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12-9:終究還是錯過了...

作者:Luis│2017-12-17 01:00:36│巴幣:64│人氣:966
  讓我們把時間倒流到幾分鐘前。
 
  「嘻嘻嘻,不要跑啊!」在一條充滿了歡笑聲的小溪旁,露西和蘇珊正玩得起勁的,時不時濺起一道道的水花,將兩個女孩身上的衣服全都弄得濕透了。
 
  「芷芸姊姊不一起來嗎?這水很涼快呢!」露西笑著說道,看向了正坐在暗邊不遠處的芷芸。
 
  「呃,不了,妳們玩就好。」芷芸笑了笑說道,婉拒了兩姊妹的好意。
 
  當然說實在的,芷芸確實是很想加入他們的水仗中,但再怎麼說自己也是個二十多歲的成年人了,如果還要她裝幼齒跟這兩個孩子一起完的話,芷芸還真的是拉不下老臉來。
 
  而另一個原因則是,她之所以會在這裡,就是為了要保護兩姊妹的安全,雖說這裡是亞斯藍的營地,白女巫的爪牙再怎麼兇殘,應該也不敢明目張膽的殺過來,但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在項羽的叮囑下,芷芸還是默默跟著露西和蘇姍來到了小溪旁,然後就蹲在一旁半發呆的看著兩姊妹打起水仗來。
  
  相比於廖哥的心煩意亂,芷芸此刻的心情卻顯得相當平靜,雖然仍然有些激動得難以平撫,因為她終於向項羽表明了自己的心意了。
 
  「我說出來了…我真的說出來了。」芷芸有些臉紅的想著,聽完項羽解釋這一切的來龍去脈後,她再傻也知道之前所經歷的事情並非是一場夢,也就是說,自己一直埋藏在心裡的想法,已經一點不漏的被項羽知道了。
 
  起初芷芸還很擔心,她擔心要是項羽知道了自己心中那些骯髒的想法的話,肯定會討厭自己的,甚至是…自己說不定再也沒有辦法能像過去那樣面對他了。
 
  是啊,那麼骯髒的自己,肯定不會被項羽喜歡的吧?不,別說是項羽了,這樣的自己,絕對不配被任何人喜歡的…芷芸悲傷的想著。
 
  然而讓芷芸意外的是,項羽一件到自己甦醒後的第一個反應,居然是欣喜若狂的抱著她痛哭了起來,芷芸原本還有些迷惑,直到項羽的一句話,她這才醒悟過來。
 
  「因為我們是伙伴啊!」
 
  是啊,伙伴,正因為是伙伴,項羽才會拼了命的來救她,正因為是伙伴,就算知到了自己是這樣骯髒的人後,項羽也從來沒有背棄過她,因為他們…是伙伴!
 
  「呵呵。」芷芸一念至此,頓時有些無奈的苦笑了出來,她的心裡有些高興,但也有些失落。高興的是,項羽仍然把自己當作伙伴看待;但失落的是,他們之間似乎也僅只於此了……
 
  「芷芸姐姐,我們要回去咯?」正當芷芸呆愣愣的想著時,露西和蘇珊不知何時已經走到了她的面前,正疑惑的看著一臉癡呆的芷芸。
 
  「咦?啊,你們已經結束了嗎?」芷芸愣了愣,這才有些驚訝的回過神來道。
 
  「對啊,我剛剛還叫妳好幾次了呢,妳都沒聽到嗎?」露西問道。
 
  「妳沒事吧?好像有點心不在焉的樣子。」蘇珊道。
 
  「不,沒什麼,只是在想些事情而已…好了,我們回去吧。」芷芸苦笑著說道,但見兩個女孩渾身溼答答的,雖然現在的天氣還算暖和,但難保不會感冒什麼的,芷芸這麼想著時,一轉身正好看到有條毛巾掛在樹枝上,她連忙伸出手打算去取。
 
  「!」可正當芷芸取下那條毛巾時,一頭巨大的野狼忽然從毛巾的後頭竄了出來,對著幾個女孩就是一陣齜牙咧嘴的低吼。
 
  露西和蘇珊見狀,頓時嚇得驚叫了起來,而芷芸雖然也被嚇了一大跳,但他再怎麼說也是見過生死場面多次的資深者了,轉眼間便回過神來將兩個女孩護在了身後。
 
  「請不要浪費力氣逃跑,我們追了一整天已經很累了,所以行行好,讓我們快點把你殺了吧!」那頭野狼居然也懂人話,牠一邊低吼道,一邊緩緩朝幾個女孩逼近著。
 
  「不妙!這樣下去我們都會被殺的!」芷芸冷汗直流的想著,這幾頭野狼的體型雖然和莫戈林比起來小了一號不只,也沒有辦法像莫戈林一樣使用冰彈攻擊,但也絕對不是芷芸能夠對付得了的,甚至可以說,一般的輪迴小隊成員碰上這些野狼,死得說不定還是他們!
 
