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七心物語-心的旅程 深淵之心 一章

作者:永夜│2017-12-17 02:33:20│巴幣:4│人氣:79

*---------------------------------------*

                   深淵之心
 
一章
 
  「呼~」
 
  喝了一口杯子裡的啤酒後,男子將杯子放回了桌上,發出了滿足的聲音。
 
  「Esgort你在這裡阿。」
 
  聽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Esgort抬起了頭看著對方。
 
  「喔,Hermes是你啊。」
 
  Esgort熱情的將手搭到了Hermes的肩膀上,可是卻被Hermes無情的撥開。
 
  「別這樣。老闆,跟我來一杯跟他一樣的。」
 
  「哼,真掃興。」
 
  Esgort說完後再次舉起了酒杯,大口大口地喝著啤酒。
 
  「話說回來你剛剛去哪裡了阿,我去了你住的旅館沒看到你。」
 
  「喔,這是因為我被那個渾蛋傢伙派出的殺手襲擊啦。」
 
  「什麼!」
 
  Hermes驚訝的大叫著,讓Esgort嚇了一跳。
 
  「幹、幹嘛這麼激動阿。」
 
  「我不是要你好好待在旅館裡等我嗎,怎麼還會被襲擊。」
 
  「就......我在房間待得有些悶,因此想到對面的書店逛逛結果誰知道一出去就遇到他派來的殺手。」
 
  「那後來呢?」
 
  「後來?後來沒怎麼樣啊,反正就是一如往常地追擊,接著被我一個個殺光光。就這樣。」
 
  「天啊......」
 
  Hermes頭疼的扶著自己的額頭。
 
  「幹嘛阿,反正我沒事,我也擊退了那些殺手。這樣不就好了嗎。」
 
  「那是因為你命大,運氣好。你再這樣不聽我的勸告,總有一天運氣會用光的。」
 
  「才不是我運氣好呢,那是因為我太強了。所以那些殺手才對我一點辦法也沒有,哈哈哈哈。」
 
  看著高傲的Esgort大聲狂笑著,Hermes朝他的頭重重的拍了下去。
 
  「你有沒有搞清楚自己的處境阿!」
 
  「幹什麼啊,很痛欸。」
 
  Hermes不理會正在摸著自己頭還發著牢騷的Esgort,他抓著他的衣領將他抬了起來。
 
  「你現在可是Triche的頭號目標欸,你以為他派出來的殺手永遠都會這麼弱嗎!」
 
  「嗚!」
 
  「我告訴你好了,現在都只是剛開始而已,他還有好幾名深藏不漏的高手還沒出動,要是他們聯合起來對付你,我看你根本一點存活的機會也沒有!」
 
  「哼!那又怎麼樣!」
 
  Esgort不甘示弱的怒吼著,讓Hermes愣在原地。
 
  「就讓他們來啊,反正正好可以測試看看我的實力,我就不相信他們那些弱雞可以打敗我!」
 
  看著如此理直氣壯的Esgort,Hermes重重的嘆了一口氣後,將他放了下來。
 
  「唉,怎麼會有你這種白癡存在阿。別的人光是聽到Triche就快嚇死了,你是聽到可以挑戰他後反而變得更有鬥志。」
 
  「誰叫那個混帳之前要那樣對我,我才不怕他呢。」
 
  「唉......」
 
  再度嘆了一口氣後,Hermes也拿起了桌上的酒杯,喝了一口。
 
  「那,你接下來有什麼打算。」
 
  「嗯......我打算先回老家「寇爾」一趟,那裡有個我必須去見一面的人。」
 
  「這樣啊.....那,你打算就這樣一個人打打殺殺的一路殺回去寇爾?」
 
  「應該是吧。咦?你沒有打算跟我一起去啊。」
 
  聽到Esgort這麼問之後,Hermes露出了有些歉疚的表情。
 
  「很抱歉我沒有辦法。我在這裡還有許多事情要處理,恐怕沒辦法跟你一起去寇爾。」
 
  「這樣啊……那也只好這樣了。」
 
  「嗯......」
 
  兩人說完後,便不再交談,他們只是安靜地喝著彼此的啤酒。
 
  「......那,我幫你找個保鑣如何?」
 
  「蛤?」
 
  「我還是不放心讓你自己一個人回去,不然我找我的事務所裡面幾個比較強的傭兵幫你......」
 
