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水無風月,12月近況報告+小說創作相關。

作者:水無風月│2017-12-20 05:11:04│巴幣:0│人氣:85
嗯……稍微說一下現在近況。


將(我自己的)最後一次動漫社歌謠祭辦完之後,我正式離開了社團。兩年多的熱情真的是夠了,仔細想想也不會說怨誰怪誰,只是因為時間到了而已。

然後身體的狀況雖然沒有說特別好轉,不過也是可以找工作的身體,因此為了待在花蓮(其實是為了PS4),正在努力找打工。



小說部份,終於完結了東方人形少女(灑花),而現在開始的新系列:「東方少年神戰」,我也開始採用新的戰鬥描寫以及視角轉換的系統。

主要原因是因為自從開始接觸ARC社的格鬥遊戲(蒼翼默示錄,Es好棒!)後,開始思考戰鬥流暢性的描寫,以及由於幻想鄉大多還是以空中戰為主,場地的描寫自然而然就要寫成類似「3D」空間的描述。

因此在描寫的過程中,會盡量拉快戰鬥的節奏,以及增加許多格鬥元素以及場地效果等等。

像是在第一章中,魔理沙以倒掛的方式朝標影發射激光之類的場景,都是為了營造一種「立體戰鬥」的感覺。


希望還有在看我的作品的朋友們,可以提供一些意見,並且給予指教以及建議。

本風月讀的書嚴格來講並不算多,因此許多描寫方法都是思考後以實驗性的態度去寫出來,因此也希望各位大大們給予幫助,就算要鞭,也請鞭小力一點……



最後……


我要存錢買PS4!

我要玩魔物獵人:世界!



補充:大概九、十月開始已經確定正式開始玩「碧藍航線」(日版),謝謝茄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62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j3gj3wul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前線] 某個指揮部... 後一篇:[幻想入リ] 東方少年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