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PM】精靈寶可夢 戰鬥元素 世界觀&人物設定

作者:山羊先生│2017-12-16 00:28:48│巴幣:2│人氣:127
突然又心血來潮想打字了,
所以就來整理一下沉澱在我腦中好幾年的寶可夢的設定

【地理】
佛蒙爾莎地區
原型台灣地區橫放的樣子
https://i.imgur.com/7pb4epy.jpg
(圖片來源:換個角度看台灣)
【角色】
新元宇(小宇)
主人公 男 12歲
持有精靈
穿著藍色的連帽夾克,舒適的運動褲的少年,
對著寶可夢以及新奇的事物總是充滿著好奇心,
不管是寶可夢還是身邊的人都是相當和善的對待對方,
目前是可可亞博士的助手2號。
「那是什麼呀!好想知道!!!請告訴我吧!」

椰上巧 (小巧)
勁敵 男 14歲
持有精靈
最適合棕色夾克的行動派少年,
可可亞博士的弟弟,助手1號,和小宇是舊識,
11歲就曾經去過不同的地區闖蕩過,
雖然只有拿到三個徽章以及普水火草的Z純晶,但這都是短短一年內的成果。
之後因為姐姐可可亞博士的研究而又回來故鄉。
「噢噢!!我是不會輸的喔!就讓你看看我這幾年來的成果吧!」

可可亞博士
博士 女 22歲
持有精靈 果然翁(超能) 蟲電寶(蟲/電)
研究「道具」的博士,擅長開發出特殊的機器,
幾年前曾在阿羅拉、卡洛斯地區進行研究。
而前陣子因為佛蒙爾莎即將舉辦可可亞博士所期望的比賽而回來故鄉。
「新的境界的對戰模式!我的發明開創了未來!<3」
【組織團體】

【對戰系統】
搭擋對戰
由可可亞博士提出概念,花了四年的調整和實驗,如今成為佛蒙爾莎地區最受歡迎的對戰模式『搭擋對戰』
這個對戰模式是訓練家以及寶可夢一同下去對戰的模式,搭配可可亞博士的「戰鬥元素」機,可以重現寶可夢所使用的招式,是相當重視訓練家和寶可夢的協調與搭配的激烈對戰。

大混戰
雙方訓練家一口氣將所有精靈釋放出來戰鬥的大混戰模式,
同時指揮寶可夢進行攻擊或是防禦,據說這個模式是由混混打鬥所衍生出來的模式。

競速賽輪
由佛蒙爾莎地區特有的精靈「競速鐵輪」、「重甲鐵輪」、「飆輪騎士」所進行的賽車競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18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尋者】雛彘
這個讚

11-06 22:35

山羊先生
嗚哇阿阿阿阿阿阿 我的黑歷史被翻出來啦~~~~~(X11-06 22:37
傑克.艾容德
還能再翻一次~

09-22 1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oss03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V的未來發展... 後一篇:【PM】精靈寶可夢 戰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