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GL百合】以愛為名的束縛 下篇

作者:喃月│2017-12-17 16:55:10│巴幣:6│人氣:449
《以愛為名的束縛》 下篇

“莎士比亞說過:「愛是一種甜蜜的痛苦。」

因為愛所以才會感到疼痛、因為愛才會為對方犧牲奉獻,任何悲歡都因愛而變得甘之如飴。

但如果愛的本質扭曲、變質了,這樣還能稱作愛嗎?”

「小月、醒醒…起來吃飯了。」

「唔嗯…好…」

自柳歌出差回來已經過了一個月,而這一個月也發生很多事情,其中一個就是我們搬家了。

如果只是在國內找房子也就算了,柳歌竟然選擇住在奧地利的哈爾施塔特,而理由更讓我不知怎麼反駁…

「那裡是奧地利的村莊,風景美、空氣佳非常適合養病,而且你不是之前一直很想去嗎?我們就暫時住在那試試看好嗎?」

柳歌握著我的手,靈動的大眼在燈光的照耀下更得顯得美麗,但我仍弱弱的反駁:

「那…公司怎麼辦?你父親不是一直很希望你過去幫忙嗎?」

「現在有很多指令用網路或視訊開會就可以下達了,而且我告訴他這趟旅途是要開發海外市場,他馬上就答應了。」

「呃…那房子什麼的你也弄好了?」

「我有個好朋友結婚後就住在那裡,房子的事情包括你的病情我稍微和她提過,只要確定好過去簽約就行了,東西那邊也會先幫我們準備好所以不用擔心。」

…這根本就是先斬後奏的節奏嘛,哪有地方可以反駁啊冏

因此幾天後我們就風風雨雨的殺到奧地利,沒坐過長途飛機的我只能病懨懨靠在柳歌的肩上忍受耳鳴和離心力的不安感。

柳歌雖然感到很抱歉,但也強調這趟的旅途對我的身體來說多麼重要…

我明白她想說的、也知道她花了多少心力在籌備這場搬家之旅,所以我自始至終只是笑著握住柳歌的手感受彼此最真實的溫度。

而來到村莊已經快半個月了,那美麗純淨的風景似乎都沒有看膩的一天,脫離城市的喧囂與汙染確實讓我的精神好很多,食量也恢復到以前的一半了、吃貨表示開心♥

「喝點湯身體會暖一點,來、啊~」

我靠在柔軟的沙發上張口喝下柳歌餵過來的熱湯,這是她最近很熱衷的事情、餵食。

起初我嚴肅的拒絕這種像羞辱似的餵食行為,但接連好幾天沒辦法從床上爬下來後只好認命接受,忍痛拋開羞恥心的枷鎖就對了、嗚嗚…(流淚滿面)

「小月最近很能睡呢,我都覺得你像熊一樣冬眠了。」

「哈啊~~沒辦法嘛,室內太溫暖了…」

說著、說著我又想睡了,注意到我的眼神開始渙散後柳歌就放下手中的碗,雙手一伸拉近彼此的距離一起倒在寬敞的沙發上,熟悉的氣息更加速我的睡意…

「睡吧,小月。」

柳歌的聲音很溫柔,不只是身體連心裡都暖洋洋的…

我笑著窩在她的懷裡滿足閉上眼任由黑暗奪去所有意識,沒幾分鐘我已經陷入深深的熟睡中______

而當我再次醒來時,已是三天後。




“有人說過:「放棄並不總意味著你軟弱, 有時反而說明你足夠堅強去捨棄。」

我很喜歡這段話所表達的豁達,畢竟很多時候我們所堅持的人事物並非絕對,很可能出於習慣或可惜的心態而緊抓不放,到最後連為什麼要堅持的理由都忘記了。

那與其如此,還不如鬆開手心放彼自由不是更好嗎?”

「…唔嗯…」

頭好昏沉、有種腦子像被灌水泥的感覺,眼皮似乎黏上一層澆水一樣,我沒辦法睜開只好發出掙扎般的悶哼,接著耳邊傳來模糊的說話聲…

「… !? … …」

「…嗯…?」熟悉的聲音斷斷續續的傳來,我努力睜開沉重無比的雙眼,不知不覺中冒出一層薄汗。

「小月,你終於醒了…!」

這次聽清楚了,是柳歌。

「…渴…」

過度乾燥的喉嚨讓我覺得難受,不過很快的溫熱的水就緩緩流進喉間,瞬間有種在沙漠裡找到綠洲的感動…!

