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ZERO整理(非常理爆雷區請小心)

作者:救贖家(death-butcher)│2017-12-17 20:48:30│巴幣:4│人氣:2023
歡迎光臨廢話宮殿!!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ZERO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No Game No Life Zero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ZERO 講述了人類是如何渡過那遊戲之神降臨前的大戰、的前世和大戰的結束等等,解開了我純粹看動畫所不知的各種問題
(呵~抱歉超不專業)

那我就下去了喔,切記小心爆雷

這是由我這個只看過動畫的廢柴所寫出的觀點,所以…假如大人您看到錯誤請不要太過認真,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看
算了沒事
(還有還有!我有時會用自創代號,所以各位遊戲粉看在休比的份上請不要砸攤,雖然砸了也沒用的…我不在乎)
_| ̄|○

對了!很多的圖是來自網路影片的,圖上有時會有無關緊要的字不要去在意啊…呵呵(´・ω・`)


Let go!

      故事的起頭是從現今人類王國中的小木桌展開的…


遊戲之神特圖因為太過於無聊,所以下凡來找小小獸耳娘(初瀨伊綱)玩。 欸!!做什麼趕快膜拜啊!


小小獸耳娘一再的輸給特圖,卻一再的向特圖挑戰,特圖就對她說等她將我們的男,女主空和白打敗了,再說吧!但看到她執著態度,還談到了空和白,不經意的使他想到了一個故事,一個非常遙遠,一個無名英雄的故事…



     

    
    這件事情發生於好幾千年前,唯一神還沒出生的年代。在這個世界中有一個系統,是由眾神的力量創造而出的,而得到這個系統(也就是聖杯)就可以成為唯一神,並擁有可以改造,甚至重置世界的力量。
     為了爭奪這個聖杯,他們將自己所有的優勢,魔法,科技,體型,發展到了極致,創造了各種高危險度的物種,創造為自己而戰兵團。
     而在戰地上的各種生物,在神明最後王座的鬥爭中,四處逃竄,整個和平的社會陷入了混亂之中,只有強大的生命才能在當時的環境下存活,但是…有一個例外,為何能生存至今也還是謎,一個沒有魔法,沒有科技,沒有體型,沒有任何優勢的種族存活了下來...
那就是...
...人類
(哀…)






     存活於世界的人類,一心只求一件事,就是活下去。而就在這一天我們的男主(里克)正在探勘軍情,繼續尋找可以活下去的方法


找到了一個地圖(存放各種資訊,恩~真的是遊戲人生)



    突然一個神明(歐肯)所創造出的大怪獸(地精種)出現,男主就客氣地請他的隊友去引開怪獸了...…蝦!?當然是為了大局著想,犧牲奉獻甚麼的
……算了沒事


向勇者致敬!!
對跟你預期的一樣,他為國犧牲了,讓我們默哀三秒…


時間到!

主人歡迎回來!!~~(來自公主大人(史蒂芙)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祖母(柯兒))

      男主平常在外面必須表現出冷酷,因為一旦感性思考,就可能破壞大局,他只有在房間才能好好發洩內心的痛苦,也不能讓他人看到。
      回到基地的臥室後,羞憤不已,他經過了同伴接連一個個的死去,他漸漸了解到,自己的無能為力,了解到他們不可能等到戰爭結束的那一天,他害怕未來,害怕再有人死去,但他想不到可以做些甚麼…

              眼神死

     就在這一天他帶著地圖來到了其所指示的位置,他遇到了白他遇到了休比



痾…對,他們就這樣接吻了絕對是為了得知心到底是甚麼。

休比是一位相信有心這種物體的機凱種,而在他同伴的認知內沒有這種資訊,所以判斷她為Bug機凱種,除非他能夠證明新的存在,才會讓牠回歸母體控制,所以可知他現在只是自由個體。
順帶一題機凱種是「狐疑之神」帆樓製作的產品,由於孤單而懷抱著一堆疑問及假設,但沒有能「說話的對象」而製造了五台機械。之後因機械擁有智慧反而提出疑問,使自己對自身的存在成疑,否定自己並貫穿自己的神髓。其後在一個山丘上發現了「巫女」,並意識到自己的神髓沒有「消失」而是「剝離」,使自身進入了假死狀態。
在與「巫女」進行遊戲後,其神髓被束縛在獲勝的「巫女」體內,所以機凱種一直處於待命鎮守家門的狀態,人類家園的毀滅就不過是他們為了彈開子彈的犧牲品。



休比為了更了解人的心,所以決定跟隨男主回去他的住處(卡哇yee~)

     
     回到基地的休比跟男主的聊天中提到了,“為何如此脆弱的人類卻可以存活下來”,男主原本已經不安分的情緒也就在此發洩了出來。故事的轉折就在於此,因為他....獲得一隻機械蘿莉。

