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ggressive SKY 初日名古屋 12/17/17

作者:saa│2017-12-18 01:49:18│巴幣:0│人氣:187

大家好,我是雨宮天

今天在日本特殊陶業市民会館舉行了第二場live『Aggressive SKY』

前來參與的大家,真的是非常感謝!
特別是剛開始的部分,明明已經累積了不少舞台經驗,居然還會這麼緊張!?大概就是這種程度的緊張(笑)
幹勁跟進攻的氣勢是有的,大概是自信還不夠吧,這部分以依靠大家的存在的形式補全了,反而加速度的享受在live了。
其實一開始是想變成更加可靠的,但也是因此更能感受到大家的應援力量的強大。
但是但是,更能夠拉著大家前進、更能夠吸引大家不離去、更加可靠、適合得意,想成為這樣的人!!

第一天名古屋我的享受是!從一端到另一端都傳達到了,這樣想一般地,喜悅滿溢而出的時間!
又一起創造出了一段開心的時光,真的非常感謝!
如果大家感受到了我的『Aggressive』的話,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喜悅了!

因為今天也很冷,請大家盡可能地洗手跟漱口,做好保暖後再睡覺喔٩( ᐛ )و

照片已經有拍了,但是因為是live的服裝所以還是先不放上來了。
雖然不能作為替代品,但是放上來了前幾天做的蠔油炒牛肉的照片。

那麼大家下次見。

譯者碎碎唸:
大家好,我是saa,今天是天2nd第一場的名古屋場,在台灣好冷喔,外面冷冷,內心也冷冷的。
有看到live的repo,就不雷大家了,自己去看有去的人的心得吧,
會提醒大家不要感冒,本当に優しいですね。
有頂天拿到了,真的很厚,極推薦大家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42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雨宮天|部落格|翻譯|liv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93103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ternal』発売︎... 後一篇:Aggressive 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