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宅男腐女的戀愛還真難啊!!! 漫畫推薦:阿宅的戀愛太難

作者:布雷│阿宅的戀愛太難│2017-12-23 07:34:37│巴幣:50│人氣:1494

《阿宅的戀愛太難》網路翻譯:宅男腐女戀愛真難(日語: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是由日本漫畫家ふじた   刊載於pixiv的網路漫畫 漫畫出版社《一訊社〉、   故事分類:戀愛 職場


台灣代理商:東立出版社  目前連載出到第3本單行本 出版日期:出版日期:2017/10/20


布雷我已經 敗家買了  還順便拉了3個人敗了這本!!((呵呵呵!!!這次有誰也會跟著敗家哩!!??))


戰績:
pixiv內的原創漫畫書籤數歷代第一。

首屆「想看下集漫畫大賞」網路漫畫部門第一名日本電子書網站「Renta!」

2015年最暢銷的少女漫畫。

2016年這本漫畫真厲害!女生編第一名。

(維基百科查詢到的)



故事簡介:極力隱瞞自己是個腐女的粉領族‧成海,

  在新公司與長相帥氣又能幹,但卻是個重度電玩宅的兒時玩伴宏嵩重逢了。為了方便,提議兩人乾脆交往,於是同為阿宅的成海與宏嵩正式成為男女朋友。

而公司中的另一對情侶小柳和樺倉也是阿宅,四人經常在一起喝酒聊天。

作者以自己身旁的朋友為靈感,描繪出狀況不斷又有趣的阿宅戀愛故事。


那就開始介紹啦!!!


剛好公司內遇到以前朋友的打招呼!!宏嵩和成海  再他說出多餘的話之前話題結束!!!?? 怎樣的話題??


被知道是個宅女了!! 結果女主眼神也太恐怖了吧!!!  後續會如何勒?


兩位和平地在打電動,還好同事是個好人...宏嵩不知道成海在公司隱藏宅屬性 ,有些人就是會隱藏....


兩個都是宅啊!!  剛好換公司就遇到熟悉的人,想說暴露他是宅的話,就要告訴公司的人說他宅到已經是遊戲廢人等級,男主一臉豪不在乎 我也沒故意隱藏!!


關心一下成海南朋友相處如何,結果成海被男友知道是腐女生理無法接受的分手....拍拍  幫QQ啊!!



交往為啥不找宅勒?這樣比較好不是嗎?  恩  有道理.....  女主反應也太激烈了吧!!



因為是很好的宅友,當戀人多浪費....哈哈... 很多宅友真的無法當成戀愛對象!! 真的.....


成海約宏嵩下班一起去喝一杯,結果到下班時間成海還在沒做完工作...被宏嵩好有壓力的監督下努力完成工作!!


完成工作了 結果宏嵩在打電動,一聽到規定時間內的時間打完,開啟認真模式打怪....


下班到了居酒屋,結果被店員誤會是情侶檔,成海笑得也太誇張了 !! 只是孽緣而已!!!


宅友很容易聊得起來,但是交往就會覺得怪怪的....後面那段好中肯啊!!完戀愛遊戲都不會選錯選擇!!((真的!!!



結束之後回家的路上!!!!



因為宅的好友,所以會覺得需要對方.....  宏嵩就突然跟成海說選我不就好?   突然的告白嗎??



分析很徹底,但這種交往方式也太好笑了吧!!!((布雷我先笑一下!!!


(以上圖原來自宅男腐女的戀愛漫畫截圖)


動畫消息:
STAFF
原作:「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著:ふじた)/一迅社刊
制作:アニプレックス・フジテレビジョン・一迅社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A-1Pictures

CAST
桃瀬成海:伊達朱里紗
二藤宏嵩:伊東健人
小柳花子:沢城みゆき
樺倉太郎:杉田智和
二藤尚哉:梶裕貴

《阿宅的戀愛太難》動畫2018年4月放送開始



(以上圖原來自宅男腐女的戀愛漫畫截圖)

故事以阿宅跟腐女的兩個宅著交往,兩個宅為了方便所以交往,只交往理由也蠻逗趣的。看到那段布雷我是邊笑邊看!!故事中免不了一定都是以宅相關的故事,內容逗趣好笑又閃光!這本真的很有趣的一部漫畫。喜歡的話歡迎去翻翻看這部漫畫喔!! 布雷很推薦這部。  要隨時注意 血量喔!!  小心被閃光到殘血了(笑

布雷對有一段超級認同的戀愛遊戲都不會選錯選擇,但是到了現實都總是選錯!! 為啥會這樣啊!!!!!??這段中肯到不行!!



分享一下布雷很多朋友因為宅而被分手(布雷前任也是因為宅也分了),宅有錯了嗎?奇怪!!? 為啥一定要帶有點眼色眼光看我們。  

布雷我是覺得不管你是遊戲宅、動畫宅、漫畫宅、偶像宅、腐女宅.....各自有各自的興趣!!自己喜歡就好,何必在乎別人是怎樣看你的!!  尊重對方興趣相對  對方一定會尊重你興趣!  

你沒尊重對方  就不要要求對方一定要尊重你!!!      ((你他媽妳算老幾




布雷最後恭喜大家......


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如果聖誕節當天一直遇到情侶,忍無可忍的話....

那我們大家一起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91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阿宅的戀愛太難|漫畫

留言共 8 篇留言

遊蕩的鹹魚(´・ω・`)
這次的題材感覺不錯[e32]
宅跟宅在一起,就不用擔心會被挖出們了(出門都去同人展XDDD
不愛出門不是病[e3]
現充都爆炸吧,先祝布雷聖誕快樂\(´・ω・`)/

12-23 08:16

布雷
這部漫畫題材真的很不錯!!

宅歸宅!! 還是有出門約會的 同仁展(笑

沒錯不是病了!!!!

現衝給我爆炸吧!!![e22]12-23 20:21
黑火
宅宅們都是專注在喜歡事物上的好人

12-23 10:00

布雷
沒錯啊 對啊!!!12-23 20:21
吳旻( °∀°)
我好像 看過XDDD

12-23 11:02

布雷
很可愛的一部漫畫 還不錯喔 趕快去看喔!!12-23 20:21
Dias.Zero
現充都爆炸八!!

本來想去追看看漫畫 但看到PV....我會忍著的!

12-23 18:49

布雷
現衝都爆炸!!!

明年就有動畫了 等動畫也可以!!12-23 20:22
Fuwawa
這女主主修顏藝ㄇww 窩的前任也是算個宅宅ww

12-23 21:29

布雷
真的 後段漫畫也有各種顏藝

我是因為我宅被放生 我也沒做啥對不起他的事 莫名的領便當 說因為太宅 所以放生12-23 22:22
小刀
男生不管工作或其他生活方面都了解她,這樣的男朋友求之不得,交了吧!

12-24 00:45

布雷
對啊 神分析 有適合 直接交往了12-24 09:41
繪畫至上
都爆炸拉~

12-26 12:21

布雷
爆炸!12-26 13:30
yakanasinhao
這些機會...都不是...我的...QQ

12-27 19:15

布雷
拍拍 這種機會都不會是我們的 嗚嗚 QQ12-28 08: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pie3231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味的料理是綻放笑顏的基... 後一篇:2017年回憶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