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閒聊】最近剛接觸蜘蛛子的海盜桶閒聊文

作者:進擊の桐子│2017-12-23 20:11:39│巴幣:0│人氣:592
這幾年常常看的,幾乎都是日本轉生系列的小說。

所以對冠上"轉生"兩字的代理小說,漸漸提不起翻翻看的興致。

偶然間注意到這一部的原文書名,完全沒有提到轉生的詞彙,然後也只看過第一集封面,盡是蜘蛛與魔物,因此想看的慾望根本變成負成長。

而這是幾年前的狀況,這幾天會開始看是因為被朋友推坑了。

朋友 (你看過轉生蜘蛛了沒?)

我 (沒,光看封面就沒興趣了。)

朋友 (去翻翻看啦!會變成女郎蜘蛛喔!)

於是衝著女郎蜘蛛這句話,我就入坑了......(炸)








一口氣買了四集電子書後,只要有時間就拿出手機閱覽。

在看台版的四集途中,由於劇情視角切來切去的,產生一種前言接不上後語的感覺,因此又在多翻了幾次,才注意到這些視點的時間點有很大的落差。

甚至還以為自己什麼在看推理小說的錯覺囧"(小時候很愛看亞森羅蘋的,不知道為什麼長大後,反而不愛看更不想接觸其他推理小說了。)

總之越翻閱就對蜘蛛子越感興趣,翻完台版後,就去小說家報到了。

當然網路版跟文庫版一定會有落差,但是無所謂!

因為我只想看蜘蛛子如何搞笑,以及如何被其他人搞笑誤解。

目前看到網路原文版最新話,劇情在描述蜘蛛子一方,如何跟過去的同班同學交代轉生之後發生的事情,以及世界陷入什麼狀況。

但......很希望作者要穿插其他人的視點劇情,不要相隔太多話數啊!

像是黑看到小白使用針對他自己假想會與他開戰,會使用的必殺絕技時,黑死盯著看,期待著下一話就可以加入黑看到那招時的內心戲,可是卻沒有!

明明很期待作者會去描述的說,畢竟有其中幾話,有黑對小白的誤解看法(以為這位菜鳥神快速變強大等),打鐵要趁熱啊~希望作者在文庫版能補充黑對小白的必殺絕技的想法了。

不過小白的必殺絕技,看作者的描述,光是想像就覺得那根本就是一種神怒的表現麻。還挺酷的。

也希望小白在多一些與神相符的招式,在宛如毀天滅地的招式後,能開發把快要死的魔王從系統中剝離出來的眷屬化招式就更棒了!

這一部最喜歡的角色,非小白莫屬了。

不論是直言不諱的毒舌,或是嘴殘還是嘴饞,以及二話不說的清醒虐待模式,還是酒醉後的多言虐待模式,滿滿的天然負面行事風格,稱為邪神之子都可以了!

第二個喜歡的是被性轉的貴族千金,喜歡的理由源自他被性轉的原因,至於原因就是他利用與邪神的告白,來混淆其他同學對他對異性不感興趣的性向懷疑。

邪神當然不爽被利用,所以在他轉生時,讓他性轉了,某方面來說是成全他了,但他喜歡的對象似乎還是個戀愛木頭,真希望作者能早點動筆描寫完全黑化的兄控妹與性轉千金與戀愛木頭的感情糾葛。

第三個喜歡的就是從小被小白虐到大,又放任自己慾望去經營逆後宮的吸血子了!

為了經營逆後宮不被小白察覺,而特意強化開發隱密性的技能的努力,看起來就像是明知自己在偷嚐禁果,可是卻不想被父母知道的叛逆期女兒一樣。看到這樣的表現,除了笑還是笑。



真慶幸有被推坑,不然就看不到滿滿的笑料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96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owers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騎士&魔法第八集... 後一篇:為了迎戰魔獸世界...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想找LINE貼圖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