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去看了A Jie大大包場的《遊戲人生ZERO》/無雷總之是個遊記

作者:5+6│2017-12-24 00:03:29│巴幣:56│人氣:503
前陣子二百五突然私訊我,問我要不要去A Jie大大包場的【遊戲人生ZERO】電影
開什麼玩笑!那在台北耶!台北!?
然後12/17我興奮到只睡3個小時就搭上早上的高鐵前往天龍國的首都
早上是多早自己看ㄅ

台北的證明阿姆斯──101大樓。

雖然當天天氣濕冷,但我依舊非常期待、亢奮……直到
我發現我太早到了!!!
離集合時間早到3個多小時,沒有餐飲店、長椅因為下雨都濕到無法坐、新光三越竟然11點才開幕!
沒地方逛沒東西吃沒地方坐就是這麼一個窘境Orz
就這樣我發呆數個小時直到二百五出現(早知道就帶小說去看了~看完遊戲人生6接著看電影一定很爽)
而和二百五第一次見面……和想像不一樣呢~
說到我想像中的二百五──*他粉專的頭像

恩,看來和想像不同很合理呢~(不知道他看到我是什麼想法,二百五本人很淡定)

除了看到二百五感到驚訝的事還有……
平民大大也有來看喔!!!
他突然說他也有來讓我倆去認親真是太驚訝了~
不過我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他XD
但倒是很快就找到A Jie、小次郎、亞次元、浮雲(但我都沒膽打招呼+合照…汗)
而平民反而是平民自己來認我們的(他到底是怎麼認出是我們兩個的我真想知道XD)

之後就去看電影去啦~
至於電影心得~~~
老實說我對於電影記憶模糊,不知是當天有許多事都讓我飄飄然,又或者電影看得太入神以致無法評論……又或者兩個都是?
總之說個電影總結。
好看!亦如許多漫評人所說的一樣好看,也許每個人注重的點不同但結論我想是相同的。
不像TV版那般有許多鬥智的遊戲,反而是訴說6000年前的那場大戰,告訴大家迪司博德是怎樣的世界
用一個詞來代表遊戲人生ZERO的話:「史詩」,我認為是非常恰當的。
磅礡的音樂、感人的劇情、以及……殘酷的現實,都不經讓我流下男兒淚
是從哪一幕開始掉淚的呢?我已經想不起來了……我只知道我眼淚停不下來啊嗚嗚嗚(後來算算我被戳中淚點4次之多)
不是使人嚎啕大哭,而是一點一點的觸發你的淚腺。
因殘酷的現實而難過、因找到未來方向而感動、因為有了扶持自己的伴侶而狂喜不已、因為自身的弱小而功虧一簣……

總括來說【遊戲人生ZERO】將小說第6集還原的非常好,非常有遊戲人生的味道,最初看到遊戲人生時的悸動都回來了。
個人認為在電影院看是非常值得的~(不過像我花那麼多車資就不知道了)

注*看過小說第六、第九集,觀影效果更佳,真心不騙。
    *音效有些過大和我一樣的中耳炎患者請保重。


12/17總結
誰能想像我有一天能夠見到這麼多大大還跟他們看了同一場電影,更跟平民聊了很久的天(總覺得今年我說過類似的話很多次了?)
一切都好不真實~

離開前的合照(左:二百五、右:五加六,合起來就是數字二人組XDD)
有人有發現我們在模仿哪部嗎?(不過因為是最後的最後才想到要拍,在捷運站內羞恥PLAY匆匆拍完的完成度沒有很好…Q)

然後和平民的合照忘記了XD(心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00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人生ZERO

留言共 2 篇留言

終欲宅 成熟期7.0
怕,包場的,大有錢,我還沒看到的說……

12-24 08:59

5+6
雖說是包場還是要付錢的~而且沒爆米花外加和你看的都是肥宅(笑)
不過和同好一起看真的挺不錯的~12-24 10:29
盯ー
當我知道A Jie要包場時我早已看完4DX,還有真的好看,不枉我去了兩次電影院(第一天去沒位了QQ

12-24 18: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as7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闇影詩章新手第5日心得(... 後一篇:2018~一月新番我大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