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電影心得】《遊戲人生 Zero》No Game No Life Zero

作者:噗貓│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劇場版│2017-12-16 02:39:02│巴幣:22│人氣:923


劇情簡介:

遊戲起點 毀滅世界的大戰

這是一個始於遠古,人類種統一前發生的故事…
為了爭奪統治世界成為唯一的神,各種族展開了漫長的大戰。在各種擁有高度靈力和戰鬥力的種族之間,人類成了最弱的種族,必須要逃避其他種族的追殺,面臨存亡危機之秋。人類種的年輕領袖里克,每天都心力交瘁、疲於奔命。直到某一天里克在森精種的遺跡遇見了機凱種少女休比。
休比為了研究人類的「心」,導致出現了系統故障而被同伴遺棄。為了修復自己的故障,休比請求里克告訴她什麼是「心」,然而在發掘心的過程中,卻發生了令他們彼此以及整個世界都意想不到的事……
這是一段距今六千多年前的故事,不存在任何紀錄或記憶之中,此刻即將拉開帷幕。



嗚嗚,從遊戲人生還沒代理進來台灣的時候我就已經是腦粉了。・゚・(つд`゚)・゚・

自看了第六卷特圖講的故事之後,
就曾經半開玩笑的跟大學同學講,這絕對會出劇場版吧。
沒想到今年真的出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台灣上映之後,雖然沒辦法跟當時的朋友一起去電影院看,不過還是找了音跟老弟。



沒有未來的世界中,里克對生命的執著、休比對心的理解,
在這兩個主題的渲染下,呈現出了這齣悲悵的故事。

其中,休比的 251 秒,不論是在原作抑或是劇場版中,都是讓我最為震撼的一段,身為機鎧種的休比,不是為了自身的存亡,而是為了將最後的意志傳遞出去,那盡全力地求生存,讓人完全無法言語。

沒有人願意將自己的內心完全表露出去,休比為了里克的目標,為了里克的意志,將最後的可能性傳達給了整個機鎧種。

她哭喊著,這樣的決心超越的痛苦,讓我不禁泛淚。



我嘗試著想表達自己的想法,從電影結束後的路上,我不斷的思考。
果然幹話說多了用字也相對地開始笨拙了。

關於休比與里克,我還想講非常多非常多的東西,
但是在寫文章的現在,我也只想得出一句話,

雖然他們的旅程已經結束了,但是在那個世界,他們的意志正要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19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劇場版|遊戲人生|劇場版|電影|NGNL|空白|休比|里克|遊戲人生電影|6000年

留言共 2 篇留言

孤傲
真的超推 出4DX我就馬上衝去看

12-16 09:44

噗貓
神作嗚嗚12-16 14:21
白煌羽
辛苦了

12-16 19:11

噗貓
ˊˋ12-17 0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2526369pi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物獵人:世界】體驗版... 後一篇:【新楓之谷】10年的努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