  「不用了。」
 
  Esgort不等Hermes說完,便伸出了手阻止他繼續說下去。
 
  「你該不會是忘了除非是你,否則我不會接受其他人吧。而且你自己也說了,光是聽到Triche的名字就都快嚇死了,還有誰敢接這種任務阿。」
 
  Esgort說完後一口氣喝完了杯子裡的啤酒,接著起身站了起來,拍了拍Hermes的肩膀。
 
  「總之,你有這個心意就夠了,我自己一個人會有辦法的,而且你應該非常清楚我的能耐吧。」
 
  看著Esgort臉上充滿自信的笑容,Hermes不禁露出了苦笑。
 
  「呵呵,你只不過是個低劣的騙子罷了。」
 
  「哈哈,那你就是個腦子進水的白痴。」
 
  兩人互嗆完之後,不約而同地大聲笑了出來。在那之後,Esgort先行離開了酒吧,而Hermes也在喝完杯子裡的啤酒後,離開了酒吧。
 
  「......不行,總覺得不幫他找個人跟著他的話,他會有生命危險。」
 
  Hermes一邊自言自語的說著,一邊走在街道上思考著。畢竟只要是做這個行業的都知道Triche這個人絕對不是那麼簡單的一號人物,他實在很擔心Esgort的安危。
 
  「可是......我的事務所裡面又沒有多強的人在,這可怎麼辦呢。」
 
  就在Hermes傷透腦筋時,前方的騷動引起了他的注意。
 
  「怎麼了阿。」
 
  Hermes將看熱鬧的人群一一推開,當他總算穿過人群時,他看到了騷動的原因。
 
  「我再說一次,把我的錢包還給我。」
 
  只見一名全身包的披風的人,伸出了手指向了前方其中一位看起來相當魁武的男子,從她的聲音聽起來,這位包著披風的人似乎是名女子。
 
  「蛤?你說什麼啊?」
 
  這名魁武的男子囂張地將手放到了耳朵旁,假裝自己沒聽到。男子會如此的囂張不是沒有道理,因為除了他以外,旁邊還有大約十五個左右拿著棍棒的男子圍繞在女子的身旁。
 
  「看來是被搶劫了阿。」
 
  Hermes在一旁觀察後得出了這樣的結論。由於這座城鎮的治安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好,所以有許多外來的觀光客會被搶劫。從女子的裝扮推斷,她似乎是長期在外流浪的旅人,所以Hermes才會這麼認為。
 
  雖然覺得被搶的女子很可憐,但是這是這裡的常態,如果因為看到有人被搶就馬上伸出援手,到時候肯定會讓自己惹上更多的麻煩,所以大部分的人都選擇觀望,而不是上前幫助她。
 
  「唉,真是可憐她了。」
 
  就在Hermes心中這麼想著時,女子再度開口說話了。
 
  「好吧,這是你們自找的。」
 
  女子的話一說完,接著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到了那名魁武的男子面前,接著以驚人的速度朝他的肚子揍了一拳。
 
  只見那名魁武的男子還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整個人就直接飛了出去,接著重重的撞破了一面圍牆。
 
  在場的所有人看著這一幕都被嚇傻了,只見那名包著披風的女子不慌不忙地將錢包從地上撿了起來,在將錢收好後她看了看拿著棍棒的男子們說:
 
  「你們還有人要上嗎?要的話就快點。」
 
  聽到這句話,這群惡煞才回過神來。
 
  「可、可惡,不過是個臭婊子!」
 
  「死潑婦,受死吧!」
 
  只見那群男子蜂擁而至的朝她衝了上去,不過女子並沒有因此而慌了陣腳,她一邊閃躲著揮舞的棍棒,一邊扎扎實實的朝他們猛烈地揮出拳頭,而被打到的男子們每個都飛了數公尺遠。轉眼間,她就收拾完所有的人。
 
  「......原來才這點能耐嗎。」 
 
  女子一邊看著倒在地上痛苦哀號的惡煞們,一邊拍了拍身體將身上的灰塵清掉。
 
  「妳......妳這個臭婊子!」
 
  突然有名男子的叫聲,吸引了在場所有人的注意,只見一個男子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接著拿出了不知道藏在哪裡的槍枝。
 
