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如果他們有機會單挑6:阿特美斯VS雪若──穿越時空之戰

作者:jimmy│2017-12-18 02:14:40│巴幣:4│人氣:145
【圖文小說33】三強爭鋒《如果他們有機會單挑……》


【假想單挑6】阿特美斯VS雪若──穿越時空之戰
 

假想情境:

  阿特美斯穿越時空到了18年前的貝斯西洛帝國,她遇見了當時正在掃平各大門派的七殺門掌門──雪若。面對雪若這個武功高強,性格凶狠且不擇手段的魔君,阿特美斯是否可以取得勝利呢?

 
  阿特美斯穿越到了過去,她現在就在一座叫七殺宮的地方,那裡現在是一個叫“七殺門”門派的大本營。七殺門的掌門叫作雪若,她正是將來NEW的首相陰陽蝶的母親。雪若現在高高的坐在掌門的位子上,她的身上透露出一種詭異的邪氣,這與以前被稱為“迂腐君子”的她截然不同。
 
  阿特美斯端詳了一下雪若的相貌,她發現雪若確實跟陰陽蝶長得很像,只是女人味更重。最奇特的是雪若現在居然長著一對惡魔一般的翅膀,她還戴著一副超大的手套,很明顯是要遮蓋著她那巨大的雙手。
 
  惡魔!雪若果然是惡魔的化身!
 
「你就是雪若吧?久仰大名了。我是希臘的阿特美斯,今天特地來跟您討教討教!你的女兒陰陽蝶在我們那兒很出名,我一直想很知道她的母親到底有多厲害呢。」阿特美斯狡猾的笑道。
 
「陰陽蝶?你說的是誰呀?」
 
  雪若面無表情的質問,她對“陰陽蝶”這個稱號明顯感到十分的陌生。看到雪若這反應,阿特美斯這才想到自己現在是穿越到了18年前,那時的陰陽蝶可不叫陰陽蝶呢!
 
「算了,反正跟妳說妳也聽不懂啦!我知道你是一個欺師滅祖且欺世盜名的偽君子,所以我今天就是要來教你如何做人!」
  阿特美斯擺出了預備攻擊的姿勢,看樣子她是勝券在握喔。

  雪若畢竟是七殺門的掌門,對於阿特美斯的踢館,她不但沒有表現出絲毫的不屑,反而面無表情的抬起手。七殺門的門徒們見狀,馬上就打開了一旁的“獸籠”,釋放出了籠中的野獸!
 
「吼!!!!」
 
  猛獸出閘,一群狂暴且凶狠的人類像野獸一樣的撲向阿特美斯!他們都是雪若用藥物改造成的“人獸”,其戰鬥力不容小覷。更可怕的是他們根本不會感覺到痛,而且一點也不怕死!堪稱是獸中之獸!!!
 
「嘿!!!!」
  面對眾多的人獸,阿特美斯躲也不躲,反而直接對著這群怪獸來了一記飛踢,這一腳產生了一股強大的氣流,瞬間就將人獸們全部都擊倒了!!!
 
「啊!!!!」
  阿特美斯驚人的表現大大的震撼了七殺門的門徒們,他們萬萬沒想到世上居然有雪若以外的高手可以瞬間擊敗一大群的人獸!看來阿特美斯不是傻呼呼地前來送死,她是真的有兩把刷子呢!
 
「………………」
  雪若見識到阿特美斯的表現後,她不免感到有些訝異,但是她仍不覺得自己會輸。只見雪若的嘴角微微上揚,她冷笑道:「小丫頭,你還真有幾分本事啊,以普通人的角度來說。但是很可惜的,你的這點水準在我面前依然是班門弄斧。我就問你一句:你有沒有興趣為我們七殺門效力?我可以給你一個很不錯的位置,將來還會有千萬人任你發號施令!」
 
沒興趣。我還是比較想甩你這個偽君子幾巴掌。」阿特美斯狡猾的笑道。
 
雪若〈冷笑〉:「是嗎?真可惜,我覺得我提的條件還不錯呢。」
 
阿特美斯〈興奮〉:「別多說了,我們這就來交手看看!隨便你怎麼出招!」
 
「好氣魄!本座今天就故意不用左手跟你打,你就讓我看看你能戰到什麼地步吧!」

  雪若說完,她忽然迅速的移動到阿特美斯的側面,然後直接一拳打向阿特美斯的腦門!阿特美斯反應很快,立刻就閃過了那一拳!雪若的這一拳也象徵著兩個人之間的戰鬥開始了!
 