     發洩完的男主,穿上了褲子和再次和休比回到他們相遇的地方,發現了些重要的情報(主要是個大種族正在研發強大的武器)。加上休比一再的想要跟男主玩遊戲,更了解男主。



種種因素使男主決定不要坐以待斃,他要付出一些行動,改變自己所在的處境。



讓我們休息一下

這是我在看電影時當下做出的三個判斷,可見男主角也是非等閒之輩(哇哈哈哈)

我方劣勢 :1.沾到就會腐蝕身體的不良環境
                2.沒有魔法,沒有科技,也沒有先天上的優勢
                3.擁有感情,難以決策事情(就算有男主也快崩潰了)

我方優勢:1.屁孩,肥宅,各種奇琶政客
                 人類並無任何直接性的優勢,但從困苦環境中磨練出來的大腦,和連人類自己都無法駕馭的心靈,就是其他族所沒有,毫不起眼的優勢
                
              我方優勢:1.困苦環境所磨練出的意志力
                               2.擁有脆弱的生體訓練出的謹                                    慎
                               3.科技不足所需來彌補的智慧
                               4.人類獨特的心理猜忌
                               5.休比一隻
當時想到的有三個:
                               1.尋找未參戰實力卻強大的盟友
                               2.追隨中立的神明請求保護
                               3.了解事件的目的,並投機取巧,使各大勢力互相衝擊,從中冒風險奪得最後成績,也就是作弊者

在我得知並無神可以來相助時,我知道答案很明顯了,就是第三個。整件事情的開頭就是神明在爭奪關人類啥事?所以決定要報復神,而結束的關鍵在於除掉其他神明聖杯就會出現並獲得它。趁各大勢力正在努力消滅敵人,趁機奪取,反咬神一口。
人類被認為是微不足道的廢物。但正因為微不足道,人類幾乎被認為是不存在的,所以可以成為幽靈,在無人察覺中,玩弄他人,暗中控制整個戰局的走向。

如遊戲一般,人類無法提升,自我的攻擊,卻可導出一條路線,使他人爭鬥,所謂的借力使力。



對!我們帥氣的男主在此宣布,願意留下的留下,他們將成為幽靈,扭轉戰局,不過就算成功也不會有人記得,因為他們正是幽靈,更重要的是他們將戰局化為遊戲的作弊者
哇~~帥

原本他們的口號是向殉者啟示,之後因為改變了方式,改為耳熟能詳的向盟約啟示。
大致上是:
不能殺人…等等XD



反正就是把這場戰爭當作棋盤把玩啦

痾…對不起實在記不起來了…呵呵


當男主那振奮人心的演說結束後,我們的休比產生了幾個疑問:
Q:男主老師為什麼大家臉上會充滿笑容(可以從圖片中看出男主的臉越來越充滿微笑),明明成功的機率連1%都不到的說?
A:休比同學當然就是因為世界上任何事件都有變數,沒有一個東西的概率是零啊
Q:難道你是遊戲?難道你想操作所謂的變數?
A:叮咚!答對!如果不相信我可以證明給你看喔!你相信我會跟你求婚嗎?(得到否定)
     那我現在就在此向你求婚。
休比:不要(直接打臉)

(正經時間:因為其實是因休比在一次敵族的襲擊,將攻擊彈開,把人類的居住地摧毀了,所以休比才沒有辦法接受男主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求婚。當然我們神奇的男主當然早就知道了,他說:「但要不是那樣我怎麼能有機會遇見妳(QQ真愛總是令人感動啊)」)

之後就接大歡喜,步入禮堂,和平常就很關心他們的公主的曾曾曾曾曾曾曾祖母成為了一家人。


小劇透時間:其實公主(史蒂芙)的項鍊石頭和姓氏,就是他們當時製作和取的ʕ•̀ω•́ʔ✧


     
    之後大致上就是這樣,之後成為幽靈的人類開始挑撥離間,使各國互相猜忌,並慢慢的將各大勢力向世界的中心推進,準備引發大規模的戰爭。




Important補充時間:其實前面戰略分析有講到只是不知道有沒有發現,人類第四個優勢休比,她身為機凱種的解析體擁有一種能力,就是複製他人的攻擊,再放射出來,但因為身為機凱種的解析體無法發揮100%的能量,所以需要請總部讓她連結,才能使用,並貫穿地球將精靈迴廊破壞,神就無法生存,神一死聖杯出現。
      
     為了最後複製各種族強大的攻擊,男主和休比,到處奔波將機器插入地面,圈出一個要進行複製的範圍。但就在這一天男主因為和精靈族,說了太久的話,出發前身上沾的黑灰腐蝕身體,所以回來就倒了下來。