  「糟了,那個距離會被打到的。」
 
  Hermes在心中叫喊著。他從人群裡衝了出來,想要幫忙包著披風的女子,可是為時已晚。
 
  「死吧!!」
 
  雖然女子也注意到了對方,但是男子不給她任何回頭的機會,便朝女子猛烈的開槍。正當Hermes以為女子會被子彈打中時,他看到了令他難以置信的畫面。
 
  只見女子不知道從哪裡迅速的抽出了長劍,接著快速的朝面前揮舞著。
 
  從長劍上的亮光來判斷,女子用這把長劍把所有朝自己襲擊而來的子彈斬開,或是讓子彈的方向偏離,不讓子彈擊中自己。
 
  男子發狂似的持續開槍著,一直到板機不斷傳來了「喀、喀」的聲音後,男子才發現子彈已經射光了。
 
  「結束了嗎。」
 
  女子冷冷的聲音,嚇的男子丟下了手中的槍枝,跌坐在地上。
 
  「等、等一下!」
 
  「滾吧。」
 
  女子一說完,便用長劍重重的敲在男子的頭上,強大的衝擊力使男子當場昏了過去。當男子昏了過去後,在場的人們都為這場精彩的戰鬥發出了歡呼聲,畢竟對方可是一個人就解決掉了十五名左右的惡煞,而且她還是一位女子。
 
  女子將劍收了起來後,再次拍了拍身上的灰塵。正當她打算離開這裡時,Hermes上前一步攔住了她。
 
  「小姐。等、等一下。」
 
  聽到有人叫住她,女子微微的轉過了頭,露出了銳利的目光盯著Hermes看。
 
  「同夥嗎。」
 
  「不、不是,我不是他們的同夥。我是想來問妳一件事的。」
 
  女子仔細地打量著Hermes,確定他不是威脅後,她轉過身來直視著Hermes。
 
  「什麼事。」
 
  「那、那個......」
 
  Hermes先是尷尬著抓了抓頭,接著馬上露出了營業用的招牌笑容。
 
  「妳,想不想賺錢啊?」
 
              *------------*
 
  「碰!碰!碰!」
 
  激烈的敲門聲讓Esgort皺起了眉頭,因為都這麼晚了還有人來訪的話只會有兩種可能。一種是麻煩,而另一種就是朋友。
 
  「誰啊?」
 
  Esgort小心地拿起了擺放在床頭邊的手槍,接著對準著門口。
 
  「是我啦,Hermes。我想讓你見見一個人。」
 
  聽到是Hermes後,Esgort鬆了一口氣。
 
  「什麼嘛,原來是你啊。怎麼這麼晚了還來找我阿。」
 
  「別說了,快開門讓我們進去。」
 
  「好、好。」
 
  Esgort將手槍放回了床櫃上後,慢吞吞地將門打了開來。
 
  「我找到了!」
 
  看著興奮地走進室內的Hermes以及跟在他後面的披風人,Esgort完全搞不懂發生什麼事。
 
  「你再說什麼啊?什麼找到了?而且這個人是誰啊?」
 
  「就是他嗎?」
 
  聽到包著披風的人是女生的聲音後,Esgort像是知道了什麼,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
 
