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P&D日記最終篇章(?)/回憶-YGO-DUEL LINKS-第19日目

作者:●ω●オロチの侍從│2017-12-16 23:24:09│巴幣:2│人氣:159
這樣通關會不會被嗆說:還不是靠OO過的啊?www(不過 把 水瓶座 換成其他 龍龍 就還能達成 隊伍全員都是龍龍了 030嘖嘖)
配置:要有解 大吸收、解綁、輸出打手。增傷用光/水寶石,但是"非"必要,看樓下咖哩都能2回殺(當然有核彈寶石姬  1回殺 完全沒問題)
雙全滿大蛇(滿 大HP+、滿+值、滿 突破110),HP真是豐滿 OAO
本日神祭(已經到我能容忍的極限了,【正式】永久戒/停 課金...)
3次單拚有 優格 的10倍UP,全數槓龜,被騙的石頭將近400石(中間還來3~5隻個人【非常】厭惡至極的下等劉被)
總結:PAD 以後幾乎不會再去做更新了(通關影片 看心情決定是否錄製)
題外話:這次神祭 是專抽回自己的首抽ㄇ(本尊 中 大蛇 (進化1階 是還不錯啦 可惜時間和對這遊戲的熱忱與心態都已經被消磨殆盡了)、分身 中 賽特叔叔 <3 ,啊對了分身 5抽,雖然目標是想拚 撒利牙斯  水的光的都好啊QAQㄍㄋㄇㄉ)

========================分隔線=============================

主要轉入坑"遊戲王Duel Links"這款,是基於回憶、還有卡池(有採用 個別補充包 來分開)【保底】制度(只要你石頭夠多 必定能拿到你要的東西)、還有多款卡(寵?)可以玩。相較PAD 死不肯豬腦推出小蛋池轉蛋(像是 亞洲神系列轉蛋、歐洲系列etc...)、其他玩起來幾乎都和PAD大概相似(另外就是要練角色似的...?)
說實在 要花真錢,寧願花在這款上,起碼相對價值 高很多 ,幹你山本((不過這款的課金 好像有點不太一樣(((嗯?

第一隻封面UR(雖然只能放進 娛樂向的牌組or刷分的牌組)(小聲:雖然這作品我喜歡的龍族是別隻www)



當前投資角色
DM:
闇-遊戲(ATM?)LV23 其實只要20即可,可以用月月(魔導獸)去刷分了
海馬(社長)LV25         拚 遙控器、亞空間傳送裝置
城之內(凡骨)              有近期活動給的優良技能,配高攻擊戰士 幾乎都是勝場(不科學啊RRR)
杏子--------暫時放置
~~~~~~這邊以下都算是隱藏角色~~~~~~~
昆蟲渾蛋-羽蛾      和 闇遊戲 幾乎一樣,只是LV門檻 非常低(13)
恐龍癡-龍崎         主力牌組 現環境2線(甚至不到)、放置中
盜賊基斯             自己升等可以學的技能都很OP(第2招 除外),都是換牌(即可以避免卡牌)
漁太                    前期第一個技能 配上適當牌組就能有高勝率。後期升等學會 平衡技能 可以所有牌組一定都有一定的基本火力
利希德                陷阱廚,算是滿有特色的角色
伊西斯                只練到 取得1張 刷高分用的關鍵怪獸卡後就放置了...030
貝卡斯                強在技能(透視眼、抽牌系)
迷宮兄弟             自己習得的技能都很OP(僅限 前2招:壓血兼免費祭品&起手再次洗牌),隱藏技能聽說也很OP(迷宮建造者)
闇-馬利克(聽說有 表-馬利克??)         半歡樂角...(?)
【暫沒取得】闇-貘良    待評估

GX:
十代     GX預設起手角色,後面到現在 放置中
艾德     直接放置(欸
天上院-明日香(1線牌組,為了要有 必要的強勢牌組,沒得選)、
萬丈目-準(GX愛角,雖然在劇情表現中 前期很帥、後期根本搞笑...。有當時為了 戰甲龍 系列而看GX的 QWQ),這次打馬利克活動 大展神威(不愧是被太陽神燒過的人www<--遊戲內
三澤(下圖這位) 其實有不少卡 真的很好用(挺容易達成瞬間滿場 有一定的戰場壓制力)
算是基本角色最難解鎖的(也是動畫中最沒存在感、甚至也被官方真的惡意將他成為背景人)
條件:達成50次決鬥獲勝時,我方牌組剩餘3以下 即可去解 開啟他的啟用任務
(下圖 右上方是 該角色當前使用中的牌組、我不會說牌組的命名是很針對的(誤

征討LV50馬利克的初勝牌組(by利西德)
原戰術是利用 一方面 我方死殘爛打&能夠瞬間海出大量怪獸 並且欺騙AI用神之卡效果 去自虐消耗生命值,另一方面 用陷阱卡死撐+技能磨血(技能為 我方每發動1次陷阱 即可扣對方200生命值)

結果....實際獲勝的場合居然是
遙控器 把神抓過來暫時變成我方輸出來源www


V遊戲內登場動畫V,期待 雷隊友(欸?)-歐西里斯的天空龍 (3幻神 最喜歡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27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風痕殤@龍獸愛
PAD GG

12-17 07: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anyfes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geOfEmpire2... 後一篇:YuGiOh-Due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