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2017聖誕節賀圖】平安夜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17-12-24 18:41:08│巴幣:62│人氣:604

#來自黑亮的聖誕賀圖的文章支援!
#CP云妲
#CP樹葉



【云妲】


  今天是聖誕夜,妲蜜凱特的生意也比平日還要好上許多,就連自己也必須去店內幫忙才多少紓解過多的人潮,提早打烊之後並不急著離開──因為妲米兩眼發亮的從櫃內拿出了許多衣服攤於桌上。

  「云!這些都是我替你做的衣服,你快來穿穿看合不合身?」

  雖然有好幾套但妲米貼心的將搭配好套裝放好一敦敦方便自己拿取,自從與妲米在一起後她便接手了自己衣著搭配的工作……說來慚愧,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特別在意過這方面的問題,進了演藝圈因為有瑞臣的耳提面命才收斂些,但也幾乎都是隨手從衣櫃套過衣服穿了夾腳拖鞋就出門的程度。

  「這麼多?嗯……那我就來試這套吧。」

  相信著自家老婆的眼光便拿過其中一堆衣服走進了試衣間換穿,尺寸與長度自然是不必擔心的部分,布料質地的柔軟更是十分舒適,看著全身鏡照出的身影稍微調整過衣角的不整後才走出讓妲米看看有無不對。

  「我看我看──云還是一樣的帥氣!」她繞著自己環顧了圈確認沒問題才漾開漂亮的笑容說道,「啊!忘了這個!」她踮起腳替自己戴上了個帽子,回頭看向鏡子發現是頂紅色的聖誕帽。

  「真應景呢,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回去吧?」笑著牽上對方的手離開了店內,簡單的吃過飯後回到屬於彼此的家,過節的相關東西早在前兩天都採購完畢,剩下的便是組裝起來而已。

  如星閃耀的燈光一點一點地閃爍,圈圈攀附在翠綠樹上與五顏六色的裝飾品點綴,最頂端的黃澄星星隨著光照泛著漂亮色澤,妲米正認真的替眼前的聖誕小樹做著最後的裝飾工作。

  那專注的側臉總是能深深的吸引著自己的目光,放緩了腳步坐到人的身後──是個恰巧能將對方納入懷裡的位置,而她也順勢地躺上倚靠妥當。

  拿出準備好的小髮飾替人別上,鈴鐺帶著聖誕紅的葉子綴飾十分映襯她身上一襲赭紅,也很符合節日的氣氛。

  「聖誕節快樂,妲米。」
  「云也是!聖誕快樂,明年也多多指教──」

  語音剛落便相視而笑,伸手摟緊了懷中的柔香輕吻過那甜美的唇,只剩不斷閃爍著的燈光映襯著彼此度過這美好的節日。







【樹葉】


  「累死啦──為什麼難得的休假日兼平安夜非得要來做這種苦差事啊?」
  「畢竟署內似乎人手不足……」

  邊抱怨的葉子與扛著禮物袋的自己走在廊間,此起彼落的腳步聲在這安靜的走廊顯得有些突兀。

  袋中裝著的是參加這次交換禮物的禮品,而自己和葉子被指派來當送禮的聖誕老人與麋鹿,真不知道是不是一起劃休被發現因而被眾人報復呢……抬手調整過頭上有些歪掉的鹿角髮飾,和葉子走到了下個辦公室,在每個桌面上放下各式不同包裝的盒子。

  「就不怕我們把禮物全部捲走一去不回頭嗎?哼哼。」發放完畢不急著離開便隨意拉開椅子落坐,自己也放下已然空空如也的袋子──但其實裡頭還有一個。

  「聖誕老人也是有禮物的。」掏出那盒遞到對方眼前,揚起笑容:「別擔心,這不是別人的交換禮物,而是我親自包裝的禮物喔!」

  「誰擔心那個了……」葉子愣了下接過禮物低聲咕噥,動手拆開了包裝將裡頭的禮物取出──那是條綠紅相間的圍巾,是一眼就給人十分有聖誕節氣氛的印象配色。

  「我禮物放家裡,現在可沒得回禮啊。」他撇撇嘴如此說著卻站起身走到自己身旁,直接將夠長的圍巾繞上了彼此頸項,靠近的距離方便他昂首親過自己,「所以就先這樣吧?聖誕節快樂啊。」

