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歸來(六)

作者:蒼月淵│家有大貓│2017-12-15 23:36:42│巴幣:12│人氣:279
是擁抱。雲豹緊緊的抱著我。

「阿遼不見,走靈道,一個人,我擔心,非常。」雲豹的聲音有些不穩,緊貼在我背上的身體也輕輕地顫抖著,看起來是真的很擔心,甚至到有點害怕的地步。

但雲豹的話也同時讓我嚇到了。所以我能夠不靠他的力量走進靈道?而且是在半夢半醒的狀態,從台北自己走到苗栗?就算是夢遊也太扯了吧!?

「咳咳。」我聽到另一個熟悉的聲音,是虎爺。

「好了啦!雲豹!」我示意雲豹放開我,他有些不情願的照辦了。接著虎爺的臉出現在我眼前,他的臉上卻不見一絲怒氣,只有一種終於鬆了一口氣的感覺。他也抱住了我,喃喃說道:「你沒事...沒事呢...真是太好了.....」

這時候雲豹的眼神轉向在一旁看著我們互動的修諾司,他的表情立刻轉為嚴厲:「漢人神,欺負阿遼,不原諒!」

這時候的虎爺把我抓到他的背後,護在我面前說:「別擔心!阿遼!不管是何方神聖,只要我在,別想有人碰你任何一根汗毛!」

面對這邊兩隻火爆的大貓,修諾司仍然沒有打算做出辯駁或是反擊,只是冷冷地看著我們三個。雖然看不到眼睛...但是能夠感覺到他似乎有點鄙夷呢...

為了阻止一觸即發的大戰,我站到三個獸人中間,開始解釋起我跟著夢中聲音來到這邊的事情,以及修諾司告訴我的、關於石虎的真相。

「那隻小貓!果然不安好心!」虎爺的拳頭重重捶在桌上,但因為是靈體,並沒有發出任何聲響。附帶一提,因為情況解釋起來有些複雜,在我講到一半的時候,雲豹把我拉到旁邊的桌椅坐下了。

「正是!也因此在下務必讓他受到應有的懲罰!」修諾司像是遇到同好一般的點了點頭。雲豹則是從頭到尾都用相當困惑的表情看著我們,接著,他湊過來問我:「書齊...不好?」

啊...該不會雲豹到現在還是沒辦法分辨石虎和書齊學長是不同的這個事實吧?

我搔了搔頭,正想著該怎麼讓雲豹聽懂時,雲豹又說了:「書齊...在這裡,要叫他?」

「咦?」他的這句話,吸引了我們其他三人的注意。

「這位神靈,若是知曉,是否可將那隻妖貓的下落告訴吾等呢?」修諾司點了點頭,相當禮貌的詢問雲豹。

「那裏。」雲豹的手指指向廟宇正殿、已經被毀掉的土地公像......的正下方。

「哼!那小貓還真的以為自己可以當虎爺嗎!?」虎爺的脾氣被勾了起來,他站起身對我說:「阿遼你在這裡等,我們去收拾那隻妖貓!」

「這次不讓他魂飛魄散是不行了!」修諾司回應著,將一個令牌拿在手上。

「保護,阿遼。」雲豹加入了其他兩人,手上開始凝聚著雷電。

不要啊!正打算說出口時,我才發現,即使到了這個時候,我還是打從心底的想要相信石虎,想要...再看到他、再跟他說話、再跟他......

但在我把心聲脫口而出前,虎爺他們的動作還是被打斷了。因為此時,廟外頭像是颳起了暴風雨一般,風聲、樹葉和樹枝的摩擦聲、甚至夾帶著各種令人不安的咆哮,正慢慢的包圍,並逼近著我們。

「來不及囉~」石虎從神壇走過來,微微笑著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17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有大貓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tevenchou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歸來(五)... 後一篇:歸來(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