而我在柳歌的幫忙下勉強靠在床頭,全身虛軟無力得令我覺得匪夷所思:「咳咳…我睡多久了…?」

「…三天。」

…嗯?

「你再說一次…」一度懷疑聽力是不是也受損了。

「…三天,你睡了整整三天。」

呃…這倒是能合理解釋為什麼會全身無力和喉嚨發乾了。

「…小月…」

聽著柳歌異常脆弱的呼喊,我這時才發現她非常憔悴,無論是略顯凌亂的頭髮、帶著黑眼圈的蒼白臉龐還是明顯消瘦的體態,這都顯示出柳歌的狀況很不好。

一股濃濃的心疼與愧疚佔據有些發楞的腦袋,我握住她冰冷的雙手放在臉頰上:「抱歉,讓你擔心了…」

「還好、還好你醒來了…你不知道我發現叫不醒你時有多害怕…!」

柳歌上前緊緊抱住我,而她的身體微微顫抖著,我能做的就是更用力的回抱像要把對方揉進自己身體一樣。

如果今天我們的腳色對調的話,我應該會嚇得報警吧…畢竟那太詭異、也太可怕了,我完全無法想像柳歌是怎麼撐過這三天的。

「放心、我醒來了,所以別怕…」

也許是安心的關係柳歌很快就進入周公強壯的懷抱裡,一邊聽著懷裡傳來的平穩呼吸聲一邊輕輕撫過她眼下的黑影,頓時間無法言喻的悲傷佔據胸口讓我難以呼息…

怎麼辦…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好像不多了。




“如果今天我所愛的人躺在病床上痛苦的想要解脫的話,我會二話不說地放手讓她離開,因為這是由她意志之下所做的決定。

因為我愛她,所以我會成全她所有的願望,無論是什麼。

但今天是我躺在病床上,所以在有意識或沒有的情況下我的答案都只有一個…那就是讓我走。

畢竟延長掙扎的時間對彼此都是種傷害,鼓勵和愛則是這場拉鋸戰裡最殘忍的籌碼,因為拒絕不了對方充滿希望的眼神…

儘管這只是自欺欺人。

那與其互相折磨,不如讓我活在你的回憶裡,永遠陪伴你不是很好嗎?“

自從那天過後我的睡眠又恢復正常,也讓成天提心吊膽的柳歌鬆了一口氣,但我也發現家裡的書櫃或辦公桌上多了許多醫學相關的書籍,主題幾乎都是討論稀奇古怪的病症。

柳歌在線上開會的內容也逐漸從商業變成醫學,甚至好幾天家裡來了不少一看就是醫學相關的人士,他們在客廳小聲的討論一些學術上的問題。

只要開醫學會議時,我都會被柳歌柔性勸說待在房裡或被支出去買東西,儘管我們家根本什麼都不缺…種種因素結合下再笨也知道柳歌他們是在談論我的病情。

「小月,多穿點衣服。」

「室內很溫暖,沒問題的~」就算外頭細雪紛飛屋內仍有火爐+暖氣機大神的加持,讓容易手腳冰冷的我立刻點好幾個讚!

「看最近狀況還不錯,允許你喝杯正常甜度的熱可可。」

「哇啊~我最愛你了,柳歌歌❤」閃亮的星星眼。

「你啊、不要看著熱可可說愛我,真是的…」柳歌無奈的笑著把厚毛毯蓋在我肩上,接著從後方雙手一抱,我立刻化身為人型暖爐。

「呵呵、冬天果然最適合喝熱可可了,好幸福喔~」久違的甜味讓我快要喜極而泣了!

「只是個熱可可就讓你開心成這樣。」

柳歌把下巴靠在我的肩膀上,在沒有音樂、城市喧鬧的沉靜空間裡只聽得見彼此的呼吸聲,這種寧靜才是我所說的幸福。

「嘿嘿、人要知足,這樣人生才會活得快樂嘛!」

「我就喜歡小月這樣無憂無慮的個性,和我完全不一樣…」

「我也很喜歡柳歌細心、溫柔的個性啊,而且還很會照顧人!」

毫不害臊的互誇大會莫名其妙的舉行,而這個只有情人間才會舉辦的活動又在逐漸貼合的吻中默默落幕…

啊啊…我真的好愛你,希望能像靈魂伴侶般永遠無法分離。




“「你我之間沒有誰對、誰錯,只是一陣風吹散了當初的承諾。」

這是多麼美的一段話啊,當然你一定會說是語文系多愁善感的老毛病又犯了,記得吃藥不要太沉浸在妄想當中!

