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達人專欄] [短篇]聖誕節什麼的,今年我有兔兔陪

作者:白髮控-戮劍心│2017-12-25 23:51:43│巴幣:78│人氣:1585
  天氣已經冷到不想出門了,就算出門也沒人陪,不如待在房間內好了。

  我就這樣在被窩中抱著一個溫暖的物體,然後想著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

  拿出手機滑了滑,原來今天是聖誕節,稍微,有點懷念的節日。

  胸前溫暖的物體動了動,然後探出了一個可愛的睡臉。

  「早安,玉玉。」她緩緩睜開了雙眼跟我說早。

  「不多睡一點嗎?天氣這麼冷,很好睡吧!」我問著這可愛的小傢伙。

  「不行不行,要是睡下去,今天就過了。」她堅決的搖了搖頭。

  「今天怎麼了嗎?」平常都看她一個人讀著書,所以以為她不喜歡出去,意外的是她今天似乎有打算。

  「今天是聖誕節對吧!我們出去玩吧!玉玉。」她興奮的拉著我的手。

  我看一下窗外,風的聲音有點大,一定很冷,只好小心的回說:「今天天氣這麼冷,我們能不能過幾天之後再出去,你應該也很怕冷吧!」

  「怎麼會呢!這種天氣對玉兔兔來說很舒服的,玉玉會怕冷嗎?」她天真地看著我。

  「恩,這倒是真的,你的體溫好溫暖。」我稍微用力的抱住了玉兔兔,果然她特別溫暖就像是一個暖爐一般。

  不知為何,她的臉有些紅,是害羞了嗎?

  「有點熱…可以放開玉兔兔嗎?」她的聲音小聲地說著,耳朵也垂了下來。

  我鬆開了她,然後站了起來,冰冷的空氣竄進肌膚,好冷啊!身體稍微抖了幾下。

  「我先準備早餐,玉兔兔你就想想等等想要去哪吧!我帶你去。」

  「真的可以嗎?太好了。」玉兔兔看起來又興奮了起來,仔細想想我這個月因為天氣變冷所以帶她出去的次數連一次都沒有,一回家就躲進被窩中或是抱著她。

  我看著她興奮的準備著,慢慢步向廚房開準備早餐。

  一碰到水,「真的好冷阿!」


  雖然玉兔兔說她不怕冷,但是我還是幫她穿上了外套並圍上了圍巾,因為有些人是會逞強的。

  街道上滿是兩兩成對的情侶,明明是平日卻有如假日一樣多的人潮。

  平常只是單身的我或許會十分的仇視,但是此刻卻有一位可愛的少女牽著我的手。

  在其他人眼中我們就跟真正的情侶差不多吧!雖然只有我知道她是可愛的寵物。

  玉兔兔戴著一個可愛的毛帽,將她耳朵藏了起來。

  「這裡這裡!」玉兔兔用手拉著我,帶我到了一個聖誕市集。

  雖然說是聖誕市集,但就是普通的市集,掛著聖誕節的噱頭來吸引人潮而已。

  「哇!」玉兔兔好奇的東看西看。

  我則是安靜地跟在她的後面,同時看著有什麼樣的商品。

  不少商人穿著聖誕裝,讓聖誕節的氣氛更加強烈。

  前面不知道為什麼排起了隊,台灣人是喜歡排隊的動物,這句話果然沒有錯。

  我就要繞過去,卻被玉兔兔拉住。

  「我們排隊吧!聽說這間店有好吃的東西喔!」她由下而上開心的對著我笑說。

  這樣我不是就沒有辦法拒絕嗎?真是的。

  排隊的人很多,不過流動的速度很快,眼看就快要到我們了。

  玉兔兔開心地哼著我沒聽過的歌,她的聲音是如此的清澈,讓人聯想到明亮的月。

  看著她開朗的樣子,感覺所有的憂傷都會一揮而散。

  終於走入了餐廳之中,這是一間給人流行時尚感的餐廳,有種價格會很貴的感覺。

  「我要這個-全套聖誕兔兔餐。」玉兔兔似乎早就已經調查了,所以迅速的點了餐。

  我瞥了一下菜單,還好,價格並沒有我想像的高,大概算是平價再高一點。

  「玉玉,你要吃什麼呢?」玉兔兔催促著我,而一旁的點餐人員也正等待著我點餐。

  「那麼給我一個這個。」我指著菜單說。

  稍微估算一下,大概是五百上下,這樣的話等等還可以買東西給玉兔兔。

  玉兔兔興奮的在座位上搖著腳,然後我注意到,她的帽子掉下來了,耳朵露了出來。

  「會熱嗎?」我撿起她的帽子問說。

  「有一點…咦,帽帽!」玉兔兔看到我手上拿的帽子,注意到了自己的耳朵露了出來,馬上搶回去帶著,幸好沒人注意到。

  料理很快的送了上來,送到我桌上的是紅白相間的餐點,而玉兔兔那邊則是紅綠色的青菜擺成兔子形狀的餐點。

  原以為會是只要外表沒有味道的餐點,但是送入口時就證明我錯了,美妙的香味交融於彼此,然後入口即化,餘韻留口。

  真是美味,超級美味,太好吃了這個。

  我將我的餐點各吃了一點,每一種都有難以言喻的美味。

  因為每一樣都很好吃,所以我忍不住也吃了一點玉兔兔的餐點。

  青菜用著最清淡的調味將彼此的鮮味表現出,但味道卻沒有變少而是更加強烈。

  這餐廳的食物真的好好吃啊!

