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隨日記_一歲生日

作者:功摧破│2017-12-18 23:19:29│巴幣:0│人氣:65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買了電繪板滿一週年的日子,沒想到時間會過這麼快,已經滿一歲了,我很抱歉沒有時常拿你出來畫,也可能只是藉口,以前自己有個約定,想每天花2~3小時去畫,但有一天能有力氣提起鉛筆畫在紙上,就已經天大的榮幸了,現在還會去找社團老師去看一些畫的東西,我也在慢慢進步著,希望能有天用你創作出無人能取代的美麗插畫,讓大家見證我們的成長,生日快樂!





最近真的好忙,好希望時間能暫停,或許是我不太會用時間吧!(笑)

不會運用時間的人,最缺的就是時間了!

雖然時常說這句話的人,也陷入了人生中的瓶頸,希望能獲得救贖,願一切能改善。
以前用你畫的圖檔案太大傳不上來(當時沒有圖檔的大小概念,超過2MB以上都傳不上來ㄏ),之後轉小一點再慢慢補上好了!順便回憶一下,與你憶起創作走過的那一年!我們一起加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5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夏鳶
時間的沙漏
垂直的縫隙
在窄也不過是那一會兒的
沉積

(?

12-18 23:21

功摧破
Phonetailer12-18 2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PY10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霧_原創角色... 後一篇:原本想畫有關聖誕節的東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