  接下來的幾個回合,雪若與阿特美斯快速地進行近身肉搏,其動作之快令旁人都無法看清!儘管雪若現在刻意不用左手,她也依然很厲害,阿特美斯居然沒能佔到半點便宜!
  忽然雪若逮到了阿特美斯的一個破綻,毫不猶豫地一腳踢去!雪若的這一腳踢中阿特美斯的腹部,瞬間就把阿特美斯從半空中踢到了地面上了!
 
「哼,就這點本事而已嗎?真教我失望。」
  雪若冷笑著將一股能量集中到右手的指尖,一個巨大的能量球便出現了。雪若朝著倒地的阿特美斯拋下能量球,看來阿特美斯是死期將近啦!
 
「嘿!我還沒輸呢!」
  就在能量球即將落地的時候,阿特美斯忽然站了起了,她還迅速的用雙手發出氣功波來阻擋雪若的能量球!霎時之間,兩股能量平分秋色,不相上下!

七殺門門徒們〈驚〉:「天啊!那個小姐居然能跟掌門不相上下!」
 
「哼哼,果然有點本事,但是你也到此為止了!受死吧!」
  為了擊殺阿特美斯,雪若將功力催升至八成,阿特美斯一下就落了下風!只見兩股對撞的能量逐漸朝著阿特美斯靠近,再過幾秒,阿特美斯就要被炸成粉末了!
 

「碰!!!!!」〈爆炸聲〉

 
  勝負已分!!!雪若的半邊臉居然在一瞬間被炸得毀容了!阿特美斯剛剛居然力量暴增,馬上就扭轉了頹勢!她是怎麼辦到的!?

「雪若接招!!!!」

  阿特美斯乘勝追擊,立刻跳到空中一腳踢向雪若。雪若眼明手快,趕緊用右手抓住阿特美斯的腳踝!然而阿特美斯的戰鬥力再次暴增,她的腿不光掙脫了雪若那強而有力的右手,還一腳將雪若給踢翻了!!!
 

  旁人只聽到碰的一聲,地面上已經凹了一個大洞──是雪若!她居然落敗了!


  落敗的雪若對剛剛發生的事情感到難以置信,她不禁震撼的對阿特美斯表示質疑:「你……你先前對我隱藏了實力?現在才是你的真本事嗎?」

當然!我就是刻意要刻意裝弱、降低你的戒備,這樣才能瞬間打你的臉啊!咱們繼續來吧!」
  阿特美斯說完,她馬上撲向倒地的雪若。雪若趕緊閃避到旁邊,阿特美斯立刻轉了方向進行追擊!
 
〈咦?我為什麼打不中她?〉
  阿特美斯這次的拳頭本該已經擊中雪若,可是卻落空了!因為在她眼前的雪若只是個幻影。
  正當阿特美斯感到訝異的時候,她忽然感覺到自己的手臂被好幾道利爪給刮傷了!!是雪若幹的好事!
 
「呀!!!!」
  阿特美斯發出痛苦的叫聲,她赫然發現自己的手臂正在流血,然後有人從背後把她給揪住了!不用說,那個人正是雪若!而且雪若使用的不單單是右手,而是雙手!更可怕的是雪若在手套底下的雙手不是人的手,而是一對怪獸般的利爪!
 
「你不是說你不會使用左手嗎?怎麼一下子就食言啦?」
  阿特美斯苦笑著吐槽雪若,她還順便問道:「剛剛我看到的幻影是你變出來的嗎?算你行!」
 
「我以前就是個法師,剛剛那點小把戲根本算不了什麼!至於什麼左手不左手的,只能怪你太天真了!戰鬥的時候誰管那麼多!!
  雪若說完,她馬上用治癒法術治療自己,她被毀掉的半邊臉也逐漸地恢復原狀。附帶一提,雪若現在使用的是十成的功力,阿特美斯這下是更難掙脫了!

〈咦?我的力量似乎不斷的在流失……〉
  也不知道什麼原因,阿特美斯的力量慢慢地減弱!原來這才是雪若的目的,她之所以不立刻給阿特美斯致命的一擊,其實是要吸收掉阿特美斯身上的能量啊!
 
