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短篇】老媽的怨念

作者:哩哩呱哩│2017-12-23 23:55:51│巴幣:54│人氣:1108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因為各種因素,雅婷和老公的婚禮辦得很低調,兩人簡單打扮一下,帶著親朋好友到政府機關辦理登記,結束後大夥兒再晃到附近的餐廳吃飯,傍晚移駕新婚夫妻的新居踩踩人氣喝個茶,在雅婷快要插腰趕人之前,大家才各自打道回府。
 
 
  終於,屋子裡剩下他們了。
 
 
  熱鬧了幾個小時,一下子突然安靜下來的屋子有些空蕩,天色也晚了,他們點亮屋內的燈,環顧滿室狼藉。
 
 
  雅婷扶額看著掉了滿地的禮物包裝,從客廳茶几地板一路散落到玄關,還有彩帶、彩色碎片──對,她記得有個傢伙帶了拉炮來,八成是她那群姊妹幹的──深深嘆了一口氣,叫老公幫她把掃把和吸塵器從儲藏室拿出來,開始清那些空盒子和各種不可回收的垃圾。
 
 
  等兩人終於合力將客廳和玄關恢復成原本該有的樣子後,已經一個半小時又過去了。又累又餓的兩人根本沒力氣再出去買晚餐,也不想花時間等外賣,乾脆把餐廳打包回來的剩菜拿出來微波了吃掉,然後再上樓洗澡。
 
 
  當然,親婚夫妻嘛,婚後第一天洗澡當然要體驗一下特別的──戴著婚戒在浴室裡玩一下特別的鹹濕的夫妻劇情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兩人很努力的把對方洗乾淨,也很努力的幫對方出清體內的「庫存」,堪稱裡裡外外之清潔面面俱到。
 
 
  狠狠的浪費水資源後,兩人神清氣爽地離開浴室──當然,移動的只有一雙腳,因為雅婷像無尾熊一樣黏在老公身上。 
 
 
  驚呼一聲,她被親親老公丟在大床上。 
  
 
  「老婆~妳是我的了姆嘎哈哈哈哈哈哈哈──」海佑發出變態的笑聲,猛撲到美人身上,大親好幾口,大掌也不懷好意的遊走在親親老婆身上,這裡摸摸那裡揉揉,巡視自己的合法領土。 
 
 
  「老公~嗯嗯嗯嗯嗯──嘛!呀,啊嗯……」雅婷被老公逗弄得香汗淋漓,剛剛洗澡到底有沒有意義已經不重要了,她慾火焚身的捧住老公的臉猛親,穠纖合度的美腿重新纏上老公的腰,「嗯──老公,人家想要──」 
 
 
  「遵旨!」 
 
 
  兩人在床上又是一陣纏綿,雅婷洗完澡後穿上身的性感情趣內衣馬上變成障礙物,海佑實在很想趕快把那些礙眼的繩子和網子弄掉,但掌心裡兩團軟綿的觸感太美讓他捨不得放手── 
 
 
  昏暗的燈光將兩人交疊糾纏的影子映照在牆上,突然,濕濡的聲音輕響,男人的影子背上緩緩冒出一根又一根粗長的觸手狀黑影──兩隻觸手爬上雅婷的腰側,緩緩將她翹臀上的性感小褲褲輕輕拉掉…… 
 
 
  雖然已經看過很多次,不過每次親眼目睹,都還有點不敢置信……雅婷因氣氛而氤氳的迷濛雙眼著迷的看著那些靈巧的觸手,忍不住伸手摸了摸老公的觸手,QQ軟軟、冰冰滑滑的,唔嗯……放進嘴裡不曉得味道如何…… 
 
 
  「老婆……要含含看嗎?」 
 
 
  看笨蛋老公一臉期待的模樣,她挑眉故意裝考慮的樣子,然後幾不可見的點頭。 
 
 
  海佑興奮到都快顫抖了,從小遺傳了父輩那邊的怪異體質,他真的從沒想過可以遇到接受這樣自己的雅婷,而且還頗……樂在其中……他低喘著氣,將一隻觸手緩緩探向寶貝老婆的性感紅唇── 
 