  這下輪到自己愣在原地了,自己的戀人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忍不住失笑摟過了對方也在他臉龐落下一吻。

  「也祝你聖誕節快樂,葉子。」





以下雜談

今年也感謝親家黑流亮黎支援的聖誕賀文喔喔喔!
因為太甜惹只好緊急生了兩格短漫ˊ艸ˋ/////

加速讓大家瞎眼蛀牙(#####

平安夜,祝大家平安快樂喔!




【聖誕賀卡小活動】




右下角的QRcode是7-11雲端列印功能的條碼!
只要用ibon掃描或輸入列印編號
就可以印 #彩色的明信片 囉~~
(一張記得是6元ˊ艸ˋ )

人在海外沒辦法寄實體賀卡,希望大家能喜歡這樣的方式~
喜歡云妲或樹葉的捧由們,

就去小七印個一百張讓他們用愛發電照亮你們吧!!!ヾ(●゜▽゜●)♡ ((被揍爛(#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新的一年也順順利利!




出沒地點歡迎大家來踩踩或戳戳追蹤(́◉◞౪◟◉‵)
小說會同步在PENANA進行連載!
IG有手繪草圖出沒!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07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班牙咖啡|黑流亮黎|葉雨燕|幸田瑞樹|樹葉組|妲米歐|秦云|云妲甜閃|聖誕賀圖|聖誕賀卡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黑流☆鮪魚
聖誕節快樂~~

12-24 18:50

西班白袍咖啡香
聖誕節快樂喔喔喔喔!12-24 18:51
約瑟夫布萊森
(半鐘頭前跟太太回來<_<

12-24 19:26

西班白袍咖啡香
居然反放閃!!(遮掩(#12-24 20:51
秋陽
人妻妲米笑得好燦爛哇~~

12-24 19:31

西班白袍咖啡香
人妻笑容閃亮無人能敵AWWWWA12-24 20:52
虛無
嬌羞的葉子(點讚)

12-24 19:36

西班白袍咖啡香
超萌DER (跟著點讚(###12-24 20:52
芯玥兒
妲米米和葉子都好可愛呀!!
聖誕快樂XD

12-24 20:09

西班白袍咖啡香
超羨慕云哥跟瑞樹嗚嗚嗚AWA(##
聖誕快樂喔喔喔!12-24 20:52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妲米抱抱...\=v=/

12-24 20:37

西班白袍咖啡香
窩也想要妲米抱抱~~((被云哥黑屏12-24 20:52
朝日奈雨香
閃、閃瞎眼睛><

12-24 22:24

西班白袍咖啡香
白色聖誕嘛(๑•̀ㅂ•́)و✧
聖誕快樂~~~12-25 10:07
諸葛仲林
不知不覺就點進來了...好久不見,祝他們幸福

12-24 22:29

西班白袍咖啡香
好久不見wwww
他們會幸福的!!
祝你聖誕快樂~~~12-25 10:08
艾茵‧埃特納
聖誕快樂>w<

12-24 23:47

西班白袍咖啡香
艾茵聖誕快樂!!ヾ(*ΦωΦ)ノ12-25 10:09
✿姥啾✿
西灰灰~聖誕快樂~~~~~~~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AWA

12-25 11:12

西班白袍咖啡香
啾啾聖誕快樂AWWWWWWWA
愛泥~~~~~12-25 19:37
荷薰風
聖誕節快樂~吃到這兩組的糖今天心滿意足了XD

12-25 19:58

西班白袍咖啡香
聖誕快樂!!
每天都要吃糖AWWWWA
樹葉組什麼時候才能發喜糖AWA(######12-25 2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7文章回顧】20... 後一篇:[達人專欄] 【耽美】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