「想奪我的能量?別想!!!!」
  阿特美斯爆氣了,雪若也被這股強大且突然的力量給吹飛!阿特美斯本想攻擊雪若,忽然她覺得視線模糊,頭暈目眩:「咦?我怎麼看不清楚了?難道說……」
 
「嘿嘿,你太大意了。我的利爪上有,你就算沒被毒死也會被我直接殺死。哈哈哈哈哈哈!」
  雪若猙獰的大笑,過去高高在上的霸氣已經蕩然無存。雪若再次舉起了利爪,她想要再次在阿特美斯的身上留下更多的爪痕……

「啊!!!!」
 
  現場有人發出了叫聲,但是發出叫聲的不是落入下風的阿特美斯,而是雪若!因為阿特美斯忽然拿出一把弓並朝雪若射箭,正中雪若的左手手掌!這時,一件驚人的事情發生了:雪若左手的邪氣逐漸的消散,她的左手也慢慢地恢復正常了!
 
  天啊!原來阿特美斯射的劍具有驅散邪氣的效果!事情就是這麼巧,雪若的魔爪和強大的功力大多是靠著與邪靈打交道換來的,邪靈們怕的正是可以驅散邪氣的聖物。換句話說,這個武器堪稱是雪若的剋星!
 
  發現了這一點,阿特美斯趁著雪若正在掙扎的時候用另一把箭輕輕的刺了自己身上的抓傷,她體內的毒藥也瞬間化去了不少,阿特美斯的視力也恢復大半了呢。
 
「臭表指!居然用這種玩具陰我!!!」
  雪若暴怒了,她憤而拔去自己手掌上的箭,原本已經變正常的左手又再一次的受到邪氣的感染而變成了魔爪!
 
  自從雪若掃平各大門派以後,她便自認為自己已經天下無敵。然而,今天她居然連一個20多歲的姑娘都戰不下,這根本就是屈辱啊!雪若徹底的憤怒了,她發誓一定要把阿特美斯給撕成碎片!!!
 
「你惹火我了!我要親手把你給殺了!!!」
  雪若將功力催升至150%,然後毫不猶豫地朝阿特美斯撲去!阿特美斯不禁大驚失色,趕緊東奔西躲!在這場追逐大戰的過程中,阿特美斯的弓箭被雪若的巨大能量毀滅,這下她沒有兵器可用啦!
 
  幾個回合下來,雪若都未能擊中阿特美斯,這讓她更是惱怒不已。為了擊中對手,雪若甚至還把功力暴增為180%!這下她的攻擊更快、更猛,也更驚天動地了!!!雪若現在的猛攻讓阿特美斯不敢硬接,只能繼續左躲右閃,戰況對阿特美斯來說十分被動。

「好!好!」
  雪若再次佔了上風,七殺門的門徒們個個都歡呼叫好!然而場面真的對雪若有利嗎?未必。
 
  阿特美斯與雪若對對方的狀態瞭若指掌,她們也都知道自己的優勢與劣勢──雪若現在的殺傷力很強,但是這是建立在功力大幅超支的情況下。相對的,她的力量很快就會因為透支而急速減弱,那時就是阿特美斯反攻的時候了!
 
「碰!!!!!」〈爆炸聲〉
 
阿特美斯〈中招〉:「啊!!!!!!」
 
  儘管阿特美斯的身手敏捷,但是久躲必失,她終究是中了一招!只見阿特美斯重重的被撞飛,她現在渾身是血,而且再次中毒!雖然阿特美斯落地後仍試圖用意志來支撐自己勉強站立,但是沒多久就倒下去了。

「哈…哈…終於把你解決掉啦!快把你的力量都交出來吧!」
  經過了一番苦戰,雪若終於取勝,她緩緩的降落到地面上走向阿特美斯。只要她現在吸收掉阿特美斯身上的所有能量,那麼她的霸業就會更加牢固了……
 
阿特美斯〈跳起來〉:「嘿呀!!!!」
 
雪若〈驚〉:「!!!!!!」
 
「噗!!!!」
 
  正當雪若準備收尾的時候,戰況又生變了!阿特美斯忽然跳起,她還一腳踢向雪若!最要命的是阿特美斯的靴子居然冒出鋒利的刀刃,而且還刺穿了雪若的胸膛!!!