  芷芸雖然驚慌,但她卻很快的冷靜了下來,同時一邊仔細尋找逃脫的希望,很快的,眼尖的她便看到了那活下去的希望,那只掛在不遠處的號角!那只要一吹,不論他們在何處,援軍都會立刻趕到的號角!
 
  蘇珊顯然也看到那柄號角了,她悄悄和芷芸交換了眼神,兩個女孩很快便在心裡下了決定。
 
  「去拿號角,蘇珊!」芷芸大喊道,一把將手中的毛巾拋了出去……
 
  ○
 
  此時在不遠處的樹林裡,項羽正發了瘋似的拔腿狂奔著。
 
  「芷芸,等等我!」項羽懊悔的想著,從那一陣號角聲響起,他就感到不對勁了,直到這時他才知道那股不安感是從何而來的,自己果然還是太小看恐怖片世界了啊!一想到這,項羽的腳步便不由自主加快了許多。
 
  「芷芸!你們在哪?快回答我啊!」項羽一路不停狂奔著,同時在心裡不斷大吼了起來,項羽也不清楚這樣做有沒有用,但這是他唯一能想到的方法了,只希望強化了心靈鎖鏈後,芷芸能夠聽見自己的聲音。
 
  「是項羽嗎?!我們在溪邊這裡,你快點來!我怕彼得要撐不住了!」也不知是幸運還是什麼,項羽的祈禱似乎真的傳到了上帝耳裡,不多時一個略帶驚慌的聲音便響在了項羽的腦海裡,而那座小溪的位置也在項羽腦海中被標示了出來。
 
  「彼得?!該死的,叫那傢伙別衝動,我馬上就來了!你們再等等啊!別死了!」項羽一愣,接著大吼了起來,他都千交代萬交代彼得別亂跑了,怎麼這小子就是不聽?難道他不知道一旦自己死了,項羽他們可是會被主神扣分扣成智障的嗎?!呃…好吧,他確實不知道。
 
  項羽馬不停蹄的在樹林中狂奔著,此刻的他已經顧不得留力,直接就將輕功的速度催到底了,不多時,那座小溪已經出現在他的眼前了,以及正陷入危機的幾人。
 
  「彼得,小心啊!」露西和蘇珊躲在一棵大樹上,正對著底下獨自面對兩頭野狼的彼得不停大喊著,一旁的芷芸也是一臉緊張的看著,在她的手中則還握著把槍口冒煙的衝鋒槍,顯然這個女孩曾經試著攻擊這些野狼,但很快便發現科技武器傷不了他們,於是只好作罷。
 
  彼得此刻的情況實在是危險到了極點,他身上的皮甲早已被那些野狼的齒牙給撕得亂七八糟了,一隻胳膊上更是有著道血流如柱的齒痕,如果不是那兩頭野狼畏懼彼得手中的寶劍的話,估計這個男孩在眨眼間就會被撕成碎片。
 
  「來啊!放馬過來吧,我們都知道你沒那個膽子!」那頭會說話的野狼正對著彼得不斷叫囂著,時不時還示威似的朝他作勢撲來,逼得彼得舉著劍,死死盯著這頭野狼不放。
 
  「彼得!你後面!」正當彼得和這頭野狼對峙時,芷芸忽然大喊了聲,原來趁著彼得將注意力全放在眼前這頭野狼的同時,另一頭野狼已經繞到了彼得的身後,接著四肢一蹬地,便朝彼得全力撲了過來。
 