  「喔喔,原來是這樣阿,Hermes原來你對我這麼好啊,竟然帶女生來給我,真的是太感謝你了。那麼,我就來看看這個小可愛長什麼樣子吧,嘿嘿。」
 
  Esgort伸出了手,想要將披風給脫下來時,對方快速的撥開了他的手,接著賞了他一個巴掌。
 
  「你想對我做什麼,你這無禮的傢伙。」
 
  「喂、喂!妳這臭婆娘,我都還沒出手妳就先動手了阿,妳是找死是嗎!」
 
  看著生氣準備朝自己揮拳的Esgort,女子一邊閃躲著,一邊做出了準備反擊的架式。
 
  「Esgort好了啦,你搞錯了啦,她才不是什麼妓女呢。」
 
  聽到Hermes這麼說之後,Esgort收起了拳頭,更加不能理解的看著他。
 
  「不是?那她到底是什麼人?」
 
  「她阿,是我幫你找到的保鑣。」
 
  Esgort驚訝的張大了嘴,他難以置信的盯著眼前包著披風的女子。
 
  「什、什麼!?保鑣?」
 
  Esgort先是驚訝地大叫著,接著他仔細打量了眼前的女子後發出了笑聲。
 
  「哈哈,保鑣?她看起來這麼瘦弱你確定她真的有這個能耐嗎?」
 
  「如果你想要的話,可以試試看。」
 
  女子依舊用她那冰冷的語氣回答著,完全沒有被Esgort的嘲諷給影響。
 
  「你就別在小看她了,你知道她剛剛才上演了一場精采的表演嗎。」
 
  「精彩的表演?」
 
  「是啊,她剛剛可是一個人赤手空拳打倒了十五名惡煞呢。」
 
  「哼,這有什麼了不起,我也辦的到阿。」
 
  「那拿劍把子彈切開呢?」
 
  「什麼?把子彈切開!?」
 
  Esgort露出了懷疑的目光,盯著已經自己找了位子坐下來休息的女子。
 
  「是啊,她剛剛用劍把子彈給一一劈開了。老實說,沒親眼看到的話還真的讓人不敢相信呢。」
 
  「.......是這樣嗎。」
 
  發現了Esgort正盯著自己看,女子抬起了頭注視著Esgort。
 
  「不過,說是保鑣,她會不會太過神秘了啊,從進來到現在把自己包的這麼緊,實在讓人很難相信她。」
 
  「喔,關於這點的話........」
 
  「如果你想看的話,也不是不行。」
 
  女子搶先一步打斷了Hermes的話。她慢慢的戴在頭上帽子脫了下來。當女子的面貌出現在他們面前時,就連Hermes自己都相當的驚訝。
 
  「這樣可以了吧。」
 
  眼前的女子並不是普通的人類,她有著像是山羊又像是牛一樣的外貌,頭頂長著一對尖銳的角,上面還裝上了某種飾品讓它看起來更加的銳利。除了頭頂的尖角外,眼睛以及臉頰旁也有需多金屬裝飾,最特別的莫過於她的頭環,中間鑲著的紫色寶石閃閃發光著,讓人感覺到有種奇特的魔力。
 
  「原、原來妳不是人類。」
 
  「嗯。要是我不遮掩一下而在大街上到處走動的話,會引起不小的騷動,所以只要是進入城鎮裡我都會將自己的面容藏起來。」
 
  「確實沒錯啦......」
 
  Hermes有些贊同的說著。畢竟就連他自己也沒想到對方竟然會是這麼特別的存在。
 
  「別開玩笑了!」
 
  Esgort的怒吼聲,讓Hermes嚇了一跳。
 
  「哼,要讓這頭怪物來保護我?我看我會先被他殺掉吧。」
 
  「喂、喂!Esgort你不能這樣說吧。」
 
  「為什麼不行!」
 
  Esgort生氣的撥開了Hermes的手。
 
  「打從一開始就是你在自作主張去找了一個保鑣來,我早就說過了我不需要保鑣,而且她還不是人,是一頭怪物,你要我怎麼敢相信她啊!」
 
  就在Esgort激烈的跟Hermes爭辯時,女子突然站了起來,接著將Esgort撲倒在地上,緊緊地抓著他的脖子。由於事情發生在一瞬間,Esgort完全來不及反應。
 
  「你這麼不相信我,我現在就證明給你看。還有我不什麼怪物,你要是敢再叫我是怪物的話,下次就會是一把劍插在你的脖子裡,聽清楚了嗎。」
 
  「嗚!!妳、妳這傢伙!!」
 
  Esgort生氣的揮著拳頭想從女子的手裡掙脫,可是他揮出去的每個拳頭都被女子輕鬆閃掉了。
 
  「好啦好啦!我相信妳就是了啦!快點放開我!妳不是來保護我的嗎,再這樣下去我要先被妳掐死啦!」
 
  看著因為呼吸困難而表情相當痛苦的Esgort,女子這才鬆開了手並且站了起來。
 
  「我的名字叫做Toriel,以後請這樣稱呼我。」
 
  「好好好,我知道了,真是的......」
 
  Esgort痛苦的大口喘氣著,眼神還不忘瞪著Toriel不放。就在Esgort想著要怎麼回敬Toriel時,只見Hermes突然來到了他的身旁,神色看起來相當的慌張。
 
