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BL】《給我已讀不友回的愛》第二堂課【那個吻……改變我們】

作者:晨茫 Will│2017-12-17 21:20:45│巴幣:6│人氣:600

  聖鈞抱持著既緊張又害怕的心情打開信紙,讓黎昇嘴角不自覺的上揚起來,只是看著看著,聖鈞的雙眼因為驚訝而越睜越大。

  信紙內容:

  
你的出現打破了我原本平凡、規律的呼吸與心跳,在擦肩而過的那個瞬間,我找到了心臟跳動的意義。

  我看過許多到漂亮的雨後彩虹,卻從未真正看到過能打動我心的繽紛感,直到你的出現,讓我的人生添增了許多色彩。

  如果說平時冷靜、安靜、沉默的我代表色是深藍色,那你就是耀眼、明亮又純淨的天藍色,讓身處於黑色世界的我想跨過去到你的白色世界。

  世界自己道路世界

  只願你肯給我機會,讓我走進你的世界,一起添增其他五顏六色的色彩與生命。

  我黎昇這輩子只想跟你廝守終生,無怨無悔、愛你一萬年!


  
「這封信是……」聖鈞看完手中的信紙後,抬起頭盯著黎昇好幾秒,因為情緒實在是過於驚訝,所以被震驚到遲遲無法開口詢問心中的疑問。

  黎昇終於忍不住內心翻騰許久的激昂,情緒激烈的把聖鈞拉出圖書坊門外,再將他貼靠在外面的牆壁上強行直接吻上去。

  剛被親吻的前幾秒,聖鈞因為過度驚訝而瞪大著眼睛任憑黎昇親吻,在回過神來之後,聖鈞試圖用雙手大力的推開黎昇,卻反被他把自己的雙手高舉在牆壁上強壓著。

  接著聖鈞硬是掙脫開黎昇強烈的吻,轉過頭不讓他有機會繼續親吻自己,卻沒想到他反而趁勢開始親吻起脖子,接著便慢慢往鎖骨的方向親下去

  被黎昇此舉給嚇到的聖鈞開始晃動身體試圖掙脫開黎昇的壓制,卻反而讓他更加興奮,就在聖鈞放棄的同時,黎昇又再次將雙唇貼上來改以溫柔的方式親吻。

  聖鈞即使發現黎昇的親吻攻勢轉變為較為溫柔的方式,但還是選擇放棄掙扎的念頭,深怕黎昇的攻勢待會又突然變的強硬、猛烈起來。

  黎昇用單手將聖鈞的手緊抓在一塊,把空餘的右手緩緩向下滑動,開始輕摳著他的乳頭挑逗起他,經歷一小段時間黎昇嘴唇的溫柔與乳頭上的敏感點挑逗,聖鈞發現自己不知不覺中開始萌生舒服的奇怪感覺。

  黎昇兩區域同時進行的慾望挑逗,竟意外讓聖鈞產生了生理反應,讓黎昇對於眼前被自己挑逗後的聖鈞表現感到滿意,原本打算再用右手去好好撫慰那位已經硬梆梆的小傢伙時,黎昇的手機卻突然響了起來。

  兩人交纏在一起嘴唇被迫分開,讓恢復自由身的聖鈞有股不滿足的後勁,彷彿已經對剛才那情欲高漲的交纏有了些上癮。

  「抱歉!我有急事必須要回家了!有什麼話明天再說吧!」接起手機的那通號碼後,黎昇的表情轉變得較為認真,但在離去前還不忘跟剛才纏綿過的愛人道別,並再度送上那枚溫熱的親吻才依依不捨的離去。

  黎昇離開之後,目睹兩人剛才所有親熱過程的允溫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聖鈞,只能抓一旁正好也目睹一切的茱茵來進行質問。

  「丁茱茵!我知道妳都知道剛才那件事發生的原因,快說怎麼會突然發生那種事!」面對允溫氣盛齡人在質問自己的模樣,茱茵毫無流露出任何表情,絲毫不理會她的問題就瀟灑離去,留下還在懷念那段纏綿的聖鈞與暫時無法面對事實的允溫。

  「信給我看吧!有話等回家吃完晚飯、洗完澡後在說,我相信你也需要時間消化一下。」允溫從聖鈞的手中拿走黎昇給他的信之後,便匆匆往家裡的方向小跑步跑回去,而聖鈞則有些失神的走在朝相同的方向行走。

