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官方活動】第一次的封面女孩

作者:時空魔女一侑子│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2017-12-15 20:05:18│巴幣:14│人氣:1043
【活動名稱】
第一次的封面女孩

【活動期間】
2017/12/15 ~ 2017/12/25
※請注意本次活動的結束時間點是23:59。(台灣時間22:59)

【活動連結】

【活動內容】



一、活動挑戰賽

1. 點選活動介面進行挑戰賽。


2. 選擇關卡,共分E、D、C、B、A、S六種難度,每種難度各有8關。
    E難度8關都獲勝一遍才會開啟D難度,D難度8關都獲勝一遍才會開啟C難度,以此類推。




3. 贏得比賽,將可以獲得活動點數;若輸了則無。


◎活動挑戰賽示範 (外連YouTube)第一次的封面女孩_S決勝戰

4. 活動結束將結算各位經理人獲得的總活動點數進行排名,依照您的排名區間發放獎勵。
    你可以在活動頁面隨時查看自己目前的排名。




※本次活動共有三項特殊機制:羈絆獎勵、潮流獎勵、封面女孩獎勵。

羈絆獎勵
活動挑戰賽的準備畫面中,嘉賓若選擇好友,則在獲勝時會追加羈絆獎勵( Kizuna Bonus )
羈絆獎勵的%數依照該好友經理人的階級( Rank )而改變。
※羈絆獎勵為額外點數=吸引力點數 ( Appeal Point )X階級倍率,階級倍率如下:
SSS+ = 75%、SSS = 70%、SSS- = 65%、
SS+ = 60%、SS = 55%、SS- = 50%、
S+ = 45%、S = 40%、
A = 30%。
(有其它階級的數值歡迎留言告知)

潮流獎勵
使用特定角色參賽時,
      [ / 穗香 ]
會套用能力值提升效果。
穿著特定服裝參賽時,
[ SR:ミント / SR:フェンネル /
  SSR:寝起きブラウス(みさき) / SSR:シークレットハート(ほのか) ]
會套用能力值提升效果,並在活動挑戰賽獲勝時追加潮流獎勵( Trend Bonus )
※「推測」潮流獎勵的能力值提升效果為角色基礎能力值+服裝能力值(不含配件)X20%。
※官方表示潮流獎勵會隨特定服裝的技能覺醒程度而提升。

封面女孩獎勵
穿著指定服裝參賽時,
[ SR:ミント / SR:フェンネル ]
會在活動挑戰賽獲勝時追加封面女孩獎勵( Cover Girls Bonus )
※封面女孩獎勵為額外點數=吸引力點數X10%,若2位封面女孩則共20%。



二、活動期間限定Getcha

1. 活動期間Getcha頁面會多出一項「潮流服裝Getcha」,其圖示如下。


2. 您也可以透過活動頁面前往。


※請注意,此次活動限定Getcha的單次抽獎可以用潮流Getcha券(原名流行Getcha券)抵用。




三、活動期間限定篇章

1. 第一次進入活動頁面時會自動播放活動篇章( Event Episodes ) - 成為封面女孩的兩人。
    可以點選回憶介面至活動篇章欄進行回放。


2. 活動點數1500萬達成時會收到獎勵活動篇章 - 因為經理人所以......。



【活動獎勵】

1. 活動排名卡位獎勵一覽。


2. 活動點數達成獎勵一覽。


【備註】
1. 本次活動挑戰賽獲勝可以獲取角色經驗值與滿足度。

2. 「SSR確定Getcha補助券」每收集8張可以兌換「SSR確定Getcha券」1張。

3. 本次「潮流服裝Getcha」中的SRミント和SRフェンネル為APL類型的服裝,
    當前只能用活動分數達成獎勵中的APL解放石進行上限解放。

4. 12/19的維護中更改了活動排名卡位獎勵,本篇圖片已更新為對照版。

5. 12/19的維護中更改了「哞哞醬髮簪」的屬性,由TEC_120變更為STM_12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13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DOAXVV|活動|第一次的封面女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word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官方活動】第一次的宿敵... 後一篇:【官方活動】新春!御神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