 
  小巧紅舌迫不及待地探出,托住沉甸甸的觸手,唇張,含入,水靈靈的貓眼挑逗地睨著他── 
 
 
  海佑瞪大眼,嗚嗚嗚嗚嗚這一幕好性感啊!!他要噴鼻血了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說時遲,那時快。 
 
 
  雅婷突然梗住,將塞在嘴裡的粗壯觸手吐了出來,摀住口鼻發出作嘔的聲音,推開老公,跳下床直奔廁所。 
 
 
  「什、什麼?!」海佑傻眼,他的東西有這麼噁心嗎?! 
 
 
  氣氛全沒了,浴室傳來可怕的嘔吐聲音──有必要吐成這樣嗎?海佑先是失望了一會兒,但馬上轉成擔心──婚前他們又不是沒玩過觸手PLAY,怎麼會早不吐晚不吐現在吐成這樣? 
 
 
  原本雄赳赳氣昂昂的小海佑已經垂頭喪氣,他抓來乾淨的內褲套上,晃到廚房幫弄了檸檬水,才轉到浴室查看老婆的情況。 
 
 
  「……妳還好嗎?」他低聲問。 
 
 
  雅婷蹲跪在磁磚地板上,抱著馬桶有氣無力地擺擺手當作回應,又乾嘔了一陣,這才摀著嘴往後坐開。 
 
 
  接過老公遞來的檸檬水,「……謝謝……」雅婷聲音有些虛弱的道謝,用水把嘴巴裡的酸味漱掉,吐在水槽,不想面對馬桶裡可怕的畫面。 
 
 
  她把晚餐都吐光了,八成連午餐也在那裡頭…… 
 
 
  海佑幫她沖了水──老婆不舒服的時候,沒有她指示最好別亂碰她──他聰明的保持一段距離,活像自己幹了什麼錯事一樣。 
 
 
  「……怎麼會這樣?」 
 
 
  不知道。」 
 
 
  「是……我嗎?呃,我是說……我的……那個……」 
 
 
  「阿災……」雅婷聳聳肩,回想剛才的狀況,突然歪頭思考了起來,皺緊眉頭沉吟了一會兒,「……老公,我那個都什麼時候來的?」 
 
 
  「噢,我知道我知道。」海佑眼睛一亮,寶貝老婆懶得記自己的大姨媽,所以他很早前就撿起來幫她記著,派上用場的感覺很爽啊!他猛搖狗尾巴──不對,是觸手──屁顛屁顛的開口解答:「妳那個到七八月的時候都還維持在月底,不過從前兩個月開始就變成月中旬的時候來,這個月則是──咦?」 
 
 
  雅婷眼尾微抽,動作有些僵硬的轉頭看向老公,只見他一臉呆樣的僵在那兒,兩人大眼瞪小眼好一會兒── 
 
 
  「「……不會吧?」」 
 
 
※            ※            ※            ※ 
 
 
  新婚夫妻半夜急call海佑爸媽,把原本笑著入睡的老人家從睡夢中硬挖起來,做公婆的聽到消息也直接嚇醒,飛車到兒子媳婦家關切。 
 
 
  一番望聞問切後,婆婆以過來人的身分下了結論。 
 
 
  賓果,中獎了。 
 
 
  「應該是沒有大礙,不過萬事還是小心為上,畢竟咳嗯……實在不怎麼方便去醫院吶……」 
 
 
  蜜月旅行、探望親友等等所有行程全部取消,剛裝潢好的客房也要開始規劃成嬰兒房了。
   
 
 