但是,承諾是要實現才會被賦予意義,因此話中的那道風就像這場病,不但吹散了我的自卑懦弱,也吹散了所有美好的計畫…

吶、柳歌,你知道嗎?

一旦我死了,無論今後你身邊站著誰,你也無法忘記魏曉月這個人…

因為,自私的我想用死亡換取你所有的愛以及一輩子的追悼。

如同佔有欲。

能使人改變、也能使人瘋狂,我們用“愛”的名義合理化所有失控的行為,如同野獸緊咬嘴邊的獵物不願鬆口…”


「…啊…嗯…」

覺得全身像泡在火爐裡般的發燙,而遊走在身上的纖細手指不斷點燃慾火,當胸口被輕輕揉捏時我忍不住發出喘息以及控制不住的顫慄。

在寒冷的夜晚裡,我們的身軀燃燒著熾熱的溫度,清冷的月亮被遮掩在厚重的窗簾外,而一絲月光仍悄悄的從細縫中窺視著原始的交纏…

「…小月…」

「啊…柳歌…唔嗯…」

我們近乎撕咬般的吻著彼此,完全貼合的身子伴隨著每次黏膩的摩擦帶來令人抓狂的快感,濕潤的花芯一次又一次的碰撞、分離接著碰撞,淫靡的水聲成了整場歡愛裡最突兀的配樂。

當柳歌的手沿著接合處探進我的體內時,一陣難以言喻的酥麻從尾椎一路攀向發麻的頭皮:「…啊嗯…!」

柳歌一手從後方環住腰防止我從沙發上滑落一手繼續朝著深處前進,我能做的只是咬著唇顫抖的放鬆身體,直到早已高漲的慾望被圓潤的指腹揉捏的瞬間,我的腦袋便陷入一陣令人歡愉的空白…!

「月…」

「…哈啊…嗯…」

才剛從釋放的快感中回過神,柳歌便拉著我墜入另一場歡愛,而肢體的糾纏和無數次的擁吻直到我近乎昏睡過去前都沒有停下,畢竟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觸碰對方,但比起單純的歡愛我們更像在確認彼此的存在…而夜還很漫長。

「小月,外面開始飄雪了,快點進來。」

我捧著溫熱的紅茶站在庭院敞開的落地窗前,後方傳來柳歌擔心的聲音而肩膀隨即多了一件厚重的外衣,對於她日漸嚴重的過保護我只能無奈的一笑:

「柳歌,我不是玻璃做的,沒那麼脆弱啦~」

「…我不相信才剛退燒的人說出來的話,現在關門、吃藥。」

「嗚嗚…也太沒人權了,我要抗議、我要申訴!」

「抗議無效。」

美得驚心動魄的笑容卻伴隨著強大的力量拉著我回到屋內,在被牽回客廳前我回頭看了玻璃外被霧氣繚繞的高山,不知為何想起了樓頂上的那間花室…

它們都帶著一種寂寞的美,讓人移不開眼。

「小月,這幾天我要去市中心處理一些事白天都不在家,如果有任何問題直接打給我知道嗎?」

「好~」

「然後不要趁我不在的時候亂吃東西,特別是甜食、知道嗎?」

「好啦…」不滿噘嘴。

「乖。」

被當孩子摸摸頭了…嗚嗚。

而接下來幾天柳歌每天一大早就到市中心報到,連在一起吃早餐或晚餐的時間都大大減少,但每晚看到她明顯疲倦的神情後我便默默收起那些不滿的小情緒,努力當個體貼又乖巧的戀人陪在柳歌身邊。

最近隨著年底將至,一股奇怪的感覺越來越明顯…與其說感覺不如說是直覺。

「我好像…」

摀著胸口感受有些加快的心跳,一股說不上來的恐懼隨著呢喃迴盪在安靜的室內:


「…沒有辦法繼續陪伴柳歌了。」

生活作息正常、飲食健康、甚至比以往更加有精神,不管怎麼看都像是要痊癒的好現象,但為什麼…

這所有一切反而比較像是…迴光返照?

