘涼。
 
  「瑪奧,這裡的墓……是妳的家人嗎?」莉莉艾好奇地問。
 
  「嗯……有祖先,有親戚,反正一些下落不明或是沒找到屍體的,就都在這裡吧!」瑪奧回道。
 
  「我不太明白你們這裡的習俗,可是,既然生死不明,那這樣設置衣冠塚,萬一人還沒死,會不會有些……不妥呀?會不會讓還活著的人覺得有些晦氣之類的……」莉莉艾又問道。
 
  「喔!這個妳放心!這裡的衣冠塚也不是隨便設的,是經過認證才會設置的!」
 
  「認證?是死亡認證嗎?可是妳剛才不是說,是下落不明或是找不到屍體的才會設衣冠塚,那要怎麼認證死亡?」
 
  「這個嘛……這就和我今天來此的另一件事有關,是這樣的……」瑪奧才正要解釋,就聽到小初叫喊:「瑪奧,妳看這樣可不可以?」
 
  「喔!你動作好快呀!那再麻煩你把斷草都集中到那裡。」瑪奧指示道
 
  「我知道了!」小初發動「神速」,飛快地在墓園中來回奔馳,沒多久後,原本長滿雜草的衣冠塚區域就煥然一新,
 
  見小初只花了短短幾分鐘就快完成了一個人要忙上大半天的工作量,瑪奧一臉羨慕地說:「真好呀!有這麼聽話又能幹的路卡利歐幫忙,莉莉艾妳真是幸福呀!」
 
  「是呀!小初真的很能幹。能有他幫忙真是太好了!」莉莉艾一臉欣慰地說。
 
  「嘿嘿!不考慮把他搶過來嗎?這麼溫順乖巧又能幹的夥伴,可不是到處都找的到喔!錯過了以後說不定就遇不到了喔!」瑪奧調侃道。
 
  「這……這怎麼可以?小初他有訓練師了……」
 
  「就算已經有訓練師,只要對方願意將小初讓給你,那一切不就沒問題了!」
 
  「這……不太可能吧!小初那麼厲害,又那麼優秀……」
 
  「就是因為這樣,妳才更要積極一點呀!妳想嘛!能訓練出那麼溫柔的寶可夢的訓練師,本身個性應該也是很溫柔的。所以,只要妳能抓住路卡利歐的心,到時候妳和路卡利歐一起求情,那位訓練師一定會同意成全你們,讓你們兩個在一起的!」瑪奧壞笑道。
 
  「什麼在一起?瑪奧妳這種說法,感覺好像是在談論男女關係!但小初可是寶可夢呢!」莉莉艾一本正經地說。
 
  「嘻嘻!這麼說也是!不過呀……我是真的覺得若喜歡什麼,就要努力去爭取,免得以後會後悔,就像水蓮那樣,要是她之前能夠想辦法把夏也留住,也不會像現在這樣……唉!有些事情,一旦錯過了,就很難再有機會……」
 
  瑪奧說著說著,就伸手撫摸掛在胸前的一個黑色玉珮,臉色立時變得有些黯然
 
  莉莉艾注意到瑪奧的情緒變化,她看著瑪奧手中的黑色玉珮,問道:「這玉珮……昨天好像沒看到妳戴耶!是很重要的東西嗎?」
 
  「嗯!是呀!這是『那一位』送給我的避邪之物,是很重要的東西,每年我都只有這個時間才會戴上,平時都是小心翼翼地收藏著呢!」瑪奧說著說著,眼神逐漸變得渙散,就在她即將陷入一段封塵已久的回憶時,小初飛衝到兩人身邊,中氣十足地說:「都弄好了!還有其他什麼要弄的嗎?」
 