  婆婆再三保證沒有問題,留下手機電話要媳婦有狀況隨時聯絡後,帶著還一臉震驚的公公離開夫妻的小窩,留下同樣一臉茫然的新婚夫妻。 
 
 
  「……有了。」 
 
 
  「有了耶……」  

 
  雅婷放在肚子上的手緩緩移到頭上,揪著長髮發出懊惱聲音,咕噥了幾聲後,索性仰頭大罵:「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蜜月旅行──!!」 
 
 
  「老婆……」 
 
 
  「氣死我啦!!」她凶狠的轉頭瞪向老公,「都是你啦!!沒事玩什麼觸手PLAY啊!?根本詐欺!!」 
 
 
  剛剛婆婆問她倆人有沒有避孕措施,她說有,沒想到婆婆搖搖頭,神秘兮兮地說:「連……也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誰知道那邊也可以啊!!真是活活氣死她啦! 
 
 
  「都是你!都是你!!」她掄起拳頭往海佑身上狂扁。 
 
 
  「唉唷、唉唷,對不起!對不起啦──可是妳說妳想試試看──」 
 
 
  「閉嘴!閉嘴!!你還敢說我?!」雅婷凶狠的指著老公鼻子罵:「你自己在銀行工作都不知道投資理財有風險,修幹之前雙方要講清楚說明白嗎?!啊??我說想要,你不會告知我你那個會──會──『那個』嗎?!」 
 
 
  什麼跟什麼…… 
 
 
  「氣死我了!明明就是你的錯!!啊啊我的蜜月旅行,我的美食之旅!通通泡湯了啦!!」
   
 
  「老、老婆,胎教──」 
 
 
  「胎你觸手啦幹!!」 
 
 
  雞飛狗跳到凌晨,雅婷好不容易才氣消,頹喪地躺在床上,嘴邊還喃喃「蜜月旅行」云云,一臉死灰的看著漸漸天亮的窗外。 
 
 
  海佑倒是已經轉換心情,有些開心但又不敢表現出來,鑽進被子裡蹭到雅婷身邊,長臂伸展環住寶貝老婆。 
 
 
  微甜的靜謐迴盪在房內,不知過了多久,雅婷才緩緩開口:「……你媽說,孕期跟一般人差不多吧?」 
 
 
  「嗯。」乖寶寶式點頭,「我們可以先到一般診所檢查,不要留太詳細的資料應該沒問題。」 
 
 
  「……照這個時間算,差不多是年底吧?十二月?」 
 
 
  「可能吧?我也不曉得,要問醫生,不然請爸媽幫我們算算看。」 
 
 
  雅婷不甘心的瞇眼,低喃:「我希望他在聖誕節生出來,以後他只會收到一份禮物,而且還會被大家忘記他生日……」 
 
 
  唔,好狠,真不愧是天蠍座的老婆…… 
 
 
  「……我的蜜月旅行。」她又碎念了一遍。 
 
 
  「乖啦,以後可以托爸媽照顧一下,我們再找時間去吧?」
 
 
  「他最好給我在聖誕節生出來,平安夜我也會憋到聖誕節。」 
 
 
  海佑好氣又好笑,無奈抱緊老婆,連聲安慰。 
 
 
  「我要教他先學會喊爸爸,這樣以後他半夜靠么,就只會叫你不會叫我。」 
 
 
  「唔──老婆,計謀先講出來就失敗了,妳知道嗎?」 
 
 
  「……閉嘴啦。」 
 
 
《老媽的怨念》
 
 
 

 
+++碎碎念時間+++ 
 
 
沒錯,之前的觸手短篇情侶檔,
夫妻的名字就是雅婷和海佑唷。

想看其它觸手笨情侶的相關短篇故事在此:






LilyQuali
2017122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99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愛|年輕人|太衝動了|矮額|自由寫作|喜劇|吃手手|吃嘴嘴|短篇小說|腦洞大開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夏夜凜風
胎你觸手啦幹XDDDDDD

12-24 00:29

哩哩呱哩
嘿嘿嘿,紓壓一下這樣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1034f2ef1b16881ebf70ace0871759ff.PNG?w=300
12-25 01:27
青草
哈哈哈哈,讓我期待到他們的下一代了,謝謝哩哩(跪拜)