「…咦?」

當我得到這個結論時,眼前的景物開始搖搖晃晃起來,意識開始變得模糊不清,我連手中的熱茶滑落到地上都沒有發現…!

這時傳來開門的聲音,啊、一定是柳歌回來了,我得要去迎接她才行…

保持這個想法撐起虛晃的身子走向大門口,但每走一步眼前的景象就昏暗一點,好不容易來到門口看見熟悉的身影眼淚突然落下,我盡可能露出微笑、就想往常一樣:

「柳歌,歡迎回來…」

「小月…?」

如願以償聽見柳歌的聲音後,意識就像被關掉的電源般,陷入毫無邊際的黑暗當中。




“記得有次看一部網路小說,有一幕是主角的愛人即將死去,她對著淚流滿面的主角說著:

『因為通往死亡的道路很孤獨,所以我不希望你陪我一起走。』

接著她又哽咽的說:

『但如果可以…我希望你不要忘記我。』

死亡是每個物種一定會經歷的過程,而這個過程也只能一個人承受。

所以從生病那天開始,我想的不是怎麼活下去,而是如何在你心裡留下更多彼此相處的回憶,因為我比小說裡的女主角更自私、更脆弱…

不僅想用死亡束縛你,更不能忍受你身邊還有其他人,這樣自卑膽小的我隱藏在你所看不到的地方。

如果哪天你知道我這些醜陋的想法,你還會愛我嗎…?


事實上…


如果你知道了,我希望你把“魏曉月”這個人徹底忘掉,就當做中一時的意亂情迷然後重回你原本的人生軌道,開心幸福的度過每一天。


…而有某個人曾經深愛過你這件事,只有我知道就好。”

平靜的闔上薄薄的日記本,像是隨意寫上的文字卻真切的表達出那些隱藏在笑容下的想法,而一直陪伴在她身邊的自己竟然完全沒有察覺到…!

「小月,你這個大傻瓜…」

柳歌緊緊捏著有些泛黃的日記本,泛紅的目光落在躺於白色病床的黑髮女子身上,要不是身邊插著不少管子她都要以為對方只是睡著了…

突變型嗜睡症,在只發病過一次的情況下就直接變成重度嗜睡,身體機能依舊在運作但意識卻陷入全面式停擺,對外界的任何刺激毫無反應。

以上都是那天她在急診室聽的說明,也是柳歌近日到市中心醫院探討的問題,只是連個像樣的方案都還沒討論出來,當事人卻已經沉睡不起…!

「你真的以為,我會因為這點事情離開你嗎…?」

溫柔的撫過魏曉月略為冰涼的臉頰,語氣溫柔如水,但脫口而出的話語卻如同魔女的詛咒:

「你真的太傻了,我比任何人都還要愛你啊,沒有你的世界對我而言根本毫無意義…不過既然你這麼不安的話,等你醒來後我毫無保留的愛你,我親愛的小月。」

落在唇上的吻不是解開詛咒的魔法,反而是名為“”的荊棘(束縛)。




幾天後柳歌以想要從事醫學相關工作等理由,拒絕父親入公司的邀約並決定長久定居在奧地利,因此在醫院建立專門研究特殊病例的機構與團隊,而她是主要決策者。

當然這項在父母看來極其任性的決定也受到強烈的反彈,但柳歌基本上就是冷處理甚至揚言要斷絕親子關係,反正她早就有自己的事業而且現在這個機構炙手可熱,很多大企業紛紛贊助不少資金想要做研發,說實在根本不需要來自家族的金援了。

「小月,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只要機構越有名氣、醫生越多那你醒來的機率就會越大…」

就算再忙碌柳歌還是會到魏曉月的病房和她說話,那自然流露的溫柔神情和平時穿梭在高層的客套笑容不同,她是全心全意愛著眼前的人。

「再過幾天就是我們在一起六年的紀念日,我準備的禮物你一定會很喜歡,所以趕快醒來吧、小月…」

滴落在魏曉月臉頰上的水珠滑落而下,在月光中看起來好像是她在夢中流淚似的,而這間特殊的單人病房此刻充滿平靜的悲傷______...