  「好了,你就不要再為難她了。我有急事必須要回去了,而且一直待在這邊也不太好。那、那個Toriel小姐,之後就拜託妳了。」
 
  「是,我知道了。畢竟我確實收到錢了,我一定會安全的將他送到目的地的。」
 
  「什麼!Hermes,你錢已經付給她了!?」
 
  「當、當然啊,反正不是要你出,你別放在心上。」
 
  「重點不再這裡吧,我不是說......」
 
  「好啦好啦,我沒空聽你抱怨了,我再不回去事情就大條了,你就好好待在她的保護之下,安全的一路回到寇爾吧。」
 
  Hermes說完後,匆忙的打開了房間的門,走了出去。
 
  「喂、喂!那她要怎麼辦啊,該不會要待在我房間裡吧?」
 
  「當然啊,反正才一晚而已,而且這也是她的工作啊。就先這樣啦,下次再聊,掰掰。」
 
  「喂、喂!」
 
  Hermes不理會Esgort的叫喊,只見他慌張的衝下了樓梯,消失在他的眼前。
 
  「真的是喔......」
 
  Esgort一邊嘆氣著,一邊將大門關上,當他轉過頭時,正好跟Toriel四目相對。
 
  「......」
 
  「......」
 
  「呃......」
 
  「勸你是別想對我動什麼歪腦筋,不然下場會相當的悽慘。」
 
  「......是是,我不會對妳幹嘛的。」
 
  Esgort嘆了一口氣。對於眼前突然多出了一個不是人類傢伙的存在,讓他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總之呢......浴室在那裡,至於睡覺的地方的話......如你所見這是一個單人房,所以只有一張床,妳就睡在沙發上吧。」
 
  Toriel點了點頭後,便往浴室的方向走了過去,就在她要進去前,她突然回過頭看著Esgort。
 
  「你應該知道偷窺會有什麼下場吧。」
 
  「啊~知道啦知道啦,要洗就趕快進去啦,我不管妳我要先睡了。」
 
  Esgort生氣地揮了揮手後便躺回了床上,看著將棉被蓋在自己的身上。Toriel用她冰冷的視線看了看躺在床上的Esgort,接著走進了浴室裡。
 
  「唉,為什麼沒事要給我找什麼保鑣啊,真是......」
 
  Esgort一邊抱怨著,一邊在腦中計畫著要怎麼好好跟Hermes算這筆帳。想著想著他的眼皮漸漸的沉重了起來,接著當Toriel從浴室裡出來時,他已經完全睡著了。
 
                *--------*
 
  第二天一早,當Esgort從床上醒來時他發現Toriel已經起來了。只見她悠哉地吃著早餐,一邊看著還睡眼惺忪的Esgort。
 
  「早。」
 
  「......早安。」
 
  簡單地打了聲招呼後,Toriel繼續慢條斯理地吃著早餐,當然她的目光並沒有從Esgort身上移開。
 
  「......」
 
  「......」
 
  「幹嘛,我臉上有沾到什麼東西嗎。」
 
  「......」
 
  「......到底是怎樣,一直盯著我又不說話,感覺讓人挺火大的。」
 
  「......」
 
  「......」
 
  兩人就這樣凝視者彼此好一陣子後,Esgort無趣的嘆了一口氣便站了起來。
 
  「算了,不跟妳吵了。是說妳是不是都沒睡啊,怎麼這麼早就醒了。」
 
  「......這是我的習慣,因為平時在外面四處漂流,要是睡太久或是睡太熟會被人偷襲。」
 
  「這樣啊.....」
 
  Toriel說完後繼續吃著早餐,沉默再度降臨在兩人地周圍。Esgort決定暫時不在理會Toriel,他來到了浴室開始洗臉刷牙。
 
  當Esgort從浴室出來時,Toriel早已吃完了早餐,她相當認真的注視著窗外的一舉一動。即使是在他們準備好了,並且離開了飯店來到了Hermes的事務所的這段路上她也是如此。
 
  一路上除了Esgort偶爾會向Toriel提出疑問外,基本上Toriel不會主動向Esgort搭話。而且Esgort與Toriel的對話中,十句話裡有九句是Esgort在說的,Toriel不是不回答再不然就是看了看Esgort後又轉頭回去注視著周圍的一舉一動,這點讓Esgort感到相當的不滿。
 
  「我說妳啊......妳要是再把我說的話當作耳邊風,我就跟妳翻臉喔。」
 
  Esgort站在Hermes的事務所面前,對著正注視著左邊攤販的Toriel發牢騷。而Toriel聽到後,則是在一次靜靜地注視著Esgort。
 
  「......」
 
  「......喂,妳到底是什麼意思阿。妳不是來保護我的保鑣嗎,如果連雇主說的話都不想理這怎麼行呢。」
 
  「......你不是我的雇主。」
 
  「蛤?」
 
  「我的雇主是Hermes先生,而你只是他拜託我必須將你安全送達寇爾的一個重要物品而已,我的工作內容裡面也不包含需要回答你的問題,或是跟你說話。所以要不要回答都是我的自由。」
 