  「糟了!」彼得一驚,但此刻他已經來不及回防了,那頭野狼的速度極快,幾乎是瞬間就來到彼得身後,接著揚起爪子就朝他狠狠抓去。
 
  「!」正當彼得準備咬緊牙根抵擋時,忽然間一陣強烈的暴風猛地從他身後颳起,伴隨著一陣連大地也為之震動的巨力,就彷彿是一枚流星剛才墜落在他身後似的。
 
  「項、項羽?!」彼得嚇得連忙回頭一看,只見項羽正蹲伏在他背後,而剛才準備要偷襲彼得的那頭野狼則被他死死壓在了地上,雖然仍時不時在掙扎著,但一時半刻是掙脫不出來了。
 
  「抱歉我來晚了,你們沒事吧?喂,你給我安分點!」項羽歉然說道,見那頭野狼還在掙扎,項羽手下的力道頓時又加重了幾分,讓這頭野獸當下痛得便哀嚎了起來。
 
  「如果你來得再晚一點,我可能就有事了。」彼得苦笑著看著項羽道,雖然自己傷得不輕,但見不只是項羽趕到,就連亞斯藍也帶著一眾部下殺到了現場,半人馬奧瑞爾斯更是直接拔出了刀就要往那頭野狼衝去。
 
  「不,把你的武器收起來,這是彼得的戰爭。」亞斯藍忽然喝斥了聲道,隨著他這一聲吼出,不只是奧瑞爾斯收起了刀,就連一旁的幾個士兵聞言也紛紛退下,留給了彼得和那頭野狼一個不大也不小的空間。
 
  彼得感激的向亞斯藍點了點頭,接著他深吸一口氣,握緊了劍就死死的盯著那頭野狼不放。
 
  「哼,你或許以為自己像個王,但你很快就要死了…像條狗一樣!」那頭野狼瞪著彼得一會兒,接著牠忽然低吼了聲,縱身一躍就往彼得撲來,伴隨著彼得憤怒的大吼及幾個女孩的驚叫聲,這一人一獸頓時在地上扭打了起來,但很快的就回歸寂靜。
 
  「彼得!」露西和蘇珊見狀,立刻驚慌的從樹上跳了下來,接著著急的跑向了倒在地上的彼得身旁,這兩個女孩手忙腳亂的將那頭野狼冰冷的屍體推開時,彼得仍一臉蒼白的倒在那不停喘著氣,那把染血的寶劍則緊緊的握在他手中。
 
  「你這個大笨蛋,你差點害我擔心死了!」蘇珊罵道,一把將彼得給拉了起來,接著就和他緊緊抱在了一起,一旁的露西也是抱著彼得不肯鬆手,彷彿只要一放手,這個男孩就會永遠消失一般。
 
  項羽見狀暗自鬆了口氣,幸好彼得雖然衝動,但還沒有衝動到真的把自己給搞死了,否則這一下項羽真的要欲哭無淚了,那可是五千塊大洋,不,五千點獎勵點啊,就算把他全身上下的家當都拿去賣了估計也湊不出這麼大的數目來。
 
  「!」這當項羽暗叫好險時,他按住野狼的手臂力道瞬間微微一鬆,這頭野獸一逮到空隙立刻渾身不停扭動了起來,接著就這麼從項羽身下掙脫了開來,朝著樹林裡狂奔而去。
 
  「不要緊,讓牠走吧,奧瑞爾斯,你帶著項羽他們跟上牠,那傢伙會帶我們找到愛德蒙的。」亞斯藍低吼了聲道,奧瑞爾斯聞言立刻點了點頭,接著便率領一眾士兵追了上去。
 
  「項羽!」話說當露西和蘇珊從樹上跳下的同時,芷芸也三步併兩步的朝項羽跑去,當這個女孩一撲向項羽的胸口時,立刻就低聲的啜泣了起來。
 
  「好了好了,已經沒事了,我這不是來了嗎?已經沒什麼好擔心的了。」項羽苦笑著說道,他知道,這個女孩肯定是嚇壞了,或許對他來說還不算什麼,但認真說起來,這還是芷芸在這場恐怖片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的面對死亡,在那種極度恐懼的情況下,還能夠冷靜的帶著露西和蘇珊逃命,光就這一點來說,芷芸已經非常了不起了,否則就算項羽跑得在快,肯定也趕不及救下幾人。
 
  不過想歸想,項羽卻不知道該怎麼安撫芷芸才對,一時間他也只能讓這個小女孩靠在自己肩上宣洩情緒,自己則是無奈的看向了一旁的幾人,而就在項羽求助似的看向一旁時,忽然看見了廖哥正氣喘噓噓的從樹林裡竄了出來。
 