  小初的叫喊,將瑪奧的意識拉回現實。她看了看被整理乾淨的衣冠塚區域,一臉滿意地說:「嗯!很好!你們能幫的事情差不多就這樣。那麼,第一階段的考驗就算是通過了喔!」
 
  「真的嗎?太好了!那我們現在就回阿卡拉島,進行第二階段的考驗嗎?」莉莉艾興奮地問。
 
  「這個嘛……在回去之前,我還要去一個地方,就在這墓園的深處。你們要陪我走一趟嗎?還是在這裡等我也行?」
 
  「除了這裡之外,還有其他墓要掃嗎?」莉莉艾好奇問。
 
  「如果是這樣,那我還可以幫忙喔!我還有體力呢!」小初神采奕奕地說。
 
  「嘛!不是啦!我是要去問一件事,也就是我剛才說的……認證的事。」
 
 
--------------------
 
 
  瑪奧簡單地向小初和莉莉艾說明所謂「認證」的含意,在好奧樂墓園的深處,有一間小廟,廟裡供奉著一位不知名的神靈。島上的居民代代相傳,那位神靈是掌管死亡國度的神,
 
  由於該神靈掌管著死亡國度,所以生物有沒有死亡、有沒有踏進死亡國度,祂是最清楚的。因此,每當有人遇難而下落不明時,居民就會向那位神靈求救,詢問遇難者的生死情況。
 
  如果神靈給出否定的答案,那表示遇難者或許還有救,居民們就會全力去搜救。如果神靈給出的是肯定的答案,也就等於是認證了遇難者的死亡,居民們就會為找不到屍體卻已死去的遇難者立衣冠塚。
 
  在聽完瑪奧的描述後,莉莉艾陷入了沉思,而小初則是好奇地問:「那位神靈的判斷準嗎?這樣就能認證一個人的生死,感覺……好像有點隨便耶!」
 
  瑪奧此時急忙伸手摀住小初的嘴,一臉緊張地說:「你不要亂說話啦!小心遭天譴喔!那位神靈的判斷很準!據說從古至今從未出錯過!曾經,就有人不信邪想挑戰祂的權威,結果都……」
 
  「結果都怎麼樣了?」小初推開瑪奧的手,好奇地問道。
 
  瑪奧此時低下頭,一臉陰沉地說:「除了一個人之外,其他的人全都沒有再出現了!這個!這個!還有那個!那個!」瑪奧一連指了好幾個衣冠塚,然後說:「就是他們的墓碑!」
 
  聽瑪奧說得煞有其事,小初倒抽一口涼氣,覺得這位神靈似乎有些恐怖,他急忙閉上嘴東張西望,在確認沒有什麼神靈躲在一旁聽到他剛才說的那些話後,才稍稍鬆了口氣。
 
  「既然妳和神靈有重要的事情要辦,我們還是……」小初心生退意,本打算和莉莉艾留在原地等瑪奧,不過莉莉艾這時忽道:「瑪奧,妳剛才說的,詢問生死這件事……是真的嗎?我也可以去問嗎?」
 
  「當然是真的呀!不過,妳可不可以問,我就不敢肯定了!」瑪奧接著又說明請神靈認證生死的一些規則限制和詢問方式。
 
  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請神靈認證他人生死的,唯有能看見供桌上神靈顯影的人,才有資格提問。其他人不論怎麼問,也得不到神靈的回應。至於要如何才能看見神靈的顯影,這一點瑪奧也說不準。根據老一輩的人所說,似乎和機緣或是信仰程度有關。
 
  至於詢問的方式,就是跪在供桌前,腦海中不斷描繪想詢問的生物形象就行。根據老一輩所說,就算不知道對方的名字也沒關係,只要是自己親眼見識過的生物、還能回憶出形象的,神靈都能夠準確地回答。
 
