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黑龙大闲者》033-黑龍:心揪了一下,看來有事幹了

亞種玄狐狸 | 2017-12-15 19:42:13 | 巴幣 4 | 人氣 199



  愛因茲貝倫城堡,看著伊利雅緊閉的房門,平時一臉嚴肅的賽拉露出一臉憂色。

  ”小姐她......唉~”
  嘆了口氣,那股憂愁更深了。

  也許不應該這麼絕斷地出手......

  念頭一閃而過,她趕緊搖頭驅散,身為愛因茲貝倫家族的一員,這不應該。

  不過,伊莉雅在她的心中地位比起愛因茲貝倫只高不低,所以她也動搖了。

  ”想也沒用。”一聲響起,莉潔莉特在她背後出現,淡淡地說了這一句。

  賽拉轉頭一看,見莉潔莉特手裡還拿著她那支長桿大傢伙,一副要去什麼地方的樣子。

  ”莉潔莉特,妳要做什麼?現在不應該離開小姐太遠。”賽拉用有些責難的語氣說道

  莉潔莉特沒有回應她的情緒,只是呆呆地回答
  ”門口,等。”

  這答案讓賽拉有些意外,又問道
  ”等誰?”
  ”朋友。”

  賽拉眉頭一皺,能被莉潔莉特稱為朋友的不就只有......可是......

  ”妳還把她當朋友?她可是......”
  ”會回來,會和好。”

  莉潔莉特少見地打斷賽拉的話,並且說出堅決的話。

  靈魂的缺失讓她在感情上的表達不完全,但這也讓她更專注於觀察別人的情感,與伊莉雅有著連繫的她很直觀地感覺得到伊莉雅的情緒,而她也注意到了葛茵的表情,她覺得大家還是能在一起玩耍的。

  賽拉沒有反駁什麼,心裡其實也是有著一絲期待,只是她有個疑惑
  ”那......妳拿著武器做什麼。”

  ”另一個來了懟她丫的!”莉潔莉特難得來了句完整的話表示了自己的怒氣,還揮舞了大傢伙一下表示著自己要怎麼懟人。

  ”呵,那妳要替我還有伊莉雅小姐都打幾下。”賽拉也不板著臉了,輕笑地說道。

  畫面很愉快,但在這時,賽拉與莉潔莉特神情一驚,抬頭望向外頭:有人突破結界!

  ”是......”
  ”不是。”

  賽拉還懷疑是不是葛茵等人,但立即被莉潔莉特給否決了,葛茵她們可是來無影去無蹤的,哪一次有觸動到了結界?

  那就是......

  ”敵人。”說罷,莉潔莉特緊握手中戟,邁出步伐往大門衝去,賽拉也跟上。

  果然,迅速衝到了門口的莉潔莉特沒有看見葛茵,而是一個眼神充滿高傲與不屑的金髮男。

  ”愛因茲貝倫的人偶嘛?就妳這雜碎還敢攔在本王面前?”
  ”......”

  莉潔莉特沒有一絲情緒,衝上,舉起,劈下!

  

  ”所以......遠?同學,妳是找來找士郎......教他功課?”
  冬木市的保育級動物-藤村大河睜著一雙虎眼睛,在衛宮士郎與遠?凜之間來回看著,想看出什麼端倪來。

  凜對大河給了一張笑臉,很完美,視力不超群的人根本不會發現她的嘴角在抽動。

  ”是他拜託我的,是吧~衛宮君?”笑瞇瞇地說著,眼縫中的殺意直指可憐的土狼先生。

  ”是、是的......”士郎話說得很僵硬,不怪他,誰知道這妹子忽然要來自己家,他是父母雙亡沒錯,但家裡還是不只他一個啊!

  ”很~可~疑~”藤村大河瞇著眼說著,那眼神就像是個護犢的母老虎......事實上也是啦~在她心裡櫻已經是她內定的弟妹了。

  說道櫻......

  ”都已經......到這裡了嘛......”

  廚房內,櫻喃喃自語,一雙空洞的眼神看著手中藥瓶,瓶口已經打開了,搖晃著瓶中危險液體,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吾人有不好的感覺啦~”尼德霍格爾學著不知哪看來的影片台詞說道

  ”怎麼了?”蛇妹斗問道,現在在他身邊的是芭柯,葛茵和薩芙去找伊莉雅和好去了,葛拉芙約戰去了,奧芙摩茵去給她掠陣,就剩芭柯一隻在一旁吃著雞蛋布丁......所以說女僕該有的侍奉哪?

  ”稍為心悸了一下。”
  ”是喔~”
  聽上去沒什麼,芭柯挖起一口布丁欣賞著它搖晃的身姿,一口吞下......

  ”上一次出現心悸的時候諸神黃昏爆發了。”
  ”噗!!!”

  浪費了美味的布丁,但芭柯還沒感到可惜,只是有些愣神地看向尼德霍格爾,有些疑惑地問道
  ”這顆星球要炸了?”

