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巴哈姆特21週年慶攤展點滴

作者:沙織│2017-12-23 01:16:01│巴幣:56│人氣:397
  今年是我第二次參加巴哈姆特站慶,上一次參加是距今十多年前的事了,當時我還是個大學生,扮成一個無敵冷門的角色繞一繞以後發現攤位都是遊戲為主,但滿滿潮男(人山人海的男性),令我完全無法參與到QoQ,就再也沒有去參加過。

  再度參加的契機是收到站方邀請函,成為達人剛好滿一周年了,雖然有點邊緣,知道這是想要個展的我唯一的機會,因此即使會很累,麻煩又辛苦,我就說服自己累也是這麼一次,享受這個過程將之作為美好的回憶。

  所以本篇都是著重在個人攤展的點滴,幾乎沒有其他攤的感想~不是一篇遊記^o^,照片也很少,這只是看完此目錄下許多人的發文之後,改變主意來記錄自己參與的經過。

  先從報名說起,一次審核未過還很失望,認為是自己企劃不夠豐富或是時間上不夠認真,(想要晚到和早退),二審過了才聽說原則上沒大問題都會過~囧,原來我是備胎案~XD好吧~我規模這麼小,被當作備攤也是合理的。

  剛好在展前三天排到假可以預作準備,我的展攤是以個人收藏的四隻Dollfie Dream初音與鏡音為主的純展示,一年來的拍攝作品集則以平板電腦和手製本展示,然後為了感謝來訪的朋友們準備一點初音小物抽獎以及小糖果之類的,不然真的很虛~XD
(雪DD:我們會場見囉!)


  預作準備就是服裝都要先穿好,這次莉莉亞造型要外出見人我也特地自己加裝透明肩帶,就不穿防染色服了,小聲地說...有側乳耶~驚!

  為了我最大陣仗地全體出動,把超大尺寸的拉桿箱搬出來,什麼都可以裝得下了!兩個娃袋也沒有問題,可以放進所有支架再加一張好折凳~囧!剩下問題就是沒有電梯...把巨箱上下搬四層樓很痛苦,多虧我先生到後來有願意幫忙,這場因為有他幫忙搬,到場還會整理娃的儀容,讓佈展非常順利。

  前一天的報到因為是平常日,而且那天的工作不能請假,怕趕不上最後報到的我只好預寫給巴哈請假信,然後下班就衝會場,幸好趕在結束前20分鐘抵達,場勘完心滿意足地離開。

  隔天一大早佈攤,隔壁攤是最大規模DD娃公會,會長是非常親切的同好,很感謝他義不容辭地提供我協助(鞠躬),很佩服他每年都來啊~為了給娃同好們一段美好的時光,今年他的攤也得獎了很厲害呀!恭喜!

  好多朋友都來替我的攤捧場,感謝大家,相當難忘的回憶,感覺好開心^o^,而且連母親大人都來了@o@!~天哪!她快要七十歲了,幸好有妹妹去幫忙接她來,心中百感交集。

  作品集還有蠻多人看的也令我感到欣慰,儘管我做得不怎麼有美感,洗出的色調有的也怪怪,卻是我這一年的歷程的心血。

  展出的四位模特兒每個也都有需要加強的地方,比如說動作不夠好,配件有遺漏或穿戴不牢等等,假如明年真的想不開還要再展,就可以作為借鏡,不過麻煩家人太多了,尤其是我先生,因此應該還是就這麼一次吧!哈哈...

  最後感謝有巴哈給了我這樣的空間和機會可以圓夢,攤展順利結束(無事終了\^o^/)。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90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Dollfie Dream|DD|VOLKS

留言共 4 篇留言

⊿└棒棒˙W˙糖&┐
默默透露年齡了 (誤

12-23 11:58

沙織
年齡不是我的秘密呀~
有寫在自介欄~XD完全公開12-23 17:06
逃避現實的阿宅
那4隻擺的還不錯啊~我都有去拍個幾張~實品看起來比照片更好看!!

12-23 13:41

沙織
謝謝~親眼見可以看各種不同的角度,真的更不同~^.^12-23 17:07
涙★
好想去(´;Д;`)

12-23 16:25

沙織
妳心意有到我就很高興了^^12-23 17:20
油可樂
我也有去拍~ 之後整理完照片會PO XDDD"

12-23 22:13

沙織
好唷~期待你的照片~^.^12-23 2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sao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後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