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職人・雲端電腦・職人位階分級

作者:鱈魚│2017-12-16 13:35:09│巴幣:6│人氣:113
  鱈魚作品——職人
  知識補充——職人位階分級

  登入者身分:
  【無代號】訪客
  位階零級

  成功連上職人公會網站,請稍後......

  正在查詢資料......

  存取成功,正在開啟資料......

  前言:
  有關職人位階分級的標準,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令人深思的問題。

  過度的細分將使考核變的繁瑣,然而過度的簡化分級,將導致職人強弱有著明顯的誤差。

  『Ⅰ』(讀音:一階):
  具有參與少數活動的資格,可閱覽少數文件。
  最初通過考試的職人,擁有一階的聖器,且擁有被動戰技「軀體再生Ⅰ」或「能量擴充Ⅰ」任意一項。

  『Ⅰ+』(讀音:一強):
  通過考試職人擁有任何一個主動戰技,或擁有全部三種必須擁有的被動戰技,將可提升至該位階。

  『Ⅰ++』(讀音:一超):
  擁有一個主動戰技及三種必須擁有的被動戰技,且在討伐咎人中有發揮應有水準,將具有參加第二階考試的資格。通過後將提升至位階『Ⅱ』。

  『Ⅱ』:
  獲得『代號』,具有參與多數活動的資格,可閱覽多數文件。
  該階段職人通常擁有兩個主動戰技,且根據自身的領域而擁有被動戰技「軀體再生Ⅱ」或「能量擴充Ⅱ」。擁有二階的聖器。(詳情請查看『聖器的細部事項』)

  『Ⅱ+』:
  通常擁有三個主動戰技,武器戰技能力提升,有獨自討伐隊長級咎人的實力。

  『Ⅱ++』:
  在討伐咎人中具有特殊貢獻,將具有參加第三階考試的資格。考試難度會大幅提升,通過後將提升至位階『Ⅲ』。可開始準備有關小隊的事情。

  『Ⅲ』:
  成為小隊長的基礎要求之一,實力夠變具有參與全部活動的資格,可閱覽所有文件、部分機密文件。
  擁有三階的聖器,具有「軀體再生Ⅲ」或「能量擴充Ⅲ」。

  『Ⅲ+』:
  兩位該位階的職人,有討伐將軍級咎人及至少一名隊長級咎人組合的實力。少部分人員分配主動技能基因點較少,以具備「軀體再生Ⅳ」或「能量擴充Ⅳ」。

  『Ⅲ++』:
  趨近於位階『Ⅳ』,舉手投足間具有強大毀滅力,秒殺隊長級咎人實屬正常。在討伐咎人中具有不可磨滅的貢獻,將具有參加第四階考試的資格。考試難度跟一人挑戰多人副本差不多,通過後將提升至位階『Ⅳ』。

  『Ⅳ』:
  活動是由該位階以上舉辦,機密文件像圖書館一樣隨你翻。

  『Ⅳ+』、『Ⅳ++』:
  有討伐領主級咎人的實力,詳細實力未知,累積總人數已知不超過20名。

  『Ⅴ』:
  秘密因『妳』而創造。
  據說只有職人會長才能達到,連副會長都無法接近的存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21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nowFish0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職人・第二集・第二章... 後一篇:職人・第二集・第三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