  尼德霍格爾想了想,搖頭道
  ”嗯......應該不是,那次可以說是心血澎派,這次只是心跳多了一拍,所以......”
  ”所以......”

  於是就見尼德霍格爾從椅子上跳起來,舉起雙手做起了暖身操。

  左彎腰呀右彎腰!向上伸呀向上伸!邁開腿子拉拉筋~

  ”馬上就有事了,應該跟我們其中一個有關,準備準備去救援。”
  ”......喔。”

  尼德霍格爾大人真的越來越喜歡做些奇怪的事了......

  想歸想,芭柯也迅速把布丁往嘴裡塞,一口吞後便從馬尾中拿出小樹枝,這次變化成了一把長柄大槍。

  再拍了拍背部,一對翅膀伸了出來,心智成長到現在,早在降臨冬木的第二天大伙就可以把非人的部位收起來了。

  芭柯準備完畢,回頭望向尼德霍格爾,只見他把體操做完後還換了一身衣服,回到了原來那套披風暴露狂......

  ”真失禮,吾人加件衣服就行了吧?”
  ”嗯?”
  聽見來自虛空不知處傳來的聲音,尼德霍格爾在芭柯一臉疑惑的狀況下回了一句,便打開了系統商店,挑了件順眼的玩意兒買下套上......

  〔銀鱗胸甲〔藍色品質〕:500積分
  防禦加成,自動修復,重量輕化,自動合身,男女不同款式

  附註:銀鱗胸甲,藍色品質,五金一件,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欲購從速,假一賠十!By神棍德〕

  瞧了瞧身上的灰銀色胸甲,再看看簡介,尼德霍格爾滿意地點頭,看向芭柯問道
  ”如何?”
  ”嗯......怪了,明明蠻好看的,可是為什麼有種古怪的感覺?”
  芭柯疑惑地歪歪腦袋,她搞不明白。


  此時,在另一個世界,一個胖忽忽像頭灰老鼠的牛頭人仰天跪地,兩行熱淚像水龍頭般嘩啦嘩啦噴出。

  ”喔喔~賣出去了!賣了這麼多年的銀鱗胸甲第一次這麼快賣出去~~”

  然後他開始對著不知名的地方磕起腦袋。
  ”謝謝大佬,感謝大佬......喔!還要謝謝你啊~”

  牛頭人站起來拍了拍身邊被他綁起來,還拿法棍抽成豬頭的巨魔。

  ”我......我的系統......”巨魔哭喪著臉

  這巨魔的靈魂是從地球穿過來了,還拿到了系統,可是這系統有點難搞,幾次系統任務都沒成功,然後他又被這隻牛頭人抓到後嚴刑拷打,不自覺喊了句”系統救我!”,結果被系統聲稱〔你暴露了系統的存在,開始進行轉移〕然後轉移到了牛頭人身上。

  想哭的心都有了,尤其是牛頭人有些搞不懂如何操作所以又抽打了他一遍......這頭賤牛居然先抽人再問話的,也不管對方會不會自動坦白......

  順帶一提,這系統叫奸商系統,個性很不好伺候,是系統中的二貨。

  悲劇的穿越者與即將超神的牛頭人德魯伊就說到這,現在回來原本的世界。

  ”葛拉芙,緊不緊張?會不會想吐?”摩茵對著葛拉芙問道

  現在她們就站在教堂空地上,葛拉芙當初邀戰時愉悅神父決定的地點。

  ”呃......緊不緊張我也不知道,但我有點想吐......”葛拉芙摀著肚子,總覺得那罐神祕飲料還在作祟......

  ”這樣啊~那我先隱藏起來啦!”無視了葛拉芙的話,摩因轉身躲到陰暗處,並開啟了"氣息遮蔽"。

  ”唔......”被無視好傷心......葛拉芙看向另一邊來幫忙的奧芙。

  此時的奧芙手裡拿著一公升的透明搖杯,她瞇著眼享受著杯中紫紅色還帶有黑色顆粒的飲料。

  感覺到葛拉芙的視線,奧芙看向她,舉著飲料杯向她挪了挪,一臉"要喝嗎?"的表情。

  看著搖晃的奇怪液體,葛拉芙一陣反胃,搖頭晃手地拒絕了。

  看著葛拉芙一臉噁心,奧芙歪著腦袋看著杯中飲料心中疑惑:加了紫番薯的西瓜火龍果牛奶很好喝啊?

  ”唷~到啦?想不到還有英靈以外的傢伙可以打,真不錯。”
  一抹藍色身影實體化現身,手中一桿大紅槍扛在肩上,晃著腦袋愉快地說道。

  招喚,大狗庫丘林!此時的他不是隨時發情的NTR犬,而是頭好戰的鬥犬!

  至此,今晚的戲碼都先開了序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這牛頭人是誰?不懂銀鱗胸甲什麼梗?請找《我是MT》~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