12-24 00:56

哩哩呱哩
哈哈哈哈居然開始期待下一代了!!!!
我會被雅婷掐死wwwwwwww
不要跪啦QQ
大家喜歡最重要!!!!(認真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ccf3e2ddde20348e02f6201cd00c304d.PNG?w=30012-25 01:28
黯雪夜羽
「胎你觸手啦幹!!」
下午茶時~ˊˋ

12-24 00:58

哩哩呱哩
大家好注意這句喔wwwwwww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8f9fb623e3f6a4c45e7eef47fdd37d16.GIF12-25 01:32
非法行為
好閃ωωωω

12-24 01:00

哩哩呱哩
聖誕節閃死大家wwwww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b0e659ec486a275cca9b79ea458fb6b9.GIF12-25 01:33
水墨靜
有種雖然罵咧咧但卻超閃的感覺。
觸手閃光情侶檔第N代。

12-24 01:23

哩哩呱哩
雅婷真的是完全刀子嘴豆腐心,海佑則是一臉老實但其實私底下偶爾會出招的那種wwwwwww
私心覺得這對笨情侶根本絕配((自己講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1034f2ef1b16881ebf70ace0871759ff.PNG?w=30012-25 01:34
ㄚ慶
胎你觸手啦幹XDDDDD

12-24 01:31

哩哩呱哩
這句話釣出阿慶了!!!!(拉釣桿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ccf3e2ddde20348e02f6201cd00c304d.PNG?w=30012-25 01:34
章魚茶
這一系列真的很好玩,想要更多放閃的觸手(?)
「胎你觸手啦幹」這句話都能當匾額了XDDD

12-24 04:07

哩哩呱哩
大家真的超注意這句的我大笑wwwwwwwwww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8f9fb623e3f6a4c45e7eef47fdd37d16.GIF
應該是會寫,我也不太確定
雅婷他們很看感覺wwwwww12-25 01:35
希布拉
居然都是扣在一起的XDDDDDD
支持更多觸手情侶!!XDDDDDD
哦對,胎你觸手啦幹!wwwww(##

12-24 09:00

哩哩呱哩
咦為什麼我會漏掉希布拉醬這篇留言!!!!
好險我有檢查!!!!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3e6bf030511189cb3cf1631e0b06da72.JPG?w=300
觸手情侶這篇有人問要不要改成中長篇,目前思考中wwww
不過新年度的檔期有點滿
先暫時把觸手情侶定位在機動組好了(欸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1034f2ef1b16881ebf70ace0871759ff.PNG?w=30001-07 15:09
欹嵐
天蠍座XDD

12-24 12:33

哩哩呱哩
哈哈哈哈,天蠍媽咪的怒火wwwww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1034f2ef1b16881ebf70ace0871759ff.PNG?w=30012-25 01:35
(?)
海佑也是這樣來的嗎?(沉思

12-26 01:33

哩哩呱哩
哈哈哈哈哈哈天啊小犬wwwww
妳完全說到重點了啦!!!!
重點中的重點!!!!!(大爆笑
天啊太厲害,我要給妳神回覆貼紙!!!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7/6798226cfba01d369386f11665f3bc38.JPG?w=300
((暫時用極北伊貼紙頂著用01-01 01:14
鏡魚
海佑需要很多個保險套ww

01-05 22:06

哩哩呱哩
唉唷小寶很懂喔wwwwwwwwwwwwwwwwwwwww
不過舉例章魚,好像也只有其中某一隻有
當初沒想到觸手情侶會這麼受歡迎
所以相關設定沒有很仔細
將來如果要發展成中長篇可能就要來設定一下了哈哈哈哈
留給大家一點想像空間也是滿有趣的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a66fae4419ac2772268b90752711bc01.GIF01-07 15: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qasw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極北的伊... 後一篇:[達人專欄] 【極北的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