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聖誕節應景文+公告

作者:阿提風│2017-12-25 23:04:40│巴幣:16│人氣:129



嗚呼!佳節在前,吾仍獨身一人於寒舍中,瑟瑟發抖於桌前,觀群「現充」閃於世間各隅,何哉!何哉!近日吾連一五星也不得,世間尚存天理哉!世風日下,海豹成群曬於岸,實才葭月也,吾終不解矣!單抽、十連、呼符,曬卡之方法如兵法之雜也,吾無力承受之!

現充、海豹充於此世間,誠一惡事哉!現充卿卿我我於單身狗前,恣意放出「毀滅的噴射白光」;海豹悠然於非洲人前,惡意放出「毀滅的噴射金光」。怒也!吾一單身狗兼邊緣人,安穩存於世間,一朝一夕,不求何過分之事也!現充?吾不奢能成之;海豹?得五星則矣,何曬於爆死之人之前!

嗚呼!耶穌之誕生日,吾也不得安寧哉!期末將至,報告、考試如千軍萬馬襲來,吾死命守之,心累矣!今難得此空閒之日,手中難得存些許「聖晶石」,只求滿百抽得一五星之安慰,嗚呼!仍爆死也!只得觀海豹戲於岸上;現充閃於路間,吾仍獨泣於一隅,悲哉!悲哉!
只願,天下有情人終是兄妹,天下歐洲人皆被車撞,以消吾等非洲、單身狗之悲願!


賞析:

本文強烈的表達出作者對現充以及海豹的不滿,第一段先破題指出作文時碰巧逢聖誕節,自己仍然一個人,想要從抽卡尋求慰藉,卻依舊暴死,只能看著那些海豹上岸曬著他們單抽、十連出來的五星,方法之雜到作者本人心累。

第二段則是接續上段,補充現充、海豹做出的傷天害理之事,並提出自己並不奢求那麼多,只是想求得安穩卻遭到現充、海豹虐待。並以對偶句使得文章充滿節奏感,更加容易閱讀。

第三段則是總結,接續第二段詳細說明自己為何如此怨懟,僅僅只是想在段考、報告轟炸中求的一點安慰,卻什麼都沒有,反被現充、海豹曬滿臉。並在全文最後以刻骨銘心的吶喊,對天下(世界)提出自己與其餘非洲人、單身狗之偉大悲願。

全文承上啟下,主題貫穿始末,清楚的表達聖誕節既孤獨又非洲的吶喊,其動人之情流漏於字裡行間!比起那些閃文甜文,在這寒冷的聖誕節裡,這篇文才是真正的感動人心!





其實我真他媽不知道我打了三小= 3= 本來想要今天更新的,結果卻突然想打這種東西XDD

預告一下,這禮拜絕對會更新,因為達人要到期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各位可以期待一下,我過了N個月沒更新的成果!!!(其實品質根本沒什麼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26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維特夏
一更保的住嗎QAQ!!!

12-25 23:16

阿提風
可以ㄅ12-25 23:26
洛泠瀾
達人不用更新也能續吧((望咖哩

12-25 23:18

阿提風
有點怕怕的12-25 23:26
Akane 茜
怒也!吾一單身狗兼邊緣人,安穩存於世間,一朝一夕,不求何過分之事也!

12-25 23:24

阿提風
怒也!QQQQ12-25 23: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8801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曬個阿提拉技30,別問我... 後一篇:年末問卷之FGO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