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世界觀--起源

作者:馬來喜雅山│2017-12-17 15:30:10│巴幣:0│人氣:157
有一年,一個奇怪的領域在地球上出現,在那領域中生物幾乎無法生存,並且持續地散發出一種奇特的輻射。
起初這種輻射並未發現特別的危險,但不久後世界發生了異變。
一些人類開始有了超能力,飛行、透視、穿越……等等這些只有在虛構故事中才會出現的超能力在現實中出現。
起初人類是感到欣喜的,這些有著超能力的人們被政府和其他機構看好並招募攏絡,但他們沒想到的是:這些看似美好的超能力的代價是多麼的可怕。
不久後,這些擁有超能力的人陷入瘋狂。
他們暴走的能力對其他人類展開屠殺,最後因自身能力讓身體分崩離析死亡。
科學家研究結果,才發現這些的源頭都是來自於那個領域的「輻射」。
他們稱這輻射稱作為:「禁力」。
一個人類無法駕馭的禁忌力量。
因禁力所獲得超能力的人類稱為「禁力者」。
禁力雖然會給予人類超乎想像的超能力,但是會讓這些禁力者極大可能陷入瘋狂,並且在瘋狂超過一定程度後百分百會導致死亡。
人類開始害怕這些禁力者們,從一開始的敬畏變成恐懼,開始獵殺世界上的禁力者們,但是只要領域還存在,禁力者就不會有消失的一天。
禁力者和人類的代溝越來越深,無數的戰爭和討伐不斷,人類互相猜忌,害怕身邊的人哪天會變成禁力者,世界宛如過得跟末日一樣心驚。
有一天,「神」出現了。
沒有人知道「神」的面目,祂突然的出現讓世界的兩方得到了緩解。
「神」在領域中築起了城,讓領域中的禁力減少外流,同時讓禁力者們移居到其中,在這裡中禁力者們瘋狂的機率會大幅降低,並且可以在裡面學習如何控制禁力。人類和禁力者們終於放下彼此的武器,藉著這個城達到一個微妙的平衡。
禁力者一旦被發現持有禁力,就要被送往這城裡生活。
這城的中央有一個非常巨大且高聳的集中樓,因此被統稱為「擎天城」。
就算禁力者們可以解除瘋狂和被歧視的不安,但是還是有許多人希望自己能離開城中,出去外面的世界。
於是「神」給了這些禁力者一個機會。
只要在每5年中在擎天城裡的「比賽」獲得集計分數的最高者,將可以解除「詛咒」,不再擔心禁力帶來的負面效果,並且獲得可以離開城的許可。
同時,還可以向神許一個什麼可以實現的「願望」。
你現在是擎天城的禁力者並且是參賽者之一,為達成最高分努力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33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絕禁領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k1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絕禁領域Forbidde... 後一篇:基本名詞解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