  「妳這傢伙!」
 
   即使自己已經氣得火冒三丈了,Toriel還是始終面無表情地看著他,這讓Esgort的怒氣漸漸的消失,最後他無奈地大吼著。
 
  「阿~!真是的,Hermes這傢伙到底是怎樣啊,為什麼要找這麼奇怪的傢伙給我當保鑣阿!!」 
 
  發洩夠了之後,Esgort跟Toriel兩人一起走進了Hermes的店裡。由於之前已經交代好Hermes了,所以兩人過了沒多久後便拿到了Hermes準備好的物資。雖然Esgort還是想將Toriel從身邊趕走,但是Hermes不論他怎麼說也不肯答應,因此他只好再付購買物資所需要的錢時藉機挖苦了Hermes,順利地從他的身上撈到了不少好處。
 
  在Hermes的目送下,兩人離開了城鎮,踏上了往寇爾的旅途。由於兩人一路上異常地安靜,加上Toriel又一直跟在Esgort的身後,讓他感到渾身不自在。
 
  雖然Esgort試著激怒Toriel看她會不會因此反嗆回來而開始有所交集。不過Toriel似乎看穿了這樣的伎倆,被Esgort的辱罵了幾次後,她便不再理會Esgort的言行舉止。最後,Esgort終於無法在忍受這樣死氣沉沉的氣氛了,而這天是他們離開城鎮後的第三天。
 
