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霹靂天命之戰禍邪神 15 16

作者:心重力│2017-12-17 08:49:25│巴幣:2│人氣:718

禮拜的代表人物,果然要獻給蝴蝶君了,終於要回收當初的黑蝶了


儒門
消滅邪神龍首失敗,不過很好的解釋神絕斷魂鎖,不過聽這名字真想不出來,這是用來連結龍首的,現在變成要照順序和屬性才能消滅龍首…..這是哪來的日式RPG啊XD
整體而言沒有大事的一條線,果然是這邊戰力太高了,變成沒有反派會傻得過來硬碰硬,這樣有好有壞,就看編劇後續如何發展了。
道門



戰事暫時告一段落,果然如我預期,劍非道與阿修羅王共同冰封,不過劇情沒說死,這樣看來封印解除後會有3種可能:
1.     劍非道氣空力盡,身死道消
2.     同樣氣空力盡,但沒死而是藉機退隱(退場),之後看編劇未來安排或是從此退場。
3.     因為吸收地脈的先天道氣,突破自身功體界限,劍非道升級。
大致上大概是這3種可能發展,再來就是古塵回歸,但已經預告劍壽以至,看來劍子再次古塵斷之後應該會暫時退場,我預測會與阿修羅王再次戰鬥,然後古塵和古劍尊始一起斷。
彿門
結果是隔壁儒門幫你們解釋封印不能解除的原因,把話說清楚是有困難嗎?
青陽子和競邪王一起攻擊金彿失敗……廢話!能成功之前就真的白演了,總之就是鋪陳西煌彿界線有多厲害就是了,不過這套路實在好像天彿原鄉,那後來都演成天魔原鄉了,希望不要走上老路。
不過競邪王有異樣,看來一直不換造型,果然是恨吾峰還有戲可演啊。


天邪八部眾
本周因為示流島戲份比重增加,所以中原八部眾比重稍少,大概就只有鋒魔即將要以神器和闇締做宿命對決是重點,然後不管輸贏都是鋒魔要退場了,這人物登場有沒有超過10集啊XD
示流島
本周場場精彩的大決戰,蝴蝶君簡直彿氣親兒子,又是乘載又是療傷的,果然如蝴蝶君所說:[鑽石級的大角色,哪有這麼簡單就死。]


我還在想,蝴蝶君對決邪獄明王要怎麼打,沒想到編劇竟然回收利用當初沒講述完的黑蝶伏筆,不過當初應該是要說蝴蝶君的黑蝶有毒,不過看來是重新設定了,就看下周如何完結了。


其他
最終還是讓血闇一頁書登場了,黑化這梗永遠用不膩啊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31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 系列|布袋戲|霹靂布袋戲|戰禍邪神|霹靂|蝴蝶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padesg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霹靂天命之戰禍邪神 13... 後一篇:貞德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