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得】龍族拼圖 ~ 耶誕節和KOF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龍族拼圖│2017-12-25 21:13:23│巴幣:8│人氣:525
賞圖賞圖~


最近過耶誕節,首頁本來是耶誕的圖,不久後又舉辦格鬥天王轉蛋活動,又變成格鬥天王了。看看這ID,玩的人上億?嚇死人。


新活動,耶誕轉蛋和KOF轉蛋!




耶誕節

耶誕節的怪都挺有節慶氣氛的,聖堂廚師、蠟燭騎士、葉子精靈。


龍族拼圖的畫風太合我的脾胃,Q版很可愛。


這是BOSS,耶誕阿姨,打倒她就有機會得到她!


入手嚕!這隻蠻強的,領隊技能神系卡片三倍攻擊,一般技能直接扣敵30%血條!這招太暴力


耶誕卡片之一,聖誕夜送貨員,領導技能是火系攻擊力五倍。這畫風不是Q版,但也挺可愛的。


耶誕卡片之一,聖誕夜兄妹。


耶誕卡片之一,貓耳娘。居然是神屬和龍屬。


耶誕卡之一,合唱指揮大姐。最後面二個糜鹿男挺好笑的。


耶誕卡之一,夜叉公主。這張哪裏像夜叉公主啊?!話說耶誕老公公我一張也沒抽到…




KOF系列

草薙轉蛋機XD


麻宮雅典娜。沒想到會抽到她。


升級後的麻宮,二回合所受傷害減半,還行。但是!居然只是改顏色!


居然抽到二階堂= =  給我八神和草薙!


升級後的二階堂,圖都一樣嘛!這太偷懶了!我要客訴!



雷歐娜,這隻畫得不太好…


安迪,畫得還行。



不知火舞,畫得不好。


坂崎亮,這隻還行。


沒記錯的話,這隻是路卡爾吧。剛好我有一招扣十萬滴血的技能XD  再見了,路卡爾。


草薙,畫得不錯!可惜只打到他的外套= = (合成用)


八神,這個畫得也不錯,啥都沒打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23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族拼圖

留言共 2 篇留言

緑の夜
龍拚早退了,手遊果然不適合我

12-25 22:30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挑適合自己的就可以[e12]12-25 22:42
桑妮雅
裡面的幾個場景都是98的
好上手嗎?

12-26 07:56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好上手~~ 但要玩得好要動點腦子12-26 09: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記】奧萬大(續) ~... 後一篇:【開箱】2017年12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