  「喔,天啊!算我求妳了好嗎,至少說點什麼好不好!不然我感覺就像是被一個跟屁蟲黏著,趕也趕不走,妳要是在不說話我就要瘋掉啦!」
 
  看著已經像個小孩子一樣開始無理取鬧的Esgort,Toriel依舊維持著一貫的表情看著他。
 
  「......」
 
  「天啊!!我到底是造了什麼孽啊!為什麼我要被這個超級大木頭一路跟回去寇爾啊!!」
 
  「.....那是因為,這是我的工作。」
 
  「嗚啊啊!!!」
 
  Esgort大聲喊叫著,接著整個人躺到了地板上。
 
  「......請你快點起來。」
 
  「不要。」
 
  「......那好吧。」
 
  Toriel說完後,便坐在了Esgort的身旁。
 
  「......妳這是在幹嘛?」
 
  「等你起來,這樣我們才可以繼續出發前往寇爾。」
 
  「如果我偏偏不想要起來,而要賴在這裡呢。」
 
  「那我也會繼續坐在這個地方,等到你起身繼續往寇爾前進為止。」
 
  「啊~~~~~~」
 
  Esgort用嘴巴發出了極度擾人的聲音,可是Toriel還是老神在在地坐在一旁,就好像她完全沒聽到一樣。
 
  「對了!既然你是傭兵的話,那我花錢請妳離開我,這樣妳就可以不用待在我身邊了吧!」
 
  「在我完成一個委託前,我不會接下第二個人的委託,即使這個委託是原雇主或是雇主交代的貨物也是。」
 
  「......妳還真是有夠龜毛的欸。」
 
  「......」
 
  「算了,至少這樣開始有講到話了,感覺沒那麼悶了。」
 
  Esgort一邊說著,一邊閉上了眼睛。就在他想乾脆就賴在這裡睡個午覺時,坐在他身旁的Toriel搖了搖他。
 
  「幹嘛啦,我想睡午覺啦。別吵我。」
 
  「......如果你想在敵人面前睡覺的。」
 
  一聽到Toriel所說的話,Esgort馬上跳了起來。
 
  「敵人?在哪裡?」
 
  Esgort之所以會這麼問,那是因為不論他往哪個方向看,都沒有看到人影。
 
  「在那個方位,不過距離我們還有點遠。」
 
  Esgort順著Toriel指的方向看了過去,可是還是什麼也沒看到。
 
  「喂,我還是沒看到什麼啊,妳該不會是在騙我吧。」
 
  「如果你不相信的話,那我們在這裡再等個幾分鐘看看。」
 
  Toriel說完後將身上的披風脫了下來,接著放在一旁靜靜地等待著。
 
  雖然還是覺得其中有詐,但是Esgort還是半信半疑地坐在原地等著。
 
  過了好幾分鐘後,雖然不是很明顯,但是Esgort也確實看到了。有許多黑黑的小東西在遠處移動著,慢慢地朝這邊靠近。
 
  「......還真的被妳猜中了。」
 
  「我不是猜的,我是確實聽到了。」
 
  「是、是。那我們現在要怎麼辦?」
 
  「我的建議是,我們躲到後面的岩石堆裡,等到他們接近後再跳出來進行伏擊。」
 
  「不要。」
 
  聽到Esgort拒絕後,Toriel抬起了頭注視著正在做暖身操的他。
 
  「好不容易終於有些樂子來了,而且難得他們遠道而來抵達這個地方,怎麼可以用伏擊這種方式歡迎他們呢。」
 
  「......好吧,如果你堅持的話。」
 
  「喔,沒想到妳會同意讓我這麼做啊。」
 
  「我的任務只有平安的護送你到寇爾而已,並沒有需要特別介入去影響你的做法。」
 
  「哼!這句話聽起來還真讓人不爽。我話先說在前頭喔,妳等等最好別扯我的後腿,知道嗎。」
 
  「......這句話是我要說的。」
 
  Esgort直直瞪了Toriel一眼,而Toriel還是面無表情地看著他。
 
  「好了,我也不想再跟你多說什麼了。」
 
  Esgort一邊說著,一邊從腰間的槍帶掏出了他的兩把愛槍,因為他這麼做的同時對方也到了。
 
  「Esgort,你的膽子還真大啊。」
 
  一名看起來像是領頭的光頭男子站在人群的前端向著Esgort喊話。
 
  「唉呀,沒想到你現在才知道阿,謝謝稱讚啊。」
 
  「哼,你這臭小子誰在稱讚你了!我今天來可是要把那天你送給我們的禮物呢還給你的。」
 
  「喔,你們收到了啊。還滿意嗎?」
 
  「滿意!?我呸!看他們被你那樣狠狠地照顧,我這個做大哥的當然要幫他們好好回敬回敬你才行啊。」
 
  「嘿嘿,這樣才對嘛,這樣才有做大哥的風範。」
 
  聽到了Esgort吹了一聲口哨,領頭的光頭大哥臉上的青筋又多了好幾條。
 
  「不過話說回來你旁邊那位是誰啊......唉呦,仔細看一下發現不是人類欸,而且還是個女孩子。Esgort你什麼時候口味這麼特殊,還帶著一個女孩子逃跑啊。」
 
  看著對方那嘲諷的嘴臉,以及他身後那群跟著一起嘲笑的小弟們,Esgort偷偷的看了一下Toriel。不過,Toriel依舊相當冷靜地盯著對方看,只是Esgort注意到了,Toriel微微握緊了拳頭。
 
  「你說她阿。她只不過是個跟屁蟲而已,要是她可以順利被你們除掉的話我也樂得輕鬆,畢竟我怎麼趕也趕不走她呢。」
 
  「這樣啊,那還真是可惜。畢竟她看起來這麼的性感呢。」
 
  「這點我表示認同。」
 
  聽到Esgort這麼說後,Toriel轉過頭來看了Esgort一眼。
 
  「幹嘛,我說的是實話啊。」
 
  「......」
 
  「哈哈,那個怪物小妞,要不要跟我玩一玩啊。」
 
  光頭大哥一邊喊著,一邊用手指做出了相當粗俗的動作。
 
  「......你會後悔的。」
 
  「嗚喔喔!大哥!大哥!你被嗆了欸,哈哈。」
 
  「大哥看來你很不受歡迎喔。」
 
  光頭大哥不理會小弟們的鼓譟,他伸出了舌頭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後說:
 
  「不錯嘛,越是潑辣的小貓咪我越是喜歡,就是要這樣才好玩啊。」
 
  「呵呵,看來對方真的對妳相當的感興趣呢。」
 
  Esgort一副無關緊要,有些輕藐的說著。Toriel這次並沒有看向他,他的眼神依舊注視著那位光頭大哥。
 
  「......等到結束後我再來找你算帳。」
 
  「唉呀唉呀,生氣了啊,我以為妳永遠不會生氣呢。」
 
  「......」
 
  Toriel冷冷地瞪了Esgort一眼,讓Esgort趕緊閉上了嘴。
 
  「好啦,我就不再跟你們做口舌之爭了。」
 
  光頭大哥似乎也說膩了,只見他將掛在背後的步槍拿了起來,接著指著Toriel以及Esgort他們兩人。
 
  「那麼,誰想要先受死呢?」
 
  Toriel跟Esgort先是看了彼此一眼後,接著迅速地往後跳了過去,而當他們的腳一離開地面時,大量的槍聲伴隨著數以萬計的子彈朝他們飛了過來。
 
  順利地躲到了大石塊後面後,Toriel不慌不忙地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兩把劍。
 