  聖鈞回到家李吃完晚飯又洗完熱水澡後,才回到原本正常的狀態,他開始認真去思考黎昇今天那番舉動蘊含著什麼意思。

  但除了黎昇喜歡自己的這個答案外,聖鈞無法從黎昇的信紙及強吻自己的舉動中得到其他答案,這個突如其來的告白讓他感到有些煩惱。

  聖鈞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黎昇的告白,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目睹一切且暗戀著他的允溫,一時心煩意亂的聖鈞決定走到陽台去吹吹風讓自己冷靜一下。

  
才剛走出房間到陽台時,聖鈞就瞥見允溫正站在隔壁的陽台上,一時不知道要如何反應的聖鈞選擇退縮回房間。

  
「黎昇親吻你的當下你是不是享受其中?」允溫迅速丟出這猛烈性的疑問,讓剛脫下室外鞋的聖鈞立刻停下腳步。

  這個令人震撼的疑問在聖鈞心中其實早有個答案,但他不敢輕易就告訴允溫,因為這極有可能會摧毀掉兩人建立多年的友誼。

  
「妳希望我回答妳想要的答案,還是妳不想聽到答案?」聽見這句話的同時,允溫已經瞭解聖鈞心中真正的答案,對於他跟自己之間的友誼以及自己對黎昇的暗戀,這個答案勢必將造成令人艱難的問題,但她更不願意讓聖鈞欺騙自己。

  「我知道了,謝謝你願意告訴我,至少你沒有選擇欺騙我!」允溫將手中黎昇寫給聖鈞的信摺成紙飛機射回聖鈞的陽台,再趁他彎腰撿信紙的瞬間躲回房間裡。

  兩人的關係會隨著黎昇突如其來的告白,產生什麼樣的變化呢……

  聖鈞仰望星空思考著這件事。

                                   (待續)


  後記:

  此次更新因為昨天我妹突然有事上來新北,所以我必須陪她坐捷運帶她到目的地,因此我就自動延後一天更新了(未來週六沒更新就代表延後囉

  經歷這章大爆炸的親熱劇情後,我好怕第一次寫這種描述會很爛(其實是怕上車,但這點程度應該還好吧?

  這章的故事之後,相信大家已經了解到黎昇跟聖鈞之間的故事就是這部作品的主軸囉!

  前陣子有弄了一下四位主角的紙娃娃圖示,今天先公開黎昇的角色圖。


  


  想以最快的速度得知《給我已讀不友回的愛》相關消息嗎?

  請立即訂閱作者晨茫 Will的小屋!就能馬上Follow到最快、最新的劇情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37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en0307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 後一篇:【雜記】方向對了,卻走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公會————— (0)
沁墨閣(退) (15)
自由象限(退) (17)
小說聯合會(退) (2)
紙與筆(退) (8)
小說創意園地(退) (10)

—————日記————— (45)
議論類日記 (9)
回顧 (8)
行事曆/計畫 (6)
小說目錄 (6)

—————詩————— (22)

—————小說————— (8)
練習區(停) (5)
小品文(完) (8)
小品文Ⅱ (23)

—————連載————— (0)
《單身漢王子 》(停) (1)
《如果家人可以是戀人》(停) (0)

—————極短篇————— (0)
《夢國度—失敗專賣店》(停) (3)
《暗戀》(完) (4)
《就是愛》(完) (7)
《期望的翼》(停) (2)
《說不出口的那句話》(完) (4)
《時間の秘密》(完) (8)

—————短篇————— (0)
《佇足,你的在乎》(完) (13)
《佇足,你的在乎》第二季(停) (4)
《在異世界展開冒險的我》(停) (7)
《給我已讀不友回的愛》(完) (10)
《Loving──光與暗相逢》(完) (12)

—————CSO三部曲————— (0)
《家人也可以是戀人》(完) (11)
《友妳,友我》(完) (25)
《煉獄筆記本》(停) (8)

—————靈魂三部曲————— (0)
《上吧!靈魂出竅冒險家》(完) (20)
《靈魂出竅冒險家2:朔月》(完) (26)
《靈魂出竅冒險家3:正反》(停) (8)

—————連載完結————— (0)
《人鬼咒緣》季一「水鬼的祝福」(完) (15)
外傳「被審判的愛情」(完) (5)

—————繪圖————— (9)
練習區(停) (2)
【漫畫小品】(停) (2)

未分類 (0)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