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 x M x NEET[微18+]

作者:sniperR│2017-12-17 22:15:23│巴幣:2│人氣:57
SxMxNEET


  大家好我是路斯,大學一年級生男性,特色有一對小眼睛髮色黑色,現在因為父母的出差家裡沒有人可以照顧我,所以搬到媽媽她閨蜜的女兒住的房子裡。

  一般想孤男寡女的相處在一間屋子裡,想必會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吧,女方一開始會很不爽的拒絕,不過到最後面就會因為一些事件讓女方愛上男方之類的。

  不過現在有時間在想這些事情,我還是要先想想要怎麼從我身上這一位拿著鞭子的銀髮美少女的跨下給逃脫出來。

  你問我為什麼我會在一位拿著鞭子的銀髮美少女的跨下?我也不知道啊!!!,我只是順著媽媽用Line發給我的地點走過來而已,不過才剛進到庭院我就被這一位美少女襲擊了。

  「诶。」 坐在我身上的美少女開口了。

  「我們來做一些有趣的事情吧,像是……」 她慢慢的壓在了我的身上,胸前的糰子壓到了我的身上,臉已經靠在了我的耳朵旁邊,清楚的聽到了她的呼吸聲。

  單身十八年的我要在今天一口氣全壘打了嗎,終於我也可以邁入成為人生勝利組的第一步了嗎!!!

  「喀擦。」身後傳出了有東西被扣起來的聲音。

  诶?甚麼東西被扣起來了?正當我在想是什麼東西背扣起來的時候,我被吊起來了,雙手被綑綁在後面,雙腳被繩子綁的緊緊的。

  「诶!!!不是說要做有趣的事情嗎?把我綁起來要幹嘛阿,放我下來阿。」

  「現在就是要坐右趣的事情阿,S與M」 她舔了一下手中的鞭子,之後往地板上一甩,啪的一聲徹底從的把我告別處男的思想給毀滅了。

  「等等等等!!!」

  「等甚麼呢,馬上開始吧呵呵。」 她舉起了手中的鞭子瘋狂的往我身上打了過來。

  「阿~~嗯~~不要~~亞麻跌!!!」

  「阿~~真的是太美好了,繼續尖叫吧,讓我繼續盡情的享受你痛苦的叫聲吧。」

  「阿~~~亞麻跌,不要再打了,在打下去我會……我會……壞掉的阿~~~。」 被他抽打了將近一個小時,我身上的衣服還有心靈早就已經破爛不堪了,而且感覺我好像有一種新的屬性
覺醒了。

  「好吧,就先這樣吧,明天在繼續好了。」 她將鞭子收好隨後露出了一臉滿意的笑容,之後她沒有多說甚麼轉身就走了。

  「欸等等,先把我放下來阿,喂!!!我還在這阿,誰來幫我一下阿!!!」 她連頭也沒回就這樣進去了房子裡。

  就這樣我被綁在了門外一整晚,直到明天早上她出門的時候才發現了我,走過來對我說了,「放置PLAY好玩嗎?」 之後又進去房子裡了。

  我接下來的人生到底會怎麼樣阿,會被他虐待的多慘阿,但是不知道為甚麼現在身體有一一種奇怪的感覺。

  不過有沒有人可以先把我放下來阿!!!!!!!


============================================
  這是一部滿足我自己紳士〔變態〕的作品,希望有人能夠提供一些好玩的玩法,這不定時更新,請期待下一次的作品謝謝你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38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niper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41喵喵找主人瞜 第三... 後一篇:G41喵喵找主人瞜 第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