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置頂-一點也不簡短的自我介紹】

作者:夏祈安│2017-12-23 14:32:58│巴幣:8│人氣:341
這邊不定期更新,可以隨時來看看我有沒有增加什麼莫名其妙的東西。



<筆名>
  現在主要用的是夏祈安。

<暱稱>
  基本上我不太介意別人怎麼組合我的名字叫我拉,除了夏祈安之外也有人叫我燐、狐狸、佚之類的,總之只要讓我知道你在叫我就好。

  ㄛ,我想起來了,兒字我不太喜歡,例如燐兒。
  老子是老子!(幹)
  熟了話沒關係啦,但如果剛認識就直接叫這個的話(我:

<生日>
  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七日,非典型獅子座。

<個性>
  (深沉思考)……很隨和?
  基本上是個不太易怒的人,有點笨(拙),不太會跟人相處,容易說錯話,很懶惰,有時會想東想西天馬行空。
  雖然我很醜但我很溫柔。
  也許可能會讓人覺得有些冷漠,但我其實是好相處的人。(自己說)
  對於自己在乎的東西很在乎,有時可能會有點優柔寡斷,至於不在乎的東西就是一刀兩斷。(等等)
  不過雖然我大多時候很隨和,有些自身的原則是不會隨隨便便放下的。(就是比平常人隨便但不要踩到我的雷區就好啦)

<癖好>
  超級超級大聲控,如果你的聲音好聽,麻煩馬上連絡我。(奏凱)
  
<聊天習慣>
  因為自身的狀況,所以我從一個天天清訊息回訊息從不已讀的人變成一個天天放置訊息話題一結束就已讀的人。(驕傲)

  (我也想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啊但沒辦法我們只好互相傷害了)

  咳、基本上狀況好的時候都還是會回,也因為上述狀況所以我也不介意別人這樣對我,但還是很歡迎有人跟我一起聊天的,我會努力盡快回覆訊息。

 雖然話不多又蠻常句點人的,基本上戳重點或聊到對的話題我還是很能聊的。(?)

<喜歡的非生命物體>
  目前床上擁有玩偶:烏龜一隻(二十公分上下)、鯊魚一隻(六十公分上下)、白鯨一隻、(六十公分上下)、海豹一隻(五十公分上下)、虎鯨一隻(七八十公分上下)、杯麵(一百公分上下)。

  滿溢出來的書櫃。

<喜歡的生命物體>
  基本上只要是動物(除人類)我都很愛。(熱愛大自然人士)  
  至於昆蟲那一類的,基本上只要不爬到我身上我都可以接受,然後特別特別特別討厭蝴蝶。
  蜘蛛,爬蟲那一類的也喜歡。

<喜歡的運動員>

  我是徹徹底底的羽生粉,誰都不能阻止我!羽生結弦萬歲!!!!!!!!!!!
  昌磨也很可愛呦。

<喜歡的演員>
  
  小雀斑Eddie Redmayne是我最喜歡的歐美演員,演技超讚。
  在新世紀福爾摩斯裡飾演福爾摩斯的Benedict Cumberbatch我也挺喜歡的。


<喜歡的作家>

  這個多到說不清了,都好棒,基本上我看的範圍挺廣的,可以直接來跟我交流,咱可以互相交換訊息。(x)

<喜歡做的事>

  旅行、胡思亂想、發呆、寫文看文、看海、游泳、睡覺。

<雷點>
  挺不好說的,基本上我容忍度蠻高,等我想想這一欄我可以打什麼。XD
  不要太腦殘屁孩應該都可以接受啦。

<游戲>
  手游基本上玩的都是放置游戲,除了幾款RPG。(古董旅店、監獄少年之類的)
  電腦很想玩劍三跟LOL,但網路不給力,可能要再等幾年ㄅ。(更新!現在有玩劍三ㄌ)
  OSU也有玩一下子。

<坑>

  因為太多了,請往這邊走。(゚∀゚)
  或者你可以直接往About的檔案夾裡找處處是坑。

<會出水的地方>

  FB:有幾個帳,每個帳用途不同,基本上是對戲和交流,本來還會有些日常,但因為狀況不好的關係較少有更新。

  LINE:用來跟現實交際的,所以主要功能就是聊天,算是常回。

  RC:拿來跟人聊天聽人唱歌的,有約才會上。

  IG:拿來看各式攝影師跟繪者的,看我心情更新,裡頭東西不一定,挺雜的,偏日常一點。

  痞客邦:辦了還在想要拿來幹嘛。XDDDDDD
  喔不過那邊的風景照是我自己拍的,很愛。
  想看空空的痞客邦走這邊。

  G+:不常用,有約才會過去。

  推特:拿來追日本唱見跟收集羽生結弦訊息用,還有跟日本人交流,基本上不定期逛逛。

  FC2:沒意外的話我會把心得都丟在這邊,以後如果我有長篇文章完結的話可能也會整裡去那邊,算是一個總整理。
  想看各式吐槽分析請走這邊。

  微信、微博:拿去追中國作家跟網路歌手用的。

  噗浪:追台灣作者用的,比較少發噗。
  
  POPO:放置中。(心虛)
  稍微(不只一點)空的POPO走這。
  
  Lofter:放置兼追同人和文學作品。
  稍微(不只一點)空的Lofter走這。

  會優先整理巴哈跟FC2,回頭才會去整理POPO跟Lofter。

  我各種出沒哈哈哈哈哈。(根本就太忙很少上好嗎)

先更新到這,最近太忙得分一段段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93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梅謹 Morion
(我也想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啊但沒辦法我們只好互相傷害了)這段笑死XDD
我也是從天天清訊息到現在都被抱怨不回、訊息各種放置的人。頗有共鳴啊!