  「敵人大約有多少個!?」
 
  Esgort躲在岩石後方,似乎是受不了吵雜的槍聲因此嗚住了耳朵。
 
  「大約五十人以上,每個人幾乎都配有槍枝。」
 
  「這樣啊,看起來事情變得好玩多了。」
 
  「你只要擔心自己不會被他們射死就好了。」
 
  「哼,我才不需要妳的同情呢。倒是我對妳的實力有些興趣,就讓我看看妳有多強吧。」
 
  「彼此彼此。」
 
  就在Toriel做好預備姿勢準備衝出去時,她突然轉頭拍了拍Esgort的肩膀後說:
 
  「別死阿。」
 
  「......妳也是。」
 
  Esgort一回答完,Toriel便從石頭後面衝了出去,接著傳來了許多金屬撞擊的清脆聲響。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瞬間,但是Esgort覺得他似乎看見了。他看見了Toriel再衝出去前的最後一刻,臉上掛著淺淺的微笑。
 
  「什麼啊,原來她也會笑啊。」
 
  Esgort在心中這麼想著後,閉上了眼睛嘴角自然地浮現了笑容。
 
  「哼,我才不需要她的協助呢!」
 
  當他睜開眼睛時,他高舉著雙槍,也跟著衝了出去。
 
  老實說,一次要對付大約五十名拿著槍械的惡煞們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可是說也奇怪,兩人明明是第一次一起作戰,靠著Toriel的武技以及自身的經驗,Toriel成功的幫Esgort擋下了不少的子彈,順利的為他製造了攻擊的機會。而Esgort也靠著自己的準度以及一些技巧,給予了Toriel強大的後盾。兩人行雲流水般的配合,實在讓人難以想像他們是第一次合作。轉眼間,他們就將敵人收拾乾淨,只剩下領頭的光頭大哥面露驚恐的跌坐在地上看著他們兩人。
 
  「喂,你現在還有什麼話好說嗎?」
 
  「你、你們這兩個怪、怪物!」
 
  光頭大哥驚恐的舉起了槍指著他們,可是不論他怎麼扣下板機,已經射完的彈夾自然不會有什麼東西射出來。就在這個時候Toriel越過了Esgort,慢慢地走到了他的面前。
 
  「你......剛剛是不是說想跟我玩?」
 
  「沒、沒有,我、我沒有這個意思,是、是我說錯了,哈哈、哈哈哈哈......」
 
  光頭大哥一邊傻笑著,一邊慌張的想往後退,可是Toriel不給他任何一點機會,她舉起了手中的劍,迅速地朝他砍了過去。
 
  「哇啊啊!!!」
 
  淒厲的慘叫聲從光頭大哥的嘴裏蹦了出來,只見他用手護著被剛剛被砍的地方,痛苦的捲曲在地上不斷地叫喊著。
 
  「這就是你招惹了不該招惹的人最後的下場。」
 
  Toriel說完後再次舉起了手中的劍,接著朝他的心臟刺了進去。
 
  當她把劍拔起來時,原本不斷哀嚎的光頭大哥已經一動也不動的倒臥在血泊裡。
 
  「原來妳下手也這麼狠阿。」
 
  Esgort看了看地上的慘況,有些挑釁著對著Toriel露出了笑容。
 
  「會嗎,這只是因為他對我做了那個動作而已。」
 
  Toriel將臉上的血跡擦掉後,回復了以往那面無表情的模樣看著Esgort。
 
  「喔?是這樣嗎?」
 
  聽到Esgort這麼說,Toriel微微瞇起了眼睛,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嗯。那你現在也知道如果這樣愚弄我會有什麼下場了吧。」
 
  發覺Toriel臉上的表情似乎不是在開玩笑,Esgort不禁打了一個寒顫。
 
  「好了,將東西收一收後我們就繼續趕路吧。」
 
  「好......」
 
  看著收起笑容後的Toriel,Esgort在心中這麼告訴自己。
 
  「原來她笑起來這麼可怕阿,以後還是別對她開這類的玩笑好了。」
 
  Esgort輕輕的嘆了一口氣,接著追上了在前方等待的Torie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30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ykevin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心物語-心的旅程 深淵... 後一篇:七心物語-心的旅程 深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