  聽完了瑪奧的說明後,莉莉艾皺眉道:「也就是說,如果我看不見神靈的顯影,瑪奧妳也沒辦法幫我代問對吧!因為,妳應該沒見過我的父親。」
 
  「嗯!就是這樣!話說,妳想問的是妳父親的生死呀?」
 
  「是的!我父親……在幾年前下落不明,直到現在都還沒找到他,所以我想知道,他是不是還活著?不過,那也要神靈肯讓我問才行!」莉莉艾露出哀傷的神色道。
 
  「嘛!不管怎麼樣,就去試試看吧!說不定神靈會被妳的思念之情感動而指引妳一條明路呢!」瑪奧牽起莉莉艾的手,拉著她往墓園深處走去。
 
  小初雖然不想去,但兩個女孩子都作勢要去,自已一個大男生龜縮在這裡好像也不成體統,於是他只能無奈地嘆了口氣,然後趕緊跟在兩人的身後。
 
 
-------------------
 
 
  在穿越陰暗的樹林後,瑪奧一行抵達一間小廟。小廟被整理得很乾淨,供桌上也點著蠟燭、放著一些鮮花和供品。很明顯地,這間小廟經常有人光顧和整理。
 
  在進入小廟後,瑪奧就對莉莉艾說:「莉莉艾妳仔細看看供桌的中央,能不能看見什麼?」
 
  莉莉艾順著瑪奧的視線看去,卻只看見供桌上的蠟燭、供品……等物,沒看見什麼神像之類的物體。
 
  莉莉艾搖了搖頭,不死心地問:「瑪奧,妳看得到神靈的顯影嗎?妳看到的是什麼樣子?」
 
  「嗯……就是一團黑黑的……像是一團霧氣,但霧氣裡又有金光閃閃像金屬的東西。聽長輩說,每個人看到的神靈顯像好像都會有些不同,但只要能看到,就代表神靈允許提問。所以……妳完全沒看見任何影像?」
 
  「嗯……除了供桌上那些蠟燭和供品外,我沒看見……任何像是神靈的影像。」莉莉艾難掩失望地說。
 
  「唉呀!這樣呀……」瑪奧面露苦笑,想說一些話來安慰莉莉艾,但就在這時,一旁的小初忽道:「那身影……似龍……又似蜈蚣……好像曾在哪裡見過……」
 
  小初一面說,一面走向供桌。在小初的眼中,供桌的中央存在著一個似龍又似蜈蚣的影像,而那個影像似乎有一種魔力,正吸引著小初過去。
 
  「喔!路卡利歐你看的見呀!看來神靈同意讓你提問……喂!等等!你要做什麼呀!」看到小初在靠近供桌後,竟伸手要去碰觸神靈顯像,瑪奧覺得這是大不敬的舉動,便急忙出聲喝止!但卻晚了一步!小初的手,此時已觸摸到那神靈的顯像。
 
  「你這笨蛋!快把手收回來呀!神靈會生氣的!」瑪奧才正想衝上前移開小初的手,她的腦海中突然就響起了一陣充滿威嚴的冰冷嗓音:「沒想到……在收集信仰之餘,還能夠獲得與汝接觸的機會。不愧是吾之分身!幫了吾一個大忙呀!很好!很好!」
 
  這個聲音……瑪奧還記得!就是每年她來詢問「那一位」的生死時,出現在腦海中的……神靈的回應聲音!難道……神靈真的生氣了?要降下天譴嗎?就像那個時候一樣!那個時候……散發著冰冷氣息的黑暗從後方襲捲而來,將那些來不及逃走的人……那些自己熟識的叔叔伯伯一一吞噬!然後……
 
  長久以來隱藏於瑪奧內心深處的恐懼……對死亡的恐懼,就在這瞬間兇猛地爆發出來!
 
  「不要啊!!!!!!」瑪奧像是中邪般,以高分貝的嗓音大聲尖叫!而像是呼應尖叫聲般,瑪奧胸前的黑色玉珮猶如有自我意識般扯斷吊繩,飛衝到供桌上與神靈的顯影重合!下一刻,猶如太陽突然被遮擋住般,整間小廟頓時陷入黑暗之中!
 
  在黑暗之中,小初和莉莉艾驚慌地尋找彼此、呼喚彼此,但都無法碰觸到對方,聲音也無法傳給給對方!他們能感受到的,只有無盡的睏意,以及迴繞在耳際的……瑪奧那驚恐的尖叫聲!!!
 
 
----------------------------------------------------------
附錄1:關於玉珮的幻導時間
 
雷卡:瑪奧,妳那玉珮是從哪裡得到的呀?
 
瑪奧:怎麼啦?難道你對玉石有興趣嗎?
 
雷卡:我猜……應該不是麗姿小姐給妳的吧!根據本回的描述,那玉珮很明顯是髒東西吧!
 
瑪奧:沒禮貌!什麼髒東西!你這皮人才髒東西呢!這可是人家的寶貝!不許你這麼說。(怒)
 
雷卡:好!好!我不說!那妳能說說,那玉珮的來歷嗎?該不會是從某座墓裡撿來的吧!
 
瑪奧:哪有這種事!你別胡說八道!這東西……嘻嘻!(臉紅)
 
雷卡:喂喂!妳怎麼了?臉色不太對!難道那玉珮有毒?
 