12-25 20:30

夏祈安
啊,沒想到我還沒更新完就有人看了。XDDD
我以前是真的挺不喜歡放置跟已讀別人的感覺,所以也會要求自己要固定清,但是後來實在太累,自身狀況也不允許,所已只好來傷害大家了。(誠實)
其實放置還挺爽的。(小聲)(x)12-26 23:58
梅謹 Morion
憑著一種感覺我就闖進來了(抱歉把您巴哈小屋的大門拆了XD)
我自己本身覺得從「完全不能忍耐沒讀別人」到「隨心所欲地回訊息」對我本身是一種成長,
不再過於顧及別人的感受、而是釐清訊息不應該是束縛自己生活的一種枷鎖。不需要刪掉它但也不要過於擁抱,我覺得這是對自己時間的一種尊重

12-27 15:06

梅謹 Morion
但事實上自己有愛上訊息越來越少的感覺。現在每天往來的訊息很多時候都不超過十句,目前都是在工作上和幫忙看稿的編輯和一些知己打屁而已,生活真的多了很多自己的時間。

這陣子心臟常常不舒服,有種看見死亡的感覺。果然親臨死亡的時候都會覺得時間變得寶貴,可能下一秒能聽的、看的、感受的都將化為虛無,所以更加想把握實現夢想的時間

12-27 15:08

梅謹 Morion
最後,放置真的挺爽的(喂XD

抱歉,自顧自講了很多自己的事。希望以後我們能夠越來越好,都能互相分享趣事啊心事等等,我訊息量現在很少,很寬裕的。請多指教!

12-27 15:09

梅謹 Morion
我的聲音的話,常常被說像是實況主阿神。我是當成一種殊榮啦但也不會因此很開心,因為並不會想像他XD

12-27 15:10

夏祈安
我也很常幹這種事,不用介意。(*´ω`)人(´ω`*)

如果要這麼說也對,可以分得清輕重,知道該回哪些人,哪些人才是值得你一直回他的,隨後才能夠好好分配自己的時間,去做更多的事情。
我的訊息也比以往少了非常多,真的XD,幾乎除了要事都不回,除了某些比較要好的朋友。

有一次我創新的帳號,看到空空的訊息欄是真的有種超級爽的感覺,很清心。XD

12-27 15:49
夏祈安
人總是要失去或者體會到差點失去的感覺才會特別的珍惜,有目標跟重要的事好事,才能更好的活下去。

恩,很爽。XD

沒關係,這樣也是多了解你一點哈哈哈,如果有時間的話我們當然可以再多聊天交流,非常歡迎。d(`・∀・)b
你是第一個來小屋搭訕的。wwww12-27 15:52
夏祈安
喔喔喔阿神嗎wwwwww我挺喜歡看他的直播和影片的,很可愛。(〃∀〃)
聲音像他的話不難聽呀,可以接受的。w12-27 15:54
梅謹 Morion
不好意思剛剛在寫日誌,就比較慢回了!

空空的訊息欄意味著邊緣(X
就連公眾人物都需要拿捏對粉絲要放多少心力,更何況是我們這樣的平常人呢。
但過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一直回訊息會有成就感的話也可以keep going XD

別說搭、搭訕嘛...人家會害羞><(死男人裝什麼可愛啊想噁死誰

明年我應該也會在Youtube上出現,是個人在生涯上的規劃和實現,到時搞不好妳就能指著我「就是他!那個搭訕我的醜男!」

12-27 16:43

夏祈安
沒關係,我剛剛去讀書吃飯了。_(:3 」∠ )_

對,我很邊緣。(誠實)
把未讀通通清掉是真的會有一點點成就感。wwww

甭害羞,俺一個跟糙漢子差不多的女孩紙不用感到害羞。XD

嗯?想做什麼類型的Youtuber?12-27 19:00
天黑黑黑黑黑黑
豪!

03-10 03:32

夏祈安
嗯?03-10 03:35
天黑黑黑黑黑黑
我也超想買玩偶放在床上ㄉ
之前看朋友在IKEA買ㄉ鯊魚超羨慕

04-29 17:26

夏祈安
我現在床上一堆玩偶就超爽ㄉ04-30 00:15
天黑黑黑黑黑黑
可 可惡,輸了
好羨慕

04-30 0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nameless8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處處是坑,請小心走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