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實驗紀錄‧1─

作者:★唯獨★│2017-12-16 00:04:30│巴幣:6│人氣:127
─實驗紀錄‧1─



  我今天拿到這個實驗體,依照品質、基本資料作分類命名,他的編號是ATOV─1202217365。顧名思義,這串英文數字代表著實驗種類與排序的縮寫,原文是:『Quality A‧Test of vitality』。


  Quality A意思是實驗體的品質為A,據我自己的習慣分類,等級從高的A到最低的D,就像學校老師打分數那樣的分級。但是還有特別級的S(Special)、完美的P(Perfect),以及全世界最鮮少、屈指可數的史詩級E(Epic)。


  Test of vitality,註意是體質測試,以我腦內的藍圖來解釋,就是所謂的肉體強化計劃。


  黏在英文後的數字則是實驗體的基本資料,第一個數字代表男性,二則為女性;二零為實驗體的初始年齡,二十二為實驗開始至結束後的實際歲數,中間數字的加減說明實驗期約兩年;一百七十三公分,六十五公斤……





  ……嗯……這實驗體有點營養不良……。





  總之我拿到他時,他正游移在死亡邊緣,他不知道是把黑貓幫的人惹到怎樣,可能他搶了黑貓幫所有的人的老婆吧,他居然被他們拿開山刀捅穿胸口,貫穿了心臟並削去了左心室的下半角……





  ……還好不是整顆都插爆了,不然這個實驗體就得分類去死體區了。





  雖然我要求黑貓幫的人順便幫我帶幾個奄奄一息、差一口氣就死的那種,不過這個未免也太符合敘述了點……





  ……我喜歡!要是每次交代給他們的事都辦得跟這次一樣精準就好了!





  反正ATOV─1202217365的第一天,就是取名字、外科手術急救、先把生命穩定度維持到危險,但不至於死亡的地步,這樣我的實驗材料才算準備完成。





        紀錄時間:XXXX年XX月XX日‧晚上XX時XX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17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留言共 3 篇留言

亞空
話說結果小Z的能力不知道是啥啊W

12-16 00:07

★唯獨★
第二部才會展現出來:D12-16 00:16
Grand Chase 到此一遊
黑傑克(X

12-16 00:36

★唯獨★
新版黑傑克也太騷了吧wwwww到底是畫幹麻的wwwww12-16 00:41
天黑黑黑黑黑黑
營養不良WW

12-16 09:46

★唯獨★
瘦爆QQ很可憐...12-16 14: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WT過了當然是要開始變... 後一篇:【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