瑪奧:毒你的頭!就你這皮人的嘴最毒!這玉珮呀……是一個帥哥送給我的!
 
雷卡:帥哥送妳東西?難道是詐騙集團?還是金光黨?(緊張)
 
瑪奧:你今天吃錯飯啦?怎麼張口閉口都沒好話!這玉珮,是多年前,一位餐廳的客人送給我的!
 
雷卡:人家沒事幹嘛要送你玉珮呀?而且還那麼邪門的玉珮……
 
瑪奧:因為人家很厲害呀!那帥哥說人家的料理很好吃,吃了幾天後就上癮無法自拔!為了感謝我,就送人家這個能夠避邪的玉珮。是一個很棒的人呢!
 
雷卡:妳確定他不是吃霸王餐要用玉珮抵帳?還是在推銷東西的?
 
瑪奧:他才不是那種人呢!他帶著那麼可愛的小雞,又留著那麼漂亮的銀色長髮,還披著那麼帥氣的黑色披風,甚至還稱讚人家的料理!這樣的人,絕對是個好人!
 
雷卡:嗯……那人該不會是你的初戀吧?
 
瑪奧:才……才不是呢!皮人你別亂說!尤其是不要對麗姿姊說喔!不然我不放過你喔!
 
雷卡:唉!看來就是了!既然這樣,我說什麼應該都是沒用的。話說,有著那樣特徵的人……聽起來怎麼那麼耳熟呀?
 
 
------------------------------------------------------------
附錄2:下回預告
 
  「難道……這裡是好奧樂市?」
 
         「就快了!還差一步……就差汝等這一步……」
 
       「是瞬間移動?還是……異世界的空間通道又打開了?」
 
               「你……你……不是小初吧!你到底是什麼……」
 
「吾乃幽冥之主,騎拉帝納,汝的新主人。將這點深深地烙印在汝的靈魂中吧!」
 
                       「不要這樣!快住手呀!」
 
 
                       下回  初凍結‧瑪奧的叛逆
 
 
「汝的靈魂,將納入吾的掌握之中!汝就好好享受……這瀕臨死亡的最後快感吧!」
 
 
----------------------------------------------------------------------
海星的雜談:
 
呼!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了呢!
 
今年在大家的支持下,順利地完成年度目標,成功將多年前幻光軌跡的坑填上,並讓小初回歸。
 
至於明年的目標,嗯……如果能把阿羅拉和恐怖之城都做個收尾,
甚至進入到四天王選拔篇或是聯盟賽篇,那就太好了!
不過有點難度就是了……
 
順帶一提,本回算是一個分水嶺。
除了是2017和2018的分界點外,
下一回開始,也將開始帶入一些究極日月的設定。
 
而在雷卡回歸後,被鬼隱很久的XY設定及停滯一段時間的BW主線也將有所進展,
敬請期待囉!
 
明年也請大家繼續給予本作品支持和鼓勵喔!
在此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44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系列|奇幻

留言共 7 篇留言

哈雷
頭香

12-27 20:13

衝浪的寶石海星
恭喜頭香[e24]12-28 20:17
哈雷
會有皮卡丘山谷的劇情嗎?

要是小小雷看到皮卡丘們反應....難以估計的興奮!?

12-27 20:15

衝浪的寶石海星
這是一定要的呀![e16]12-28 20:17
爬文四世
騎拉帝納早就在阿羅拉地區佈好地盤了?

12-27 20:30

衝浪的寶石海星
祂在各地都有勢力喔!12-28 20:18
杜洛斯
那隻蜈蚣龍還真是無孔不入啊! 所以我說那個Z神呢?

12-27 20:43

衝浪的寶石海星
Z蛇持續鬼隱中...[e20]12-28 20:18

迪佛...

12-27 21:52

衝浪的寶石海星
是的![e24]12-28 20:19
艾力
根據下回預告和標題來猜,難道瑪奧會被控制變成敵人?

12-28 08:20

衝浪的寶石海星
下回揭曉!敬請奇待![e24]12-28 20:19
happycat
給瑪奧玉佩的應該就是死之神的分體迪佛吧!

12-28 17:37

衝浪的寶石海星
沒錯![e35]12-28 2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tarm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