*補充時間~里克使自己身上沾滿黑灰的理由
Q:里克出發前故意讓自己沾上了黑灰,為什麼呢?
A:由於談判的目標是精靈族的高層,擁有非常強大的力量,因此脆弱的人類絕對不能暴露自己是人類的事實。判斷人類的最好方式便是看有沒有精靈迴廊,黑灰擁有可以干擾精靈迴廊的特質,於是里克做出了這樣一個判斷。



     眼看複製範圍的工程就要完成了,為了拯救身體以腐爛不堪的男主,決定自行完成,卻被天翼種~小吉碰見(分明是故意的)

大家都知道嘛,小吉是一個蒐集新奇事物和知識的…人?所以遇到一隻了解心並會為男主感到害怕的機凱種,當然不會讓她逃走。



     最後在她打不下去時,也知道自己是回不去了,所以在此和總部聯絡,並宣稱已經找到心了。過了到觀眾們都有點緊張的時間,總部終於同意了,並傳送過來一個並未使用過的鎧甲來(鋼彈),限定251秒的“偽典”全開時間和小吉決一死戰。



     最後還是無法打敗小吉,鎧甲被拆光後打到地上,小吉卻是再將她好幾百年儲存起來的法力,轟到了休比身上,休比就再也沒有了聲息…嗚嗚,只留下一環她和男主結婚的戒指。


Q:話說為什麼休比全身都被轟飛了,戒指卻沒事啊!?
A:休比的偽典庫中有一項叫“禁止通行”可以阻絕大部分的攻擊,但100%的天擊實在噁心,休比一瞬間判斷出自己活不了了,但卻不想捨棄里克的愛心,於是將禁止通行的範圍縮小,提示抗性才保住了戒指。






在基地中的男主醒來,看見四周我人,並開始緊張起來,這時一個長得超基佬機凱種拿著戒指走了進來,他頓時知道發生什麼事了,他的菊花,休比以不復存在了。基佬機凱種給男主角聽了休比的遺志,並依遺志聽從男主的命令。


分析時間:其實當下我也很疑惑,他們這麼尊重死人的意志嗎?因該不是吧?
     因為它們曾經是由他們的創作者矮人指揮,但之後矮人滅亡他們就沒有了指令,沒指令空有計算但沒有指揮所以做不出行動,休比是異常因為她認為她可以了解心才會被驅離。心靈才能指揮,現在休比了解了除了計算以外的技能:心,但通過總部認可後,就被小吉帶走生命,而獲得鎧甲也只是拖延時間,表達遺志,由男主來指揮他們。





各大種族終於如男主所設計來到了集合地,因早以被人類從中調適,非常懼怕他族的強大破壞力,一言不發就放出了所有攻擊(包刮精靈的零式加護、地精的髓爆和阿爾特修的神擊)。男主開啟複製的範圍
(真典•弒星者),將能量複製打入了地心,精靈迴廊被破壞,眾神一一消逝,聖杯(星杯)就浮現了出來。

Q:偽典和真典又是什麼啊?
A:不知道各位小夥伴們是否注意到,全篇故事中只出現了一個真典,就是我們的“弒星者”啦~
從其他地方學來的攻擊,被納入偽典中
而有版權的就是真典啦~

   



  但當他伸出手時發現他無法觸摸聖杯,因為除了神以外其他的手都是污濁的,這真的很諷刺,為了成為唯一神不惜毀掉世界的神,和希望世界和平只求生存的人類,兩個相比竟然神比較純潔。其實男主也早就猜到,只不過他寧可誰都得不到他。但這時他想到了他們改變世界的做法-遊戲,休比時常和他一起做的-遊戲,從小他就喜歡玩遊戲,一個沒有燒殺的競爭方式。
     他想起他還有同伴,家人在外面,他開始想要有神來得到它,使世界運轉下去,不管誰都好,請拿走聖杯創造出一個沒有燒殺的世界吧!在男主的意念中,一位神誕生了,一位屬於人類的神誕生了,他輕巧的拿走了聖杯,答應會創造一個沒有燒殺的世界讓男主和休比一起生活。
                                
                                 ~the end

     
    聽完故事後小小獸耳娘十分感動,回過神空和白和公主和小吉都來了,他仇視的看著小吉(口愛),並看見了公主帶著故事中紀念三人成為一家人的石頭,扯下來看見後面清晰的寫著三個人的名字。






ㄝ嗚嗚嗚…看完這部影片真的不知道要用甚麼形容詞來表達此刻的心情,從那對兄妹中根本看不出什麼感人的緣分,看完才知道他們在一起是多麼的不容易,真的很推薦去看。


謝謝各位看了這麼多廢話

異世界日誌第十三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37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世界的日誌|遊戲人生

留言共 2 篇留言

アインズウールゴウン
電影裡面出現的巨大怪物是突變幻想種“魔王”創造的妖魔種才對

06-30 21:54

救贖家(death-butcher)
喔喔是嗎?

07-02 17: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244196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知識偏偏不再教科書(戲劇... 後一篇:【完全暴雷式】NO G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