  「呼、呼,我來了!沒事吧!?」廖哥一從樹林裡竄出來,立刻急急的問道,可當他看到四周的人都用一種奇怪的表情看著他時,廖哥原本緊繃的表情頓時愣住,在到他看見項羽抱著芷芸的畫面時,這個青年頓時醒悟了過來。
 
  錯過了…自己居然又錯過了,又被項羽那傢伙搶先一步了!廖哥低著頭憤恨的想著,一雙拳頭不由自主緊握了起來。
 
  「廖哥?你也是聽到號角聲趕來的嗎?」項羽問道,順勢輕輕將芷芸給推了開來。
 
  「啊,是啊,一聽到號角聲我就立刻趕過來了,不過看來我的速度還是太慢了啊,要不是你剛好在附近,估計我們這次就要翻船了。」廖哥苦笑著聳了聳肩道,他的這一番話說的極為隱晦,雖然把這一切的功勞都讓給了項羽,但卻又說項羽運氣好,剛好在這附近才能趕上,一番話說得不慍不火,但仔細咀嚼,卻又能嗅到一絲火藥味。
 
  但幸運的是,眼下的狀況緊急,幾乎沒有人注意到廖哥話語中的不對勁,頂多只有亞斯藍微微蹙起了眉頭而已,但這一閃而過的疑慮也很快就被眾人拋諸腦後,他們現在可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準備好了嗎?」項羽問道,看著緩緩朝他走來的芷芸和廖哥,後者則微微點了點頭。
 
  「芷芸,用心靈鎖鏈聯繫下小冷,告訴他立刻過來和我們會合,再把剛才那頭野狼的精神力鎖定住,然後…就讓我們去把這一切的始作俑者,給狠狠修理一頓吧!」
 
  ○
 
  此時在白女巫的營地裡,無數道忙碌的身影正四處穿梭著,伴隨著此起彼落的兵器打磨聲和火爐的嘶嘶作響聲,將戰爭的氣息譜成了一首狂想曲般傳遍了四周。
 
  「我們讓侏儒打頭陣,巨人和食人妖會負責斷後,切斷任何阻擊的敵軍。」在白女巫的營帳裡,一頭高大的牛頭人正對著攤在桌上的地圖不斷比劃著,而坐在主帥坐上的白女巫則是聚精會神的聽著。
 
  「亞斯藍的動向呢?」白女巫聽完牛頭人的匯報,沉默了會兒後問道。
 
  「暫時還沒有特別的動作,不過據說亞斯藍這幾天都待在營帳裡未曾露面,有人謠傳亞斯藍是病了,但我認為這只是牠在欺敵而已,這麼做肯定有原因的。」牛頭人搖了搖頭說道,別看牠一副愣頭愣腦的模樣,白女巫或許是個恐怖的領袖,但論帶兵打仗,整個軍團上到巨人,下到地精都知道這個牛頭人的厲害,就連白女巫也不得不敬牠三分,足以看出這個牛頭人的厲害之處。
 
  「知道了,那麼按照原定計畫,如果亞斯藍到日出前還沒有動作的話,我們就兵分三路進攻,另外叫牠們注意好營地的防護,如果情勢不利,愛德蒙是我們和亞斯藍談判的最好籌碼,可不能出什麼差錯……」
 
  且說當白女巫幾人正在營帳裡密談時,被他們當做籌碼的愛德蒙正一臉絕望的被綁在營地裡的樹枝上,而同樣和他一起被綁在這的,還有一身灰頭土臉的高亮君。
 
  這兩人的身上都是灰樸樸的一片,看起來甚是狼狽,但萬幸的是似乎沒有什麼生命危險,當然,那只是暫時的。
 
  「完了,我們完了,這一切都是我害的…」愛德蒙喃喃自語著說道,語氣裡充滿著懊悔。
 
  「既然你都知道是你害的了,那麼可以請你閉上嘴安靜個五秒鐘嗎?你吵得我都不能專心思考了!」高亮君瞪了愛德蒙一眼說道,被綁在背後的雙手不安分的祟動著,但幸運的是四周的天色已經漸漸昏暗了,並沒有人注意到他的小動作。
 
