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2017年感謝大聲說】一年也快結束了,當然要說些感謝的話啦

作者:冰雪 霜華│2017-12-16 10:28:24│巴幣:18│人氣:595



各位好久不見啦~
不,以白貓的朋友來說應該很常見到我。
一個多月沒更新小說……(掩面)

離2017結束剩兩個禮拜左右,今年真的發生很多事情,無論是現實還是巴哈。

1.6,年初時,成為小說達人,這是我第一個達人徽章,8個多月後得到第二個達人徽章,等於是今年我一口氣得到兩枚達人徽章,在這之前達人對我而言是遙不可及的存在。

二是GP數,今年的GP數突破3000,而在今年前我的GP數只有1開頭,人氣也是一樣,尤其是人氣,會到現在的數字其實我自己都很意外。

三是接板務職,雖然只接了一個副板,和有些接了兩三的板的大大比起來只是小意思,不過還是有點難想像自己會去當副板就是了。

今年真的發生很多我自己在2017年前不曾想過或是覺得不可能的事情。

以上這些
我一個人絕對辦不到

無論是當上達人,或是當好一個板主,這些都需要別人的幫忙。

假如沒有前面寫心得文的大大,我自己剛開始寫心得文時完全沒有底,看我第一篇的沃爾特,和最新一篇的諾亞,兩個完全不是一個評級,中間寫了十來篇才能達到現在這樣,更別說假如沒有前人的幫忙,我大概連第一篇都有可能寫不出來,而沒有第一篇,那就不可能有現在的哈啦板達人。

小說達人也是,沒有我那個一直被我糾纏的朋友提供的意見,憑我15和16年時的文筆,小說達人連想都不用想。

人氣和GP不用說,就算我自己GP我自己好了,能達到3000也不容易。

副板主也是,剛當上時我只能向其他副板請教,或是觀察他們怎麼判斷的,我在現實中也有擔任管理和行政的相關事務,知道要下道判斷要考量的東西很多很多,我自己也不希望自己被認為是板皇、大頭症,或是拖其它板務的後腿,要知道我自己是裡面最菜的,要資歷沒資歷,要手腕沒手腕的。

也很感謝板上的人的包容,今年真的發生蠻多事情的。


=================================================================



聖誕節也快到了,也代表今年快結束了。
感覺今年特別漫長啊。

你們是不是以為我會說來年還請多指教。r( O▽O )r
今年還沒結束啊,我會盡快更新小屋創作的,這些話還是留待道時再說吧。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20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白貓project

留言共 4 篇留言

星海下高歌
嘻嘻,往後也多多指教囉

12-16 10:37

冰雪 霜華
還請多多指教啦~12-16 12:01
霜月 紅花
冰雪大真的辛苦了![e12]

12-16 11:03

冰雪 霜華
這是我該做的事,ok的(o▽o)12-16 12:02
希布拉
辛苦惹,也謝謝你哦!!
同樣,多多指教惹//

12-16 11:38

冰雪 霜華
希布拉也辛苦了,未來還請多指教啦。12-16 12:03
泫夜
辛苦囉~~來年也請多指教>w<

12-16 12:22

冰雪 霜華
泫夜大也是,來年還請多指教~owo)/12-16 2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MingYue521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白貓 深淵的魔燈... 後一篇:【2017年回憶錄】新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銀河鐵道之夜舞台劇
[舞台劇心得]2024政大日文之夜-真夜なか 感想與心得已更新,歡迎蒞臨觀賞銀河鐵道之夜舞台劇的心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