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分裂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7-12-16 20:31:43│巴幣:0│人氣:43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分裂


  看一早的天氣狀況,基本就可以預測今天一整天的天氣,當然也有可能會突然變換。

  明明剛剛看還豔陽高照,下一秒就烏雲密布的事也不少,而今天似乎就是那樣的天氣,是晴是陰完全看雲朵飄到哪。

  而從店裡看著外面這樣天氣的金髮女僕,不禁露出擔心的眼神,怕天空不作美而下起雨,那人今天因此不來參加活動。

  「如果晴天就好了,拜託開晴吧……」

  不知是否是上天聽到了金髮女僕的禱告,下一秒在金髮女僕掩不住驚嘆的瞳眸中,赫然倒映著天空分裂開的奇景。

  壯闊的雲朵,除非受到強大的外力,或者強烈的魔法影響,才可能會出現消散的可能性,否則大自然的力量非尋常人力可披靡,但倘若出現了非尋常人出手干涉的話,這就並非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金髮女僕望著天空雲朵分裂開來,太陽光揮灑下來的景觀,忍不住跑出了店外,望著頭頂上雲朵分裂開的方向。

  「這是從王子宅邸那邊分裂開來的?」

  雖然不曉得那邊發生了什麼驚心動魄的事,但金髮女僕絲毫不在意。

  她只要知道不會下雨就足夠了。

  嘴角露出甜甜的微笑,金髮女僕面對著大街上出現的人影,充滿朝氣的開始招攬生意。

  而王子宅邸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呢?

  只聽聞一道又一道金屬激烈的碰撞聲,與一陣又一陣激烈的餘波四散,王子宅邸上空的雲朵竟然就這麼開了個大洞!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分裂,我腦中第一個浮出的印象就是航海王那幕吧。
一刀劈開了天空雲朵的景象,所以就這麼寫了,我很偷懶XD
總之有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那麼個人接著繼續不抱太大期待地——等待大家的踴躍參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25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櫻
明天就要出國比賽不一定能留言 題目:神

12-16 23:11

溫暖的冬天
那在這邊就先預祝你旗開得勝,加油![e12]12-17 19: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遊地下城邂逅回憶】王... 後一篇:【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