  「你想做什麼?現在做什麼都已經來不及了啊,戰爭就要開打了,我們…是阻止不了這場戰爭了!」愛德蒙說道。
 
  「你就不能小聲一點嗎?是嫌我們還過得不夠慘是不是?」高亮君不耐煩的說道「而且誰說我要阻止這場戰爭來著?我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活下去而已!為了這個目的我什麼事都幹得出來,你如果不想死的話,就安靜點別扯我後腿!」
 
  「唔…」這一招果然奏效,愛德蒙見高亮君一臉彷彿想殺人的表情,頓時就嚇得連大氣也不敢吭一聲,而高亮君見他終於肯閉上嘴了也不再搭理他,只是在那裡小心的祟動著。
 
  而就在兩人各懷心事沉默著時,一旁的樹林裡卻多出了幾雙悄悄盯著他們的眼睛。
 
  「找到了,那個人應該就是愛德蒙陛下了吧?不過和他一起被綁著的那個人類是誰?」奧瑞爾斯眨了眨眼睛,疑惑的問道。
 
  「他…呃,他也是我們的成員之一,當時白女巫的手下突襲我們時,就是他留下來為我們斷後的。」項羽愣了愣,他沒想到那高亮君居然還活著,連忙替他想到了一個合適的身分來。
 
  「明白,那麼一會兒我們也會一併把他救出來的。」奧瑞爾斯點了點頭。
 
  「先別著急,現在那些守衛盯得很緊,等他們的警戒放鬆後再出手。」亞斯藍皺著眉說道,項羽一聽頓時有些急了,他不知道槍火要花多久時間才能恢復原本的力量,但可以確定的是,隨著他們進攻的時間不斷推遲,槍火的力量就會一點一滴的恢復過來,一旦讓她恢復到全盛時的力量,那麼就算是項羽和廖哥兩大超級賽亞人聯手,估計也不是槍火的對手。
 
  更何況他們之中的某人,根本完全不想和對方聯手。
 
  「廖哥,你不要緊吧?你的臉色看起來很差啊。」芷芸擔憂的問道,看著滿頭冒汗的廖哥,難道是太緊張了嗎?不可能啊,廖哥再怎麼說也是中洲隊元老級的資深者了,這麼一點場面就感到緊張的話,未免也太小看他了。
 
  「不,我、我沒事,不用擔心我。」廖哥乾笑了幾聲道,用手背揩了開臉上的冷汗。
 
  「放心吧,廖哥他應該只是太緊張了,畢竟要和自己曾經的隊友戰鬥,這種是說不緊張肯定是騙人的,芷芸,給他一點空間調適吧。」項羽隨口說道「對了,有找到槍火的精神力了嗎?」
 
  「沒有,還是和之前一樣,我的精神力還是沒有辦法探查到那座城堡裡的情況,真是太奇怪了。」芷芸搖了搖頭說道「不過我在營帳的位置感知到好幾個異常強大的精神力,我猜那應該是白女巫了吧?我不知道她有沒有類似的反制能力,所以不敢繼續探查。」
 
  「是嗎?我知道了,那麼就麻煩你繼續掃描四周吧,如果那些士兵有什麼不尋常的動靜,第一時間就通知我們,另外也多注意一下那座城堡,我有種預感,槍火應該就在那了。」項羽嘆了口氣道,雖然他想立刻就動手,但除非亞斯藍點頭,否則他們就只能繼續在這按兵不動。
 
  正當項羽等得焦急難耐時,一旁的廖哥也是渾身不自在的,那種感覺就好像是有千萬隻螞蟻在他的血管裡爬梭著噬咬一樣,讓他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而且更不妙的是,那個一直響在他腦海裡的聲音,那彷彿魔音穿腦般的低語聲,此刻正不斷括搔著他的耳際,那聲音所說的話語是如此的誘人,就彷彿是完全猜透了廖哥的心思一般。
 
  動手吧,廖哥,你不是一直想成為隊長嗎?動手吧!殺了項羽,殺了他,你就是隊長了!
 
  「只要殺了他,我就能成為隊長了嗎?」廖哥喃喃自語道,一雙拳頭不由自主緊握了起來。
 
  沒錯,只要殺了他,你就是隊長了,中洲隊的一切就都歸你所掌握,所以了,快動手吧,你不是一直在等待這一刻嗎?你拼了老命的變強,不就是為了這一刻的到來嗎?
 