七殺門門徒們〈驚〉:「啊!!!掌門!!!」
 
「你…你暗算我?你…你原來這麼卑鄙……
  雪若看著自己被刀刃刺穿的胸口,她萬萬不敢相信自己居然會遭到這種暗算。忽然中了這一刀,即便雪若法力高強也沒辦法及時治癒了。

「你不是說過嗎?戰鬥的時候誰管那麼多。
  阿特美斯笑道。她真心覺得雪若是一個雙標的人,明明自己就很愛耍詐,居然還不准別人耍詐啊。
 
「我…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啊~~~~~~~」
  雪若倒下了,她是徹底沒戲唱了。

「呼,我總算贏了。這個傢伙其實挺厲害的,但是就憑這點力量就想稱霸武林,那是遠遠不夠的。

  阿特美斯笑著說,然後她平靜的運用內力驅毒,身上的毒性也隨之排除。

 
勝利者:阿特美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4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森林之主
阿特美斯真的很美啊!而且越畫越漂亮了!我很喜歡這個角色,幸好阿特美斯最後贏了

12-21 10:55

jimmy
雪若是前傳的Boss,她是陰陽蝶的母親,也是劇中典型的偽君子,恰好是阿特美斯很不喜歡的類型XD12-21 11:33
jimmy
然而雪若雖然虛偽,最後卻被一個看似純真的學妹給暗算了,原來學妹比她更虛偽呢(這個學妹阿特美斯還見過幾次)12-21 11:34
jimmy
最近我會更新阿葛萊雅(看起來很軟弱的那位)與渦蟲的單挑04-22 2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immy2005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漫心得】《辛普森家庭... 後一篇:【圖文小說37】三強爭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雞皮疙瘩 (0)
小說47 惡作劇木偶 (2)

陰陽蝶一家 (0)
小說21 奧斯丁演講記 (1)
小說24 三胞胎VS龍鳳胎 (4)
小說28 名畫失竊案 (1)
小說30 如膠似漆的奧斯丁兄妹 (6)
小說35 最棒的哥哥 (1)
小說38 是誰毀了我的畫? (7)
小說39 退學危機 (5)

偵探小說 (2)
小說1 消失的參賽者 (10)
小說2 奪命黑桃 (8)
小說3 J的逆襲 (4)
小說4 當選吧,帕特里克! (8)
小說5 天堂與地獄 (2)
小說6 真假瑪麗亞之謎 (4)
小說7 第二個神秘組織 (4)
小說8 K書偵探團,成立! (3)
小說9 露營地怪人之謎 (3)
小說10 最大的挑戰 (5)
小說11 黑心教條 (4)
小說12 追蹤!M的大暴走 (1)
小說13 枉死“怨靈”的復仇 (2)
小說14 大戰竊盜集團 (3)
小說15 決戰青龍 (2)
小說16 是誰打破玻璃? (1)
小說17 密斯特拉的東山再起 (3)
小說18 華盛頓姊妹的報復 (4)
小說31 十一年前的回憶 (2)
小說43 這不是偶像劇 (11)
小說44 富家女VS窮女孩 (8)

三強爭鋒 (2)
小說19 前哨戰 (4)
小說20 雅典娜的出擊 (5)
小說22 宮廷宴會 (1)
小說23 來自希臘的通緝犯 (3)
小說25 深入虎穴 (4)
小說26 魔王VS戰神——宿命之戰 (18)
小說32 希臘三戰士的抉擇 (2)
小說34 四個皇帝 (5)
小說36 前傳:曦娥派的危機 (7)
小說37 狂暴戰士的挑戰 (2)
小說40 打不死的戰士──危機再臨 (5)
單挑 (13)

女魔王的治國日誌 (1)

希臘風雲 (12)

艾瑞克的生活日記 (0)
如果愛麗兒拿回了聲音... (1)
艾瑞克的秘密收藏 (1)
艾瑞克約會記 (1)
又見阿特美斯 (2)
泡茶論權謀 (1)
綁架驚魂 (1)
艾瑞克的希臘之旅 (2)

迪士尼系列 (8)

動漫心得 (4)
七龍珠 觀看心得 (29)
辛普森家庭 觀看心得 (3)

未分類 (37)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