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我是NO.1!-聖地亞哥號台詞史實捏他與簡介

作者:雨夜│碧藍航線│2017-12-17 22:01:42│巴幣:18│人氣:611
理想



現實



P網ID=27592110

推特隨便找一下都是...





簡介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英文)碧藍海事局萌娘百科(有全語音可以聽)、日本碧藍維基以下簡單介紹:

聖地亞哥號(USS San Diego CL-53,遊戲CV:伊藤あすか、繪師:梦咲枫)是亞特蘭大級輕巡洋艦三號艦,名字來源自美國重要海港聖地牙哥市

歷史梗

獲得
Hello~~我是聖地亞哥喲~二次大戰獲得最多星的巡洋艦——嘿嘿,簡單得體的自我介紹完畢!我真是太聰明了!

簡介
我是聖地亞哥!聽說我是戰爭中獲得星星僅次於企業大姐頭的船,雖然不太明白星星是什麼但是好像很厲害!
指揮官,你在說什麼,阿妹你看?這是什麼暗號嗎?

主界面
戰爭之星?大家都有幾個吧,很厲害嗎?

由於一戰時期服役的奧馬哈級日漸老舊,美國在1935年通過文森法案已進行海軍戰力現代化;但1936年簽訂的第二次倫敦海軍條約(Second London Naval Treaty)則限制了各國的戰艦製造,於是在討論過後設計出以防空與反潛能力為主,能夠擔任驅逐艦隊核心的亞特蘭大級輕巡洋艦,遊戲中的設定相當符合史實(少數可以裝驅逐主砲的輕巡)

1942年聖地亞哥號完工後,馬上前往珍珠港開始執行護衛任務。並從瓜島海戰開始參加了一系列的海戰,最終護送密蘇里號因而第一個駛入東京灣,親眼見證日本投降。整個太平洋戰爭中聖地亞哥號總共獲得18枚戰爭之星,僅次於企業號,是全戰艦之最(技能由來)

至於阿妹你看...先來看看一切的源頭吧! (影片5:46、7:10、8:52)


阿妹你看上帝壓狗



主界面
聽說把我埋進土裡就可以豐收……我莫非功能很多?!

魔方摻了金科拉,勳章年產一千八




P網ID=27592110



みすみ@misumi01

技能
雖然不太明白,上啊!

不明覺厲

強化
感覺我好像變聰明了!

旗艦開戰
踏浪出擊!嘿……好險,差點摔倒

主界面
拿出點幹勁來!這樣下去會變成笨蛋的!

好感度-失望
指揮官不要靠近我,笨蛋會傳染的!

好感度-失望
喂喂,指揮官,來賽跑吧,贏了的人請吃飯!

你真的不是⑨嗎

彩蛋(隊伍中有薩拉托加
薩拉,一起來玩啊!

太平洋戰爭中,聖地牙哥號多次被編入聯合艦隊中,擔任薩拉托加號護衛工作

彩蛋(隊伍中有其他梦咲枫畫的戰艦,見碧藍海事局
楓之軍團,聽起來超強!

繪師梗



最近吹雪與卯月實裝讓眾多提督拼命造小型池,聖地亞哥號大發生中,連官方都好意提醒不要硬(ㄗㄚˊ)造(ㄕˊ)到出貨呢

╰(⊙-⊙)╮佛心公司╭(⊙-⊙)╯
╰(⊙-⊙)╮佛心公司╭(⊙-⊙)╯
╰(⊙-⊙)╮佛心公司╭(⊙-⊙)╯



我不會說我也是這一波造到聖地亞哥常駐池畢業



以上簡單分享與介紹,原本一個禮拜前就該寫出來的東西,因為有個挺重要的考試不得不閉關,還好最後低空飛過。沒意外這幾天會趕進度寫出下一篇~
最後祝大家遊戲愉快!! 樓下支援梗圖跟上!!

下篇預計應景更新:炮姊三笠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38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航線|聖地亞哥號|サンディエ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harl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德國祥瑞艦-歐根親王號台... 後一篇:連合艦隊旗艦-三笠號台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