  「嗯?廖哥,你剛才有說什麼嗎?」項羽頭也不回的問道。
 
  這傢伙,他還沒發現,他現在背對著我,根本全身都是弱點啊…廖哥暗暗想著,那柄戰狼拳套不知何時已經被他穿戴了起來。
 
  沒錯,殺了他,廖哥,只要殺掉他,那麼你就能擺脫一直糾纏著你的過去了,沒有人會在乎王者的過去如何的,他們只會看見你現在所散發的光芒!

  「王?只要殺了他,我就是王了?」廖哥悄悄站了起來,一旁的芷芸見狀,正想拉著廖哥蹲下時,他卻猛地甩開了芷芸的手,兀自朝著項羽走去。
 
  「不對!有什麼事情不對勁,廖哥他…!」芷芸一愣,隨即回過神來,可廖哥卻愈走愈快,芷芸還來不即出聲警告,廖哥就已經來到項羽的背後,接著緩緩掄起一顆散發著奇光的拳頭來。
 
  快動手吧,廖哥,殺了他,你就是王了,這不就是你一直夢寐所求的寶座嗎?快動手!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
 
  殺了他!

  「嗯?怎麼……!」項羽正聚精會神的盯著眼前的狀況,可忽然間,他感覺到背後似乎有人靠近,項羽原本也沒多想,只是回過頭去隨口問道,可當他定睛一看時,整個人卻瞬間愣在了原地。

  「廖、廖哥?!」因為他看到了廖哥正站在自己背後,雙目血紅的瞪著自己,那雙眼睛…那種恨不得將對方碎屍萬段的眼神,就彷彿是看見了不共戴天的仇敵一般。
 
  「殺了你,只要在這裡解決你,那麼...我就是隊長了!」廖哥暴吼了聲,接著他便揚起套著拳套的拳頭,朝項羽的眼前狠狠打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29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D大
終於發難了廖哥!!!!!

12-17 01:16

Luis
終於要發便當了...[e3]12-17 01:49
XDJason
便當了……T_T

12-17 03:50

Luis
要打開嗎?還是不打開12-17 04:00
記得
新讀者報道 兩天追完全更
希望廖哥可以未來洗白復活,畢竟達爾XD
但是現在呢 還是吃下便當吧

12-17 04:19

Luis
吃吃看吧 很好吃喔12-17 04:42
我是Gay
幹!便當!

12-17 04:44

Luis
便當不好嗎12-17 13:32
小黃瓜小馬EX
廖哥只是想要跟項羽來個bro fist嘛 大家幹嘛那麼緊張ㄋ

12-17 07:46

Luis
廖哥:bro fist(威力max12-17 13:32
黑色的幻玥
看到戰狼拳套 我還以為是DMC的維哥。原來是廖哥(茶

12-17 09:49

Luis
都是哥12-17 13:32
青蛙子
辛苦廖哥忍了這麼久

12-17 10:14

Luis
恭喜獲得成就:隱忍12-17 13:33
聖光月想
然後廖哥就死掉了(O

12-17 10:31

Luis
廖哥:哪尼!!!!12-17 13:34
青藍雨天
終於要便當了
是說項羽為什麼要幫高亮君說話啊?

12-17 17:15

Luis
某羽表示:作者塞錢給我(攤手12-17 18:21
悠傑
項羽原本也沒多想,只是回過頭去隨口問道,可當他定睛一看時,整個人卻瞬間愣在了原地。
因為他看到了廖哥正站在自己背後,雙目血紅的瞪著自己,那雙眼睛…那種恨不得將對方碎屍萬段的眼神,就彷彿是看見了不共戴天的仇敵一般。
「廖、廖哥?!」

「雞腿便當是我的阿!!!!!!!」

12-17 18:53

Luis
被搶了主菜的怨恨可是很恐怖的12-17 18:56
夢迴
連英雄救美都救輸人,廖哥實在也太幸運了

12-17 19:39

Luis
幸運E12-17 19:43
夢迴
廖哥表示:我不當槍兵啦!

12-17 19:53

Luis
眾人表示:你本來就不是槍兵啊12-17 19:57
蒼雷
好便當 不吃嗎?

12-18 11:23

Luis
(嚼嚼12-18 11: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