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問卷】微ACG問卷

作者:伊斯│2017-12-16 12:15:14│巴幣:12│人氣:158
前言

既然點了就寫吧,若內容太過繁雜或有點過的話就只好放置了(?  
大概寫了也沒人想看


●1. 對於點你的人,有什麼想法呢?

壓根沒想到會點我 =A=


●2. 你覺得你的小屋盛產什麼?

之前是有在寫小說跟塗鴉但也停擺好一陣子了,若真會產大概就是小孩子塗鴉般的那種程度的圖吧XD
←像這樣XD

●3. 你覺得你的小屋布置好嗎?

單純覺得黑底白字好閱讀=a=

太過閃亮的背景跟字色會使眼睛容易產生疲勞,看的很難過啊。


●4. 在ACNG文化中,覺得自己是喜歡看動漫、漫畫、遊戲還是小說呢?

全部都有涉略,上班閒暇之餘,咳!也就是休息時間,會看看小說。午休也會看動畫或漫畫消遣,假日就想到什麼就做什麼吧w

休閒的人生既是幸福 (*´ω`*)


●5. 承4,你最喜歡的動畫/漫畫/遊戲/小說是?

動畫-少女與戰車劇場版。這部當時沒去電影院看感覺真的是個損失啊(´・ω・`)

戰車互轟時產生的快感果然是男孩子的浪漫之一啊!

漫畫太多了,不勝枚舉,近期在看【非戰特攻隊:帝國陸軍情報部第3課】算是有點久遠的漫畫了,但他的劇情我還挺喜歡的。

遊戲也很多,多為假日時的消遣就是,像是星海爭霸、刺客教條、RimWorld 、少前等等。

小說同漫畫,一樣不勝枚舉,近期在看【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好看喔(*´ω`*)


●6. 承4,你買過多少款動畫/漫畫/遊戲/小說呢?

動畫跟漫畫不是看瘋動畫不然就是好腥人提供載點(?)或者漫畫租書店看吧?

遊戲較少,多為年輕時不懂事的衝動......(遠目

小說大概30~40本左右吧,如果我有自己的書房及書櫃的話,數量可能要乘上個5~6倍
左右(*´ω`*)

●7. 有曾經買過糞(雷)作嗎?(動畫/漫畫/遊戲/小說)

買之前其實都會先作功課,真的會買的都是自己喜歡的而不是憑感覺或看詐欺封面。


●8. 你覺得要具備怎樣的元素才能稱得上是你心目中的神作?(動漫/漫畫/遊戲/小說)

能夠讓人想像出該世界的環境背景的敘述或者符合行動邏輯而不是莫名其妙降智商的登能兒劇情。


●9. 如果可以改變你的環境,你會選擇什麼樣的環境來欣賞、享受你的動畫/漫畫/遊戲/小說?

安靜且不會被人打擾的環境就行了吧。


●10. 問卷結束,至少點5個人讓他們寫這份問卷吧!

邊緣人沒朋友 (´;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21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貝爾
笑ES(?

12-16 12:23

伊斯
笑什麼笑[e14] 當心我點你喔!12-16 13:03
Mings
伊斯的小說還真多,不愧是有穩定收入的社會人

12-16 12:59

伊斯
嗜好嗜好[e5] 那些書都是還在唸書時存零用錢買的,開始工作後就沒怎麼在買書了[e3]12-16 13:02
鱷魚飼料
有穩定收入還不月光真好(?

12-16 14:43

伊斯
那是犧牲在很多娛樂之下啊[e8] 不然我是蠻想多出國看景點的,家機遊戲也想買一買來玩[e3] 現實真不友善12-16 14:48
牧誰
(´・(ェ)・`) 但願世界和平

12-19 14:38

伊斯
願世界和平[e6]12-20 14: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amebatt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後一篇:【ISV】銀牙奔狼-坎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