花香。

這是我腦中第一個浮現的單字,然後芬芳的香氣就包圍在全身上下,我分不出清楚這是現實還是一如往常的夢境。

在昏睡的這段時間裡,我沒有辦法得知外面發生什麼事情,就算嘗試要睜開眼睛身體卻完全不聽大腦的指令,這殘忍的事實我感到超級挫敗的…!

但奇怪的是就算意識清楚,我還是會做夢。

每次的夢境都不同,無論是學生時期、出社會工作還是休假待在家,但陪在身邊的人從來沒有改換過…

柳歌。

仔細想想,我們從大學認識到現在也好幾年了呢…啊、六周年紀念日沒有過到,柳歌一定很難過吧?

都是這個爛身體,至少讓我過完甜蜜的週年紀念在罷工啊!!

唉…我真可憐,現在只能在一片黑暗中自我吐槽,聽眾甚至還是自己,誰能比我更慘嗚嗚QQ

當長時間養成的慣性吐槽進行到一半,我發現花香似乎更濃了…?

嗯?

這次的夢境也太真實了吧…不會是我終於要死了吧…冏!?

不知不覺熟悉的黑暗被忽然出現的光點慢慢照亮,而原本清楚的意識竟然在白光的影響下越來越模糊了…!?

等等等等…好歹再讓我見柳歌最後一次,說句我愛你也好啊喂___________

「…!!…」

我猛然睜開雙眼,而原本要脫口而出的那聲“喂”被硬聲聲塞回喉嚨,因為眼前的景色讓我自動閉上嘴...

花,一大片五顏六色的花海,就連我的身上跟床邊全都被大小不一的花朵佈滿,難怪剛才會聞到這麼濃的花香…

「呃…這是溫室…?」

說完話的當下才發現喉嚨沒有任何乾燥的不適感,奇怪…難不成有人一直餵我喝水?

等等、不對…我到底在做夢還是真的醒過來了…?

剛開始作夢時以為自己已經清醒,結果發現只是夢境時的那種絕望感造成不小的心靈創傷,搞得我都不敢隨便當真了冏

雖然想要捏一下臉只是渾身都軟綿綿的,我只好藉由身後的大枕頭慢慢坐起來,等稍微冷靜下來後我才開始觀察這巨大的溫室。

「這裡到底有多少盆花啊…澆水一定超辛苦的…」絲毫沒有放錯重點的自覺。

這應該又是夢吧,不然怎麼可能憑空出現一個這麼大的溫室,只是為了放一個人呢?

以病床為中心空出一條走道外,其他地方都被花海重重包圍,旁邊的落地窗也垂掛不少爬藤植物,這讓我產生自己也是植物的詭異錯覺…。

就在我的思緒持續散步時,原本緊閉的玻璃門被輕輕打開,外頭還傳來不少人說話的聲音,但隨著門被慢慢關起來人聲也越來越小…哇,這隔音也太好了吧!?

由於病床旁邊有很多株跟人一樣高的植物,所以我無法看見從門口緩步走過來的人,突然有點小緊張…

「小月,我來陪…」

當眼神交會的瞬間,所有聲音都消失了。

「柳…歌?」

眼前有一頭俐落短髮的女子雖然看起來有些疲憊,但不仍減她充滿魅力的美貌,而身上也散發出幹練女強人的強大氣場!

這次的夢是走未來篇嗎…?

我家柳歌歌果然不管什麼造型都很美啊~~(花癡狀)

眼前應該是柳歌(未來版本ver)沒錯,只是這次她像沒有以往的夢境一樣微笑,反而露出又驚又喜的高難度表情走到床邊,輕輕地握住我過度蒼白的手:

「小月…?」

「嗯!」

我慣性的回以笑容,接著我得到一個令人窒息的擁抱!

咦…夢裡就算碰得到彼此也沒這麼真實過啊,好痛、超痛的…我真的要死啦!!

「柳、柳歌…痛啊…!」

「抱、抱歉…你還好嗎!?」

算了,難得看到這麼慌張的柳歌,犧牲幾根肋骨也不算什麼了…(擦淚一笑)

「咳咳…沒事,只是沒想到夢這麼真實而已…」

「…夢?」柳歌有點奇怪地看著我,但手還是沒有鬆開。

「嗯…每次以為醒過來,結果都只是作夢…所以這次一定也是。」

多久沒有感受到熟悉的溫度了?

柳歌的味道一樣沒變,就如同我停擺的記憶一樣,如果能一直這樣下去該有多好…?