  不知不覺就吃完了餐點,然後滿意的付了錢。

  感覺只是一瞬間的事,但是我看了手機發現已經下午了,時間過的真快。

  「很好吃吧!玉玉。」玉兔兔一邊輕搖著頭一邊笑說。

  「玉兔兔真是厲害,竟然可以找到這麼好吃的餐廳。」我摸了摸她的頭稱讚她說。

  「嘿嘿!」玉兔兔瞇著眼笑著。

  我摸完之後牽起了她的手問說:「接下來還有什麼地方要去嗎?」

  「不知道欸!我只是想去那邊吃聖誕特餐,因為是兔兔形狀的餐點。」她這麼說著。

  「那麼,我們再去逛逛市集吧!」我這麼提議說,她點點頭同意了。

  雖然我們已經吃過了午餐,但是我還是買了不少東西給她跟自己吃。

  我們四處逛,逛到衣服賣場內,我想起要為她買點衣服。

  只見玉兔兔一直盯著一件紅白相間的外套,看起來十分的喜歡。

  我要她去選衣服,然後瞞著她將那件外套買了下來,晚上當作聖誕禮物給她吧!

  相信她一點會很開心的。

  接著我們又逛了逛,買了一些晚餐還有蛋糕,準備要回家了。


  「玉玉?」就在回家的路上背後有人這麼問著。

  我轉過了頭,然後看到了一位美女。

  我馬上轉回來,「走吧!玉兔兔,她大概是認錯了人。」

  但是我的肩膀被她從背後抓住了。

  「為什麼不理我呢?玉玉。」她在我背後問著。

  玉兔兔因為我停了下來也停了下來,安靜的盯著我,然後來回看著她跟我。

  「玉玉,她是誰呢?」玉兔兔的聲音有些膽怯。

  「認識的人罷了!」我回說。

  「玉玉,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啊!好歹我也是你最好的朋友呢!」她來到我前面對著我說,「這孩子是誰啊!真是可愛。」話說完她注意到了玉兔兔就要伸手去摸。

  玉兔兔害怕的躲到了我的背後,露出一顆頭盯著她看。

  「她只是暫時住在我家的孩子。」我一邊回答一邊將她伸向玉兔兔的手撥開。

  「難怪你最近除了上課打工之外都不出來了,有這樣可愛的孩子我也不會想出門的。」她帶著完美的笑容對著我說。

  「我們要回家了。」我對著她說。

  「恩,聖誕快樂,玉玉。」

  聽完就就要走,卻被她攔住,「我都說聖誕快樂了,你要這麼無情嗎?」

  「聖誕快樂。」說完後想走卻依然被攔著。

  「我都叫你的名字了,你這樣不會不夠禮貌嗎?」她輕笑說。

  她還是如此美麗,不論在什麼樣的場好,都跟我理想的對象一模一樣,正因為如此,所以我迴避逃避,不想面對,因為我曾經被她深深傷害。

  我咬了咬唇,然後出口:「聖誕快樂,月。」

  月再次微笑,對著玉兔兔說:「你也是,聖誕快樂喔!小不點。」然後轉身離去。

  「玉玉…」玉兔兔有些遲疑的拉著我的手說。

  「沒事的!比起這個,快點回家吧!烤雞快冷掉了。」

  
  很快的我們吃完了烤雞,然後一邊聊著天一邊吃著聖誕蛋糕。

  「剛剛那位很漂亮的月姊姊是誰呢?」玉兔兔突如其來的問題讓我心跳不自覺的漏跳了兩下。

  「就說是個認識的朋友。」我隨口回說。

  「可是玉玉你剛剛說是認識的人?」玉兔兔發現了我說話的矛盾之處。

  「剛剛我說錯了,她是我朋友,學校的朋友。」我巧妙的想要乎弄過去。

  「只是朋友嗎?」玉兔兔似乎不太相信我說的話,但是也沒有繼續追問。

  「對著聖誕快樂,這是禮物。」我將一個袋子地給了玉兔兔。

  「這是!」她興奮的拆開了包裝,發現是剛剛她很想要的外套。

  「謝謝玉玉!」她衝上來給我一個大大的抱抱,真是溫暖。

  「你喜歡就好。」我摸摸她的頭說。

  「玉兔兔也有準備喔!聖誕禮物。」她到櫃子中拿出了一個盒子。

  印象中我沒有看過這個盒子,我接過來,然後打開來。

  是一條手織圍巾,純白的圍巾。

  「這真是最棒的聖誕禮物了。」我回抱住玉兔兔。


  應該已經接近十二點了,已經躺了一個小時了,但是我卻仍然無法睡去,一方面是玉兔兔今天抱我抱的特別緊,另一方面卻是腦中有個人影揮之不去。

  聖誕節阿!今年也是如此令人難忘……



夜安 
聖誕快樂
每天都是單身
雖然今年我躲在房間內就是了
真是羨慕有小兔子可以抱的主角

FACEBOOK<歡迎點讚 
希望各位看的開心
也感謝各位的收看
喜歡可以給GP
回應與訂閱更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27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戮劍心|聖誕節

留言共 4 篇留言

E̴r̢ub҉et͡ie
你484忘記吃藍色的那包了?

12-26 00:04

白髮控-戮劍心
那包是什麼 好模糊12-26 11:28
兔二:滾你奶奶的
推兔兔。

12-26 00:19

白髮控-戮劍心
兔兔可愛12-26 11:29
煙嵐
紅色那包也要吃

12-26 09:21

白髮控-戮劍心
不行 我不能再吃了12-26 11:29
吳旻( °∀°)
如果吃完沒效的話 這裡有條繩子讓你直通珈帕利怕

12-26 09:36

白髮控-戮劍心
+%z% 12-26 11: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exejtyu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我... 後一篇:2017再見,2018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