當我悶悶不樂的縮在她懷裡時,柳歌忽然輕聲地笑了,接著用下巴蹭蹭我的頭頂:

「傻小月…這次不是作夢,你已經醒來了。」

「…咦?」不是夢?

「我們最近終於成功開發出抗嗜睡症的藥物,前天我讓你吃下去,估計這幾天就會醒來了…所以這不是夢,你是真的在現實世界裡。」

柳歌的聲音好溫柔,而她的心跳也好真實,這是不是作夢了吧…?

「柳歌…我愛你。」

終於能把這句話說出來了。

柳歌小心翼翼地捧住我的臉,深情的呢喃:

「我也是。」

久違的吻讓停滯的時間再次流動,這次我不想再放手了。



醒來的生活依舊平靜如昔,除了每天都要吃超苦的藥以及不能離開這間溫室外,一切看起來都挺不錯的…看起來。

「小月,今天想換什麼髮型?」

「…不要雙馬尾拜託。」

「那明明就很可愛,你怎麼會不喜歡呢?」

「…因為年齡不適合!!」

後來我聽柳歌說才知道,我這一睡竟然就睡了三年…三年!!

這當中的所有吃喝拉撒全都是柳歌一手包辦,對此我感動不已甚至又抱又吻又哭的,很多情緒要在短時間完成真的很不容易,特別是對方又纏著你不放的時候…(死)

而原本即肩的頭髮也在精心(?)的照料下一路狂長,我表示這快要過腰的長髮很麻煩想剪掉,結果被柳歌軟硬兼施的勸阻,現在則變她每天變花樣玩的興趣之一、呵呵..。

「吃了幾天藥,睡眠時間也越來越正常了,等你身體養好就能出去走走了。」

柳歌一邊紮辮子一邊笑著說,而被當成活體洋娃娃的我則有些不解的轉過頭看著她:

「你說溫室的植物有淨化空氣的效果,然後門外也有殺菌檢查,就算我不能出去、別人也能進來不是嗎?」

不然每次看那些醫療成員都要待在門後討論病情,那直接來我這邊一邊檢查一邊說就好啦,我又不是很介意~

但這時已經綁完辮子的柳歌從後面環抱我,有些悶悶不樂的低語:

「…因為我不想讓小月看我以外的人,就算沒興趣也不行。」

「yo~你什麼時候這麼會吃醋了?」覺得被愛表示開心❤

「我從以前想要把小月關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要不是怕你恐懼我早就這麼做了…就像現在一樣,只有我們兩個人多好。」

明明聽起來的語氣這麼輕柔,為什麼說出來的話這麼沉重啊,我家柳歌歌其實是病嬌系嗎!?

「唉…你胡思亂想什麼呢,我最愛的一直都只有你而已啊!」

為了不要讓她踏上病嬌之路,我決定捨己為人、展現大愛的精神回頭抱住她,並且送上嚴肅而認真的吻。

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了…喂、就算們可以內部上鎖現在才中午啊,這麼沒節操真的好嗎冏!?

「…小月,我等你三年了呢。」

「你、你這樣太卑鄙了…嗯…!」

「但小月不就是喜歡這樣的我嗎?」

「…嗚嗚,這場勝負太不公平了啦…啊…」

柳歌望著身下神眼迷離、輕喘的愛人,漂亮的雙眼微微瞇起,握住對方蒼白的手心輕吻:

「小月,通往死亡的道路很孤獨沒錯,但兩個人一起走就不寂寞了。」

「柳歌…」

她滿意地望著身下人一臉被抓包的神情,勾起一抹幸福的微笑:

「我想要的只是你活下來,陪我走完一輩子,好嗎?」

「好…!」

緊緊交握的雙手傳遞著最美好的溫度,無論最後如何…謝謝你給了我繼續待在你身邊的勇氣。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34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

留言共 1 篇留言

現世.夢
活下來了啊啊啊QwQ!!!太好了!請繼續這樣沒羞沒臊(?)的生活下去吧~!百合大好!

雖然筆調有點心酸但是看到小月的吐槽都會笑出來的說w

12-18 13:04

喃月
原本是想打BE的,但後來轉念還是HE好了XDD!!很感動你喜歡謝謝[e16]12-18 13: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o7799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百合】以愛為名的束